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俏冷酷;假面王子~

393 15 0
                                    

F.T.L.---2

~俊俏冷酷 ; 假面王子~

我忍着痛,抬起头。这时候我的眼镜滑到了我的鼻子,所以看这个人还是很模糊。但是,一听到这个温柔虚假的声音就知道是呈志莲! 我一抬头,他整个像人是愣着了,然后身体向后退一步,说:"哦,是近视眼啊!请问你这势态是?"

虽然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可以从他的语气中知道他是在嘲笑我!什么我这势态?没见过人家美女跌倒吗?还不快扶我起来?真是一点绅士都没有! 一想到这里,我恶狠狠地瞪他。

 "怎么?请问你的眼睛不舒服吗?"见我瞪他,他好像是被吓了一跳,却装着若无其事地问。

 "什么嘛,你真是一点风度都没有。见女生跌倒了也不过来扶!"我保持自己趴在地上的势态,嚷道。

 "你说什么?要我扶你?门都没有!"呈志莲那原本温柔的声音突然换成很霸道,让我吓了一跳。"你不会自己起来啊?真是个天真的家伙!" 对呀!可。。可是人家也想起来啊!但是,我。。我的手臂。。好痛!全身都痛!我的身体,根本不能动弹!

 "别告诉我你全身不能动?"见我可怜巴巴地望着他,呈志莲意识到什么,突然问道。

这时,餐厅的大门打开了,只见穿着西装在门口守着的中年男人匆忙地走过来,向呈志莲道歉:"呈少爷,对不起,我这就把这位小姐拖出去。"

"我。。。"还没听我说,呈志莲眼睁睁地看着我被拖出去,而我也睁大眼睛地望着他离我越来越远,顿时我的脑海里喊道:"救命啊!"   那位叫呈志莲的是恶魔也就算了,没想到他还会那么无情、冷血!我全身上下痛得半命,他明知道的可却眼睁睁地看我被拖出去,结果更严重了。幸好老天有眼,那位中年男人把我给拖到食堂被小敏看见了,不然我就一命呜呼了!哼,本来还可以在医院里躺三天的,反而被拖得害我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星期!害我也就算了,起码来医院看一下受害者吧?难道他一点也不觉得惭愧吗?哪里有像他那种人的?真是越想越生气!

住了一个星期的医院,终算可以出院了!身体不再疼了,但是左手臂还是包扎着,需要多三个星期才能摘下来。因为行动不方便,所以爸妈有点儿担心,所以特地招待小敏每天放学后送我回家。可是我在想学院离小敏家已经很远了,我家是走小敏家的路正好相反。如果她送我回家,那她竟不是要走得更远?   我再次走去学院,一进校门,就被那些路过的学生门的目光不禁感到疑惑。难道我脸上有东西?不会是今早我喝的牛奶沾到嘴了吧?可是我已经用纸巾擦掉了啊。 我再用右手背擦了擦自己的小嘴。 咦,没有啊!可是为什么学生门一直看着我?难道。。。今天的我不一样,变美了? 我紧张地拿出手机照一照我的脸。 左瞧瞧。。右瞧瞧。。再左瞧瞧。。一样大眼睛、扁的鼻子、小嘴都没变化啊。 我失落地关掉手机,望着四周。他们到底为什么一直看着我?难道我把衣服穿反了吗? 我边检查着自己身上的校服,走进2A班。悦耳的嘲笑声在我耳边响起。

 女生一:"那位不是在学院第一天厚着脸皮进VIP餐厅找呈王子的女生吗?"

 女生二:"对呀对呀!我忘了她叫林什么的。。林凌静吧!听说她还把呈王子的管家给推倒了呢!她这四眼嘲鸡,力气还蛮大的嘛!"

 女生一:"她那么厚脸皮,我看还是别靠近她好,免得让我们丢脸。毕竟她已经丢了我们2A班的脸了啊!"

 。。。

我厚脸皮??四眼嘲鸡??我跌倒还不都是有人推我的!谁会去找那位比恶魔还可怕的呈志莲啊?而且拜托?我叫林静凌!!不是凌静!记不住我的名就不要乱说嘛!

我在心里抱怨道。 好吧,不是我不想为我自己出气,而是我没本事跟你们斗。谁叫我是全校最丑最难相处的人呢。。。。。。算了,还是别理她们,免得她们对我的讨厌越深。 我无精打采地走回座位,看见早就到的呈志莲,被一群女生包围着。他们好像还没留意到我,在那里叽叽喳喳,女生们也一直问呈志莲问题,有说有笑的。我想过去又不想过去, 免得打扰他们谈话, 又怕她们对我的恨更深。挨, 我真希望我的同桌不是那位恶魔呈志莲啊!

当我还在原地站立着, 突然激动的声音在我后面响起: " 小凌! 你终于回来了!"

我转身, 身体不知被突如其来的熟悉身体抱住。我的头顿时冒出三个黑线。因为全班人好奇地看向我们这边, 让我感到好丢脸。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对,这位抱住我的正是敏敏!

<这也许是个缘分吧?>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