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琬霖和洛洛就出门出席新浪微博的采访了,而家里的全都还在床上充电。在回来的路上,"你想要喝奶茶吗?"洛洛问到。"好啊,要不要问一下其他人要喝吗?"琬霖问到。"好啊,我来发去群里。"洛洛说到,就发了简讯在群里,一下他们一个一个的快速回了简讯。"一说到奶茶一个一个都好快回复,我觉得我们这团真能吃。"琬霖说到。"对,我也要把我的小朋友养胖。"洛洛在琬霖的耳边说到。"不行不行,会走形的,如果要胖也是你胖,没听粉丝都说你太瘦了,多吃。"琬霖对洛洛说。"我是个吃货你说啥呢,粉丝也是每次说琬霖别减肥多吃。"洛洛对琬霖说。"好啦,我们买奶茶去。"琬霖说到。"哥我们要去奶茶店先才回宿舍。"洛洛对经纪人哥哥说到。"好好。"经纪人哥哥说到。琬霖、洛洛和经纪人姐姐下了车去买奶茶,"你好,你们想喝什么?"店员问洛洛和琬霖。"你好我们要十杯奶茶加珍珠四分之一的糖、七杯奶茶加珍珠半糖。"洛洛说到。"好,我重复一篇,十杯奶茶加珍珠四分之一的糖、七杯奶茶加珍珠半糖。支付宝、微信还是现金。"店员说到。"微信吧。"洛洛就扫了二维码。"我们AA吧。"琬霖说到。"不,今天我请你,下次你再请回。"洛洛微笑的说。"okay,好,谢谢小朋友"琬霖小声的对洛洛说。"两位,你们的奶茶好啦,这是四分之一糖的还有这是半糖的。"店员说到。"好的谢谢,我能借支马克笔吗?"洛洛说到。"这。"店员低了笔给洛洛,洛洛就在四分之一的其中一杯做了记号还写了字,就他算把笔还给店员,但店员拿了一个卡片给洛洛,"请问你和琬霖能在这签名吗,因为我们店有售场idol的签名。"店员说到。"好啊,琬霖来。"洛洛叫了琬霖,他和琬霖就签上了名给了店。"拜拜"洛洛和琬霖说到,他们两就体质奶茶上茶,经纪人姐姐就跟在他们两的后面。上了车刚好车里有个篮子,他们就把奶茶放进篮子里,洛洛就拿了那杯有记号的奶茶给琬霖,"霖霖你的~。"洛洛说到。"可爱,好可爱的小喵咪哦,你画的?"琬霖说到。"嗯嗯,可爱吧?像你一样。"洛洛说到,有害琬霖脸红了一下。
"回来啦~"洛洛说到,但没人应他。"出去了?也哥?豪哥?。"琬霖在叫到。"诶~"也哥回了琬霖。"你们回来啦,我在准备材料,任豪在楼上、磊磊在洗手间、其他人打球去了差不多要回来了。琬霖你打个电话给他们吧。"刘也说到。"好的。"琬霖说到。"你们在哪了。"琬霖打了电话给思敏。"我们再回来的路上。思敏说到。"好你们回来帮我。"刘也说到。"大家我们走快一点,也妈妈叫我们快回去。"思敏说到。"啥也妈妈的,回来你就知道。"刘也开玩笑的说。"挂了挂了,家里见。"思敏顽皮的说到。"徐一宁,你把奶茶全放冰箱里去呗,我帮也哥做个芦笋约炒虾仁和把隔夜饭炒个蛋炒饭吧。"琬霖说到。"好好,我帮你切菜吧。"洛洛说到。刘也、琬霖、洛洛、任豪和赵磊就一起做饭但洛洛就被琬霖吩咐去摆盘子然后不久其他人就到家了。
他们去吃饱了就到了客厅休息但经纪人就开门进来了,"The Revolution,明天团里要派五个成员去孤儿院探望小孩们,我们就派秋伶、琬霖、嘉嘉、洛洛和任豪。还有你们多几天要到创造营探班教导他们vocal和舞蹈还有你们要准备表演。"经纪人说到。"打工人,要上班了。"赵磊说到。"我们开一辆车去吗?"任豪问到。"嗯是,我和其他工作人员会开多一辆车去。"经纪人哥哥说到。"好,就这样吧,你们去练习吧。"经纪人哥哥说到。"明天我们要去孤儿院我们买点东西去吧,我们练完要教创的练习生的舞就去。"栩嘉说到。"好啊!"秋伶说到。
