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8 0 0
                                    

[九年后]
九年后的大家都不一样了有的结婚生子了,还有讲个就是恺恩尽然也和嘉嘉在一起三年了。这些年The Revolution这个团是越做越大,他们还开了不少亚洲巡游演唱会还有有的在演戏道路上也发展了很好。今天不知不觉The Revolution 已经十周年了。
"hello,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何炅。我很荣幸能来参与The Revolution演唱会的主持人。欢迎各位粉丝来到The Revolution的梦幻世界十周年演唱会。在一下下The Revolution 成员们要和大家见面了。大家的心兴奋吗?!"何炅说到,不久他们就上来啦。"哈咯,大家好,我们是。。。"南南开了头。"The Revolution!"全员说到。"我是周震南"南南说到。"我是林诗恩"诗恩说到。"我是何洛洛"洛洛说到。"我是郑琬霖"琬霖说到。"我是焉栩嘉"嘉嘉说到。"我是廖恺恩"恺恩说到。"我是夏之光"光光说到。"我是林秋伶"秋伶说到。"姚琛来了!~我是姚琛"姚琛说到。"我是颜思敏"思敏说到。"我是翟潇闻"小翟说到。"我是陈凱鈞"凱鈞说到。"我是张颜齐,齐齐"颜齐说到。"我是刘也"刘也说到。"我是任豪"任豪说到。"我是赵磊"磊磊说到。"我是赵让"赵让说到。"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梦幻世界。"诗恩说到。"今天我们一起全程玩嗨。"洛洛说到。"大家和我们一起享受今天的演唱会吧~"琬霖说到。"祝我们十周年快乐喔~"嘉嘉说到。"今天第一首歌来啦,大家知道是什么歌吗?对了就是,《The Revolution》。Enjoy!~"恺恩说到。
"我们来让TheRevolution休息一下,现在我们来看看访问The Revolution的VCR。"何炅说到。在VCR里,The Revolution被问到,"是什么让你变得更有力量?",周震南:当让是粉丝还有成员,不管是在遇到压力大的事还是不开心的事,队友会一起和我聊聊。诗恩:一定是队友们,应为我们总一起聊心事和一起疯,还有还有就是我最爱的粉丝们。洛洛:erm, 队友,因为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但给我更大力量的还是我的可爱的女友琬霖,以前遇到不好的事我都会把自己关起来不怎么表达,从琬霖进入我的生活里,我有个能靠的肩膀。还有还有就是爱我的粉丝。琬霖:我有能一起闹、疯、分享心事的大家庭就是队友,但我的最大给力的力量是徐一宁,他是我最精神支柱因为如果没有他我是那种遇到不好的事就会往心里去和把自己逼关起来的一个人,还有爱我和我爱的粉丝们。恺恩:当然是The Revolution这个大家庭,还有最有力量的是嘉嘉吧。(恺恩害羞地说到)焉栩嘉:我多年的队友,还有我最爱的粉丝,现在加上最给力的是恺恩。(嘉嘉开心的笑)秋伶:有五位姐妹和十一位哥哥是我的最大的力量,还有陪伴我们多年的小星星。夏之光:十七位队友还有粉丝。思敏:每一个支持我的人,像家人的队友。姚琛:家人、队友和粉丝吧。凱鈞:我们的The Revolution家族~ 翟潇闻:就是队友吧,心情不好就找队友聊天,给力的粉丝。张颜齐:兄弟和妹妹们吧。刘也:我的温暖的家庭、组里的弟弟妹妹们、还有小星星。任豪:队友,家人和粉丝。赵磊:给力的是粉丝啊,一起玩一块的兄弟和妹妹。赵让:在看这VCR的全部人。"这十年我们从一开始不熟到一起玩一起闹,到一起做下来聊心事,希望在未来我们一起在往前冲。"南南说到。"现在有The Revolution带来《小星星》。"何炅说到。
今晚的演唱会是有点不一样因为洛洛要给琬霖一个惊喜,洛洛计划很久的求婚计划终于进行了,洛洛悄悄地去后台拿了一束花还有他为琬霖定制的戒指而其他成员都一起和琬霖跟粉丝互动分散琬霖的注意力。而且这计划全部人都懂出了琬霖,"我们现在来看一段VCR~"何炅说到,灯也灭了,他们在专注VCR时洛洛也走了回来,而琬霖看着VCR就觉得这VCR不对啊。然后VCR结束了,洛洛就唱了《说爱你》,看着洛洛的表演琬霖也感动的哭了,然后就和琬霖告白,"琬霖,从你的出现,我的世界变得圆满、更快乐,谢谢你陪我走了这十年,有你在,我很幸福。不管有多少的十年我承诺我会继续的保护你、爱护你,继续宠着你当我的快乐的公主,当你永远的靠山。你愿意嫁给我吗?"洛洛像琬霖求婚。"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成员们和粉丝们喊到。"我。。。我愿意。"琬霖点了点头感动得哭了,洛洛把第二个对琬霖承诺的戒指戴上她的手指,然后也开心的哭了,抱着琬霖然后还亲了她。而成员们和粉丝们也见证了洛洛对琬霖求婚的这一幕,大家都一起欢呼了起来。"有你在,真好。"琬霖对洛洛说到。

有你在,真好 (unedited)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