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7 2 0
                                    

"早啊,豪哥!~" 洛洛跟任豪问好。"早!"任豪说。洛洛跟任豪问好,就签到然后他就坐在饭桌那发呆一会儿。不久琬霖就走了下楼 "早安一宁!~早安豪哥!~"琬霖微笑的说,她就签了她的名在纸上。"早啊霖霖~"洛洛说到。"你们要吃早饭吗?"琬霖问。"吃!~" 任豪和洛洛说到。"我们来做吧。"任豪说。"一宁我看你还是呆在这把我和任豪去做早饭。"琬霖说到。"我要帮你们。"洛洛说到。"好呗,你来煎鸡蛋吧,但别把鸡蛋煎焦。"琬霖说到。"琬霖,你也知道洛洛真的下不了厨。"任豪笑着说。"豪哥。"洛洛翻了白眼。"是是,那时他开太大火,他把单肩焦。"琬霖笑着说。"我来煮面条吧。"任豪说。"我煎葱饼吧,但豪哥你先煮面条和汤吧,我来盯着徐一宁煎蛋。"琬霖说。"放心啦霖霖,蛋我不会在煎焦了。"洛洛说。"我还是要盯着你。"琬霖说到。他们就到厨房准备,不久潇闻和恺恩就下楼签到。"好香的蛋味。"恺恩说到。"噢,洛洛,你咋进厨房煮,我不想吃那蛋了。"潇闻说。"放心啦,霖霖盯着我,蛋绝对能吃。"洛洛说。"我紧紧的盯着没事的啦。"琬霖微笑的说。"能上盘了,再加点洋葱就能上了,你端出去吧,我来煎葱饼。"琬霖说到。"好嘞!~"洛洛回答。思敏、凱鈞、刘也和赵磊就从楼上走了下来签到了。"你们觉得谁会是最晚下楼的?"恺恩问。"我觉得秋伶,诗恩绝对会是最晚的。"凱鈞说。"我觉得会是震南或是栩嘉呗。"赵磊说。"你们要吃面条吗?"任豪问。"我!~" "我!~""我!~"他们一个个的说。"好好,大家都有!~"任豪说到。"葱饼好了!~吃吧~"琬霖说到。"你们要咖啡、茶还是牛奶吗?"潇闻的头从厨房升了出来问。" "我要牛奶!~,谢谢潇闻。"凱鈞和恺恩说到。"给我一杯咖啡吧~"赵磊说。"我们就喝茶吧,谢谢潇闻。"琬霖说到。慢慢餐桌就差不多坐满了但却少了秋伶、诗恩、震南和栩嘉。"我觉得我们真的猜对了,就剩他们四个了,看谁会比较幸运。"赵磊说。不久有人就开了门,"我不是倒数最后三个吧?"震南问到。"不,快签到吧。"姚琛说到。震南就签了他的名,后面就写了"good luck!" 。 "好香哦。~"震南说到。"你要吃面条吗?我去琛给你。"任豪问。"好呗!~谢了豪哥。"震南说到,他就夹了块蛋吃。"这蛋是谁做的,好吃好吃。"震南说到。"洛洛做的。"潇闻说。"哇~ ,你进得了厨房了。"震南壁个战壕,洛洛就一丝丝微笑。"是琬霖教我的。"洛洛对琬霖微笑。"哎哟~有没有觉得空气从满了爱?"震南作弄洛洛和琬霖,害得他们的脸泛红。
"完了!你们都在了。"诗恩说到。"早哦队长,来吃呗,等下要打扫卫生了。"恺恩说到。后面就来了匆匆忙忙从楼梯下楼的栩嘉和秋伶。"谢谢你们了。"大家一口同声的说。"噢,待会嘉宾来我们要给他们表演一段欢迎礼吗?"颜齐问。"我们来首歌呗。"秋伶说到。"能,要不我们用(喊出我的名字),我们改下部分,我们就可以一起唱。"赵磊说。"好啊,你们都有你们的麦克风吗。"诗恩问。"有啊,我们就改一下,分词。" 震南说到。"你们先去打扫卫生待会去练习室找我们。"刘也说到。
除了秋伶、诗恩和栩嘉,其他的都到了练习室,震南、赵磊、琬霖在分词和试音、其他的就在开嗓热身。"琬霖你的高音能去多高?"震南问。"do re mi fa so fa mi re do, do re mi fa so la ti do~"琬霖唱到。"好,可以。"震南说。"我们就将改,我们就会很团结。"震南说到。"行行~" 赵磊说。"好!~"琬霖说。"我们开嗓呗~。"赵磊说到。