因为他们要去当导师男生要表演一次最新一季创的主题曲,而最新一季创舞蹈难度偏高他们还在熟悉和记舞蹈,"我真的太难了~" 颜齐说到。"烦'死'了~" 洛洛说到还翻了白眼。琬霖看了洛洛就笑了,因为他翻个白眼也可爱。而女生就练创的主题曲,她们要去教练习生vocal。然后他们全还一起练几次要上台的表演,就是为了要完美的舞台表演,要把他们 The Revolution的第一个唱跳舞台做好 。"好久都没那么拼命了。"恺恩累的不行的说到,诗恩也做在恺恩旁边,"我也是,好累~"诗恩说到。"不行了不行了。"张颜齐累得说到。"好吧,大家我们休息吧。"周震南说到。The Revolution 就是有个特点就是不管多累还是很high还有力气玩,真的特别佩服他们,还有这两个团一起就是特别特别的吵能控制他们的只有他们的两位队长。"好吧好吧,大家我们来练最后一遍来个完美的,我们就结束今天的训练。"诗恩说到。"快来快来~"震南说到。
"完美~大家我们上楼呗"震南说到。"终于,太好了!~"颜齐说到。"恺恩,待会要去买一些儿童能用得到的,我先上楼洗澡了。"琬霖说到。"我也是,一起搭电梯吧。"恺恩说到。他们都累的不行就上了楼就到客厅去了。
"何洛洛呢,琬霖和恺恩都下来了。"栩嘉说到。"说曹操,曹操到。"任豪说到,洛洛就从楼上走了下来。"何洛洛你好意思吗,两个女生都比你快。"栩嘉说到,然后洛洛就笑了。"走吧走吧。"琬霖说到,他们就出门去了。[早晨]
"诶~你们不吃了?带点去吧,饿了在车上吃。"刘也说到。"不了,早上我没什么胃口,咖啡就行了。"恺恩说到。"诶~早饭。"刘也说到,琬霖匆匆忙忙的要走出门,但听到刘也叫就回头了。"喔,也哥。"琬霖说到。"我帮你们多分配好了,这是你的,还有这是刚才恺恩没拿的,然后带上洛洛的,嘉嘉的和任豪的万一他们也只拿了一瓶水就匆匆忙忙走出门又不用吃了,带上吧,在车上吃吧你们。"刘也说到。"好的,刘妈妈,我去了。"琬霖开玩笑的说到。"啥也妈妈的,好拜拜,开车小心。"刘也说到琬霖就笑了然后和也哥挥手,然后栩嘉和洛洛就也匆匆的走下楼,"也哥早~"他们就走出门了。"哎哟,这些孩子。"刘也说到。
"诶,豪哥那么早你就启动车的引擎了?"恺恩问。"没刚开的,我起的早准备好了就出来透透气。"任豪说到。"早啊~,也哥准备的早餐。"琬霖拿着一袋的早餐另一个手又拿着他自己的包包说到,而后面洛洛和栩嘉跟上了琬霖,洛洛就从琬霖的手里拿了那袋早餐别让她替太重。"我帮你,走吧大家。"洛洛说到。
上了车他们就要开始了他们的一小时半的行程,任豪为了今天要开车昨天晚上就很早睡了。在车上有的就吃起了刘也做的爱心葱油饼夹生菜、鸡蛋和香肠还有牛奶,早餐里营养满满的。"我觉得我刚才应该喝杯咖啡,我现在好想眯一下。"琬霖说到。"睡会吧。"恺恩说到。"要到的十五分钟前叫我。"琬霖说到,琬霖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她的头一下要到在恺恩那一下要到在洛洛那,洛洛看琬霖那么不舒服的睡姿就把琬霖的头轻轻的移到他的肩旁让琬霖舒服的睡会。孩子们都辛苦了,不只是琬霖睡着了栩嘉和洛洛也睡着了而恺恩就和任豪闲聊着。"琬霖,琬霖起来啦。"恺恩小声的说到。"嗯,好。"琬霖满满的起来,整理头发,然后叫了洛洛起来,"徐一宁,起来啦,我们到了。"琬霖温柔的说到。孩子们都很欢迎他们,还有他们都很可爱,任豪他们就可孩子们一起玩和他们说说话。他们和院长聊了一下就离开了,"好,拜拜。"院长说到。"拜拜~"他们和院长挥挥手说到,他们就开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