F.T.L.---4
~缘街城市;我的愿望~
结果,我坐在不稳的椅子上,在我面前是一张破旧的桌子,盯着手上那一张破到不行的菜单。呜呜~我不是家境贫穷才来这种破烂小吃店里吃的,我只是身上剩下几毛钱而已,只能够来这里吃。。。这都要怪那位呈志莲恶魔!要不是那时他撞到我,我就不会受伤。不会受伤也不会痛得晕倒。不会晕倒就不会被他占便宜(被他公主抱)。不被他占便宜,他的疯狂粉丝就不会找上门! 现在好啦,钱包应该是在我逃的时候弄掉的。呜呜~钱包里面还有四十元钱啊。。。还以为今晚可以吃得丰富,填饱肚子后高高兴兴地回家。。幸好我也把钱放在身上,要不然今晚不用吃了。哼,过了今天,我一定会找呈志莲慢慢算账的!
厄。。菜单里面的晚餐全都好便宜啊!最贵的才二十元而已。唉,可惜我算身上的几毛钱刚好是十元,可以买最便宜的食物。可是食物的名字怎么怪怪的?新甜心?新西兰?新豆笑? 还有什么老欢喜,老微新等。我看了都不敢点菜了。可是不吃怎么可以啊?再说,老板娘已经站在一旁微笑地等着伺候我了。。怎么觉得,她的笑容怪怪的。。
身体鸡皮疙瘩,让我有点后悔来这里吃晚餐。可是突然走掉又有点尴尬 。算了, 先点一样东西来填饱肚子吧!
我叫了" 新甜心"后, 观察这间店的四周。设计的却很简单,只不过墙上挂着几幅可爱恋人卡通照片,加上一些可爱又闪亮的星星帖子。这间店很小,只能够摆放四张桌子,每两张椅子。而每桌上呢,都会有一盆植物。咦,我这桌上的那一盆是四叶草。这里怎么会有四叶草?好难得找到这种植物,最多我看到的四叶草都是在首饰上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还在成长的四叶草。一想起四叶草,我不知不觉地摸在我颈项的项链。这项链呢,也是四叶草做成的。有四片叶子,它代表着幸运,财运,健康还有爱情。这也是我最宝贵的东西,因为是我去世的外婆留给我的唯一礼物。
"小姐,你的 新甜心 好了,请慢用。"一道美味的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在我的面前了,香喷喷的味道把我从过去里拉了回来。
"哦,谢谢。"
一大碗面,里面有鸡肉,煎蛋,青菜还有蘑菇。没想到菜名那么怪,但是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味道又很香。料是很简单,但是都是精心摆得好好的。我太小看这间店了啦。
'叮铃铃--'
"纪婆婆,我来看你啦!" 突然店里的门铃声响起,一位美少年在这间店里显得很突出,让我不禁抬起头来。
"小呈,你来啦。 " 听起来没气无力又低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这美少年 。。。不会吧?
"纪婆婆,我想吃你的新甜心。"美少年露出熟悉的微笑,眼睛闪闪发亮的,好像在取同情。
"又来了,今天怎么又不想回家?" 老婆婆缓缓地走回厨房。
"呵呵,今天那些女人又来了,暂时回不了回家。" 少年转身往我的方向走来。
糟了,真的是冤家路窄,在这里还会碰到那位恶魔?我怎么那么倒霉?吃面吃面,假装没看到!
我赶紧低着头吃面。
"咦,纪婆婆,今天有客人啊。" 糟了,呈志莲看到我了,希望他认不出。。
"对啊,今天有了第一个客人真的不好。" 老婆婆的声音从后面向起。
"这位女的该不会是失恋了吧?竟然来这里吃?"他好像是坐在我对面的椅子。
什么意思?一定要失恋才来的吗?
不,保持低着头,继续吃,吃完再付钱走人。
"好可怜,看她一直大吃大喝,连有人来了也不抬头。"
保持。。保持。。
"她看起来好呆,还戴了副眼镜。怪不得啦。"。。。
"可是看她这一身打扮,怎么觉得好像一个人?不会吧?"
呈志莲站起来,慢慢地走到我的面前。
他开口对我说:"请问。。"
要是他发现是我那怎么办?
我把整个头埋进碗里。
"请问你是失恋了吗?" 他继续问道。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咳咳。" 他轻轻地咳了一下。
见我没有理他,他又说:"好惨哦,被人家抛弃的样子。"
什么被人家抛弃?你别乱讲!要不是我不知道你也会来这里我敢来这里吗?
"算了,应该是我在胡思乱想吧。"
呼,幸好幸好。
"知从我在草地上睡着后,醒来不见林白痴人影了,她去哪里了?"他喃喃自语。
我睁开左眼瞄一下,呈志莲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手机,眼看好像是要打电话。奇怪,我怎么会有不好的预感快要发生了?
"可以呼喊你的名字,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好听的电话铃声响起。
他转头看着我。
我赶紧低着头。
是哪一个笨蛋在这个时候打给我?
电话铃声停下来,可是过一会儿又响了起来。
没办法了,我只好接了。
我低着头从我口袋里取出手机。
咦?陌生号码?
我小心翼翼地按接钮:"喂?你是。。?"
"。。。" 对方没说话。
"喂?你是谁?"
"林白痴,原来是你啊!"呈志莲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我的旁边了,双手叉腰地看着我。
糟了。。
"呵呵,你也在这里啊?好巧哦。"我皮笑肉不笑地说。他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我不记得我有给过他啊!
"呵呵 ,真的很巧呢,我刚好有事情要找你。"
他找我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呵呵,真的好抱歉,我等一下还有事情。" 我说完,背起书包准备离开,可是呈志莲却拦住我。
"呵呵,麻烦请你让开,我真的还有事情。"我脸上继续对他微笑,心里却想快点离开比较好!
呈志莲让开了,当我放心地经过他的时候,他突然说:"你忘了你第一条的合约吗?每天要听呈少爷的话。"
。。。
顿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 我惨了"。
不好的预感一下冲进我的心里。
我真的很想斯掉那张合约!什么烂合约嘛。。。咦,对呀,合约不是在我这里吗。那么我可以斯掉这样他就无凭无据地要我听他的话了吧?哈哈哈!没想到呈志莲那么笨!
"呵呵,林静凌同学,你以为我们的合约只有你有吧?我忘了告诉你,在医院给你按下的纸是可以复印的,下面的那张在我这里哦。再加上你亲口答应我的要求已经被我录下来了。"
KAMU SEDANG MEMBACA
<这也许是个缘分吧?>
Romansa你们相信缘分吗? 相信命中注定吗? 不管是缘分, 是命中注定或是认为是上天的安排,总之你就是遇到他了! 不是像绅士一般的温柔, 也不像是你所想要的梦中王子, 而是比恶魔还坏的超级美少男! 要是你们遇见了一个看起来温柔无比的美少男, 但是心里面确是个比恶魔还邪恶的, 那你就中奖了!他会让你每次碰到倒霉的事件, 也会一直害你进医院, 他自己却若无其事! 还有, 会一直折磨你到他满意为止! 千万不要像我, 一直以来不相信缘分的, 碰见那恶魔呈志莲! 那种人, 才是我的克星! 不管我走到哪里,他那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