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2 0 0
                                    

[一年后]
"呀!~徐一宁!把衣服穿上。"琬霖忘了敲门就走进洛洛和嘉嘉的房间但嘉嘉没在只是洛洛,琬霖看到洛洛的上半身和腹肌就赶紧把眼睛给遮住了、脸也红了。"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你害什么羞,又不是没看过。咋了?"洛洛对琬霖说到酒吧琬霖的手拿了下来。"快把衣服穿上吧,真的是。"琬霖拿了衣服给洛洛。"好的,小可爱!~来给小朋友抱一下。"洛洛说到就从后面抱了琬霖,琬霖就沉浸洛洛的怀了,他们两晒出满满的爱。"我有个惊喜给你。"洛洛说到。"什么?"琬霖问。"哒哒~"洛洛拿出了两张机票。"等等飞哪?新加坡?"琬霖说到。"后几天你没有什么工作安排,我也没什么事,我陪你回家一趟呗。知道我的小可爱想家了。"洛洛说到。"爱你,小朋友~。"琬霖紧紧的抱住洛洛。"我也很爱很爱你我的小可爱。"洛洛说到。"我们后天就出发去。"洛洛说到。"你没通知我爸妈吧?我们给他们个惊喜。"琬霖说到。"没。好啊。"洛洛说到。巧的事洛洛一说完,琬霖的电话就响了,是她的妈妈来的视频电话。"hello,妈咪。"琬霖说到。"你后天早上有工作吗?"琬霖的妈妈问她。"没有,什么事?"琬霖问。"后天我们要拜拜祖先,我想要打个视频电话给你。"琬霖的妈妈说到。"行行。"琬霖说到。"大概早上十点左右。"琬霖的妈妈说到。"好的。"琬霖说到。然后琬霖在和她的妈妈聊一会儿,而洛洛就在旁边玩手机。"好啦你去忙吧,拜拜。"琬霖说到。"宁先生我们后天是凌晨的飞机对吧?"琬霖问洛洛。"嗯,咋了?"洛洛问琬霖。"后天我家里要拜祖先,然后我妈就说要打视频电话给我,但我没说我们要回去。还有我爸妈那天会早起来煮和去买东西。我们大概早上八点回到新加坡吧。"琬霖说到。"对对,来得及。"洛洛说到。