"我们来了~"栩嘉兴奋的说。"来吧,我们在练多几次。"任豪说到。"我路上难免有痛我头上总有星-"琬霖走音了,她自己也呆了,大家都笑爆了。"对不起,从来。"琬霖说到。他们在继续练多几次,才休息。"霖霖等下别走音哦~"洛洛作弄琬霖。"徐一宁!~"琬霖叫他的名字。"我们回放休息吧,待会我们就点外卖吧。"震南说到。"好好。"大家说到。
"琬霖来我们的房间吧。"思敏兴奋的说。"好啊。"琬霖回答。Aglow成员们都有说有笑 就一起上楼去了。到了思敏和秋伶的房间,他们就开始问琬霖问题,"琬霖你喜欢洛洛啊?"秋伶问。"没有啦,我和一宁是好朋友没什么。"琬霖说到,但她的心里却是有洛洛的。"哎呀,别害羞啦,那天我还看到洛洛帮你吹头发,还有说有笑的。"思敏说到。"他只是在帮我,没什么,你们别想太多了,我先回房了。"琬霖说到。琬霖就赶紧的下楼回房,但她在房外喘气时,她的脸了,因为她想起刚才她们问的问题,正好洛洛从楼下走了上来,"霖霖,你怎么了,为啥你的脸那么的红?"洛洛问。"没事没事,我先回房了,待会见。"琬霖说了就把门关上。"因为你啊,笨蛋。"琬霖小声的说到。
"琬霖~"秋伶敲了琬霖的房门。"怎么了?"琬霖问。"你和洛洛上热搜了。"秋伶说到。"什么?!等等我看看。"琬霖惊讶的说。《郑琬霖和何洛洛的可爱友情》"我的天啊,我去跟一宁说,谢谢你告诉我。"琬霖说到,就走去了隔壁房间。"徐一宁!~"琬霖叫到。"咋了?"洛洛说到。"我们上热搜了。"琬霖告诉了洛洛。洛洛滑了琬霖给他看的热搜,"第一集播了,好多人留言。"洛洛说到。好多人说"琬霖和洛洛好配哦" "友情太可爱了" "爱你们哦" "帅哥美女太棒了" "但留言都很正能量,都很喜欢我们的友情。"洛洛说到。"对啊"琬霖说到。"找一天我们来做个微博直播吧。"洛洛提议到。"好啊"琬霖回答到。"噢,你们两在着啊,下楼午饭了。"诗恩说到。"好~" 琬霖和洛洛说到。"走吧徐一宁。"琬霖微笑的说。
"哇!~好丰盛啊!"栩嘉说到。"是节目组请我们的。"震南说。"谢谢节目组!~"R1SE和Aglow说到。
R1SE和Aglow就坐在客厅一起打游戏,突然门铃响了。"我去开门。"恺恩说到。"哈咯~何老师、娜姐。"恺恩对何老师和娜姐问好,恺恩就带他们进屋。"哈咯何老师、娜姐~"他们一个转一个的问好。"噢,你们好~"何老师、娜姐说到。"何老师、娜姐,你们要喝茶、咖啡还是安慕希呢?"琬霖问。"我们喝茶吧。"何老师微笑的说。"好嘞~我去泡。"琬霖微笑的说。"我来帮你呗~"洛洛说到,就跟着琬霖的背后去厨房。他们泡好茶了,洛洛就端着茶壶出来,而琬霖就拿了两个茶杯。"谢谢你们。"娜姐说到。"不用,来帮你们到茶吧。"洛洛说到。"何老师、娜姐我们准备了一个小小的表演给你们。"诗恩说到。"好呗来吧孩子们。"何老师说到。"喔!~"娜姐叫到。"nana na na na~"Aglow 很合的唱到。"let's move it move it move it~"R1SE唱到。"我是我与众不同~"R1SE 和Aglow把歌唱完了。"哇!~"何老师和娜姐扒手掌声。"你们几时要一起出歌?"娜姐说到。"快了快了。"震南回答。"到时候我们快乐大本营请你们全员十七人一起上节目玩。"何老师说到。"好啊~""好啊~"大家说到。何老师和娜姐就跟Aglow和R1SE聊天、玩游戏和唱K。
"好啦!拜拜。"何老师说到。"拜拜,约你们在快本哦!"娜姐说到。"好好!我们一定到。"震南说到。

有你在,真好 (unedited)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