[两天后]
"你没拉东西吧,那我们走吧。"洛洛说到。"好的,护照拿好了啊徐一宁。"琬霖说到。"拿了,上车吧。"洛洛说到。他们就坐车往机场去。上了飞机他们就前往新加坡去了。八小时后,他们终于到了新加坡,琬霖就用了app叫了车。
到了家楼下,他们就等电梯上楼,然后他们就小心翼翼的推着行李走到家门口,幸好没人在家门外浇花但闻到了香喷喷的菜味。"徐一宁,等啊我开下门。"琬霖说到,她就小心地开门然后他们就脱了鞋放在了鞋架上,而把行李先放在了一旁,然后走进了厨房和她的妈妈问好。"儿子,帮我拿酱油给我。"琬霖的妈妈说到,而还没发觉到是琬霖。"妈咪,给。"琬霖说到,就地了酱油给她的妈妈。"诶!琬霖!~"她的妈妈又兴奋又惊喜的说到。"阿姨好~"洛洛说到,挥了挥手。"一宁,你也来啦。"琬霖的妈妈说到。"他说想来这玩玩,他前天就定了机票,然后就来啦。"琬霖说到。"阿姨,叔叔呢?"洛洛问。"出门去了,一会就回来。"琬霖的妈妈说到。"琬霖你先带洛洛去你的房间看看吧,待会你出来帮忙。"琬霖的妈妈对琬霖说到。"好的,我先出去了。"琬霖说到。他们两就到了客厅,把行李先推到了琬霖的房间,"这就是我的小屋。"琬霖说到。"哇~你的房间好舒服的感觉。"洛洛说到。然后他们就轮流到了洗手间换个舒服的衣服然后又回到了房间。"徐一宁,今晚你就睡我旁边吧,反正我的床能睡两个人,但我们一人一半。"琬霖说到。"好,但我不能保证今晚我不会过线。"洛洛说到。"如果你过线你就是小狗。"琬霖说到。"好好好,我们出去帮你的妈妈吧。"洛洛说到。"走~"琬霖说到,就和洛洛走了出去刚好她的爸爸买了东西回来了。"爹地~"琬霖小跑去抱她的爸爸。"爸~"洛洛不知不觉也叫了琬霖的爸爸,爸,然后他就紧张的改口,"不,叔叔。" "哎哟,你们还没结婚喔。"琬霖的爸爸开玩笑的说到,琬霖也帮不了洛洛她就在那笑洛洛。"宝贝女儿,你啥时候回来的?"琬霖的爸爸问她。"半小时前。"琬霖说到就跟他们两聊了几句就进了厨房。
琬霖和洛洛整理好东西不久她的两位姑姑和表哥们也来了。"琬霖!"琬霖的姑姑叫到,而她有点被他的姑姑的声音吓到。"大明星哦~"琬霖的姑姑在说到。"哈咯,小姑、二姑。~"琬霖说到。"乖~"琬霖的姑姑们说到然后琬霖的表哥们走了进来。"哈咯~"琬霖对她的表哥问说到,洛洛也跟这琬霖一起和长辈和她的表哥们打招呼。"琬霖你不介绍你旁边这帅气的小伙子啊。"琬霖的二姑说到。"对啊。"琬霖的小姑说到。"真是和你们介绍一下,他是徐一宁、艺名何洛洛,我的男朋友。"琬霖说到,洛洛就点了点头。"哈咯你们好,我是一宁。"洛洛说到。"你就是去年那位和琬霖上热搜的那位小伙子啊。"琬霖的二姑说到。"嗯,对对对。"洛洛回答到。"好帅哦。"二姑说到。"谢谢。"洛洛尴尬的笑着说。"你们这么有空回来?"琬霖的小姑问到。"公司给我们的团放个假,我就回来了。"琬霖说到,然后琬霖带洛洛去认识一下她的表哥们。"哎哟,我的最小的表妹不错哦,几时要结婚啊?"表哥突然问到,害得喝着水的琬霖惊了一下,洛洛也惊了一下。"没那么快啦,现在我们两的事业比较重要。"琬霖说到。"对了,琬霖你说你要把我们团的专辑分给你的家人,我去拿。"洛洛说到。"对对对,好的。"琬霖说到,琬霖就继续和她的表哥了其他的事,洛洛就拿了四个实体专辑出来。"这是我们的这个月发的实体专辑,里面的签名是全员的亲笔签名。"洛洛说到就把专辑给了琬霖的三位表哥和姑姑。
"能吃了~"琬霖的爸爸说到。"宝贝,我去帮我妈咪拿碗筷。"琬霖说到。"我也来帮你吧。"洛洛说到。"好吧。"琬霖说到。"一宁你别介意我的两个姐姐,他们都很爱八卦,所以有的话你别放在心上。"琬霖的爸爸对洛洛说。"好的叔叔,我明白。"洛洛说到。
洛洛夹了菜给琬霖,"谢谢~"琬霖对洛洛微笑着说到。"待会,我们来唱k吧,难得大明星回来。等下你们两表演一首歌呗。"小姑说到。"啊?"琬霖看着洛洛。"可以啊,好啊。"洛洛就答应了然后轻轻拍了琬霖的腿暗示她,行的,琬霖就看着洛洛点了头。
"我们唱《梦在黎明破晓时》可以吗?"洛洛问琬霖。"可以,这歌我行。"琬霖说到,然后琬霖的姑姑就Queue了琬霖和洛洛。"来来来,我们欢迎两位大明星。"琬霖的姑姑说到就吧麦给了洛洛和琬霖。"我们两没练过啊。"洛洛开玩笑的说到。"我们两带给你们,《梦在黎明破晓时》。"琬霖说到。他们两的默契把整首歌完美的完成,所有的人都为他们鼓掌。"我们都变粉丝了。"琬霖的表哥说到。他们就一起聊天唱歌,然后到了下午三点,琬霖的姑姑他们就会去了。
[晚上]
忙了一天琬霖的妈妈和爸爸就已经睡了,她的弟弟们也在房间做自己的事,而琬霖和洛洛就在房间里看电影。"宝贝,你想吃薯片吗?"洛洛问到。"要,你有带薯片来?"琬霖问了洛洛。"一定要带的。"洛洛说到。"我觉得我又要肥了小朋友,如果老师看到现在这一幕又要念我了。"琬霖的说到。"你不说,我不说,没人懂。不会肥到哪,我要把我的小可爱养胖。"洛洛说到。"别了,宁哥。"琬霖说到。"你叫我啥?几时变你哥了。看我怎样收拾你。"洛洛把琬霖压在身下说到。"别了,徐一宁~痒,好痒。"琬霖叫到。"看你还敢吗。"洛洛亲了琬霖一下说到就做好。"不敢了,继续,电影。"琬霖说到。洛洛就搂着琬霖在他的怀里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电影。"完了,好啦我们去洗漱吧然后睡觉,太累了。"琬霖说到,生了个懒腰。"走吧,我们一起去。"洛洛说到。
洗完漱,他们两就会到了房间,准备躺下睡觉了。"好,别过这条线,不然你是小狗。因为我怕明天我妈会进我的房间。"琬霖说到。"好啦,但我先要个晚安吻。"洛洛说到,然后脸向去了琬霖那。"好。"琬霖就亲了洛洛的脸颊。"不是那,这里这里。"洛洛说到,指了他的小嘴唇。"这是啥要求啊,徐一宁!~"琬霖说到。"完美的晚安吻。"洛洛甜甜微笑的说到,就看住了琬霖,他们两就对视了好久,洛洛就强吻了琬霖,害得她的耳朵发红但洛洛的耳朵也是红了。"好啦好啦,睡觉。"琬霖转过身还正在偷笑,洛洛也在开心着。洛洛受不了了,他想抱着琬霖睡,他就转过身,"琬霖你睡了吗?"洛洛问琬霖。"还没但要睡着了。"琬霖回应了洛洛。"我受不了了。"洛洛说到。"受不了什-"琬霖还没说完,洛洛的手就搂在了琬霖的腰。"汪,我是小狗。"洛洛说到。"你咋那么可爱啊。"琬霖笑着说到,洛洛也笑了。"但我有点热不想要抱抱。"琬霖说到,洛洛就拿起了空调器调低温度一点,"将就不热了。"洛洛说到又把手搂在琬霖的腰。"好啦睡吧,晚安小朋友。"琬霖说到。"晚安,爱你哦小可爱。"洛洛说到。

有你在,真好 (unedited)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