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2 0 0
                                    

[大年初一]
琬霖拜年中 - "新年快乐!" 琬霖跟她的姑姑拜年。"新年快乐!下次带你的男朋友来啊,那个叫何什么的。"她的姑姑说到。琬霖心想"姑姑的网络还蛮发达的,我真的躲不了了。"他叫洛洛。"琬霖尴尬的笑。"啊对,何洛洛。"琬霖的姑姑说到。
晚上琬霖回到了家就了洗澡就到客厅跟家人一起坐下看电视,洛洛就打了视频给琬霖,"小可爱你在做什么啊。"洛洛问琬霖。"刚坐下来喘口气,今天真的是太累了。"琬霖说到。"咋了?"洛洛说到。"今天真的是太多人问我和你的事了,我的天啊。谁知道我的姑姑他们的网络那么发达。"琬霖说到。"辛苦你了宝贝,你别说,我的奶奶都知道。"洛洛说到。"我们真的是太难了。"琬霖说到。
[大年初三]
早上10点The Revolution 每一个成员发了张同一个全员照还有除夕时南南想到的短讯给粉丝,发了就秒已经有几十个留言了。The Revolution还有十分钟要开播,他们一个一个也在家摆好食材和锅。
"诶~"赵让说到。"诶~鹅鹅鹅鹅鹅"洛洛说到。"何洛洛你那个笑声。"栩嘉笑着说到。"yo yo yo~"姚琛说到。"哈咯各位,能听到我说话吗?"恺恩说到。"能能能能~"姚琛说到。"hello~"琬霖说到。"hey hey!!"栩嘉说到。"yoo~"震南说到。"我们的老大来了。"赵让说到。"你们吃什么锅啊,清油吗?"刘也说到。"番茄~"有的说到。然后慢慢其他人也进来啦,主持的哥哥还没进来,他们都在一起聊天。
"哈咯,The Revolution 你们好,我是你们今日的主持人,杜海涛。今天真的是很热闹,你们来正式和粉丝打招呼。"海涛哥说到。南南还在他的自己的世界了,"hello,海涛哥!~"有些队员说到。"南南!~""队长!!"队员叫到。"对不起各位,我们的南南的网络还在2G。"赵磊说到,全员爆笑。"周震南开头!"诗恩说到。"啊?喔!大家好,我们是。。。"南南说到。"The Revolution!~"全员说到,然后全员欢呼起来。"欢迎各位。"主持人说到。"能吃了吗?"赵让问到。"还没有,要先完成粉丝给的任务。"主持人说到。"什么任务呢?"凱鈞问到。"完成改编版的《YOU》。"主持人说到。"行行行"诗恩说到。"三二一开始,嘉嘉。"南南说到。
"好,你们可以一边吃一边和粉丝们互动。还有你们在微博po的让粉丝来问你问题,现在就来问你们让你们来回答。"海涛哥说到。"放马过来呗~"刘也说到。"来~来~来~""我们没在怕~"The Revolution 全一起说到。"各位冷净~冷净~男女团真的是很吵~"海涛哥说到。"好好,第一问题就是关于团,你们会有新的作品吗?"海涛哥问。"err,这能说吗?未来会有很多作品和大家见面,我们就只能套路到这。"南南说到。然后海涛哥问了每个人一个问题,最后就来到了最后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给琬霖和洛洛的问题,为什么你们会喜欢对方?来分享你们的故事。"海涛哥问到,这个问题让琬霖和洛洛有点害羞,而让其他成员欢呼起来。"琬霖先回答吧。"海涛哥说到。琬霖害羞的笑了,"徐一宁,他的笑容很阳光,满满的正能量每次我遇到不好的事他会给我生活建议让我感到快乐点,跟他在一起我会感觉到我有满满的安全感因为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还有在我眼里他是最帅的仔。"琬霖害羞的说到然后笑了。"琬霖呢,认识她以后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在人群中发光、笑容满满的女生,她是个思想成熟、她非常懂事但她在我这能任性。"洛洛说到。"这问题是龙总同意我才能问的哦。"海涛哥说到,琬霖和洛洛害羞笑了,而全员爆笑。"祝你们长长久久,办婚礼记得叫我哦。"海涛哥说到。"啥,不对啊,哥,应该我们要先参加你和梦辰姐的婚礼啊。"洛洛说到。"对啊,哥。我们还要奋斗的所以是你先哥。"琬霖说到。
"最后你们有什么新年的祝福要和粉丝们说的吗?南南先来。"海涛哥说到。"okay,我来个开头语吧。祝大家牛年大吉。"南南说到。"emm,祝大家年年有余。"诗恩说到。"祝大家心想事成。"洛洛说到。"祝在读书的大家学业有成。"琬霖说到。"祝大家,万事如意。"嘉嘉说到。"祝大家,财源滚滚。"恺恩说到。"祝大家,马到成功。"光光说到。"emm,祝在工作的大家,事业有成。"秋伶说到。"祝大家,步步高升。"姚琛说到。"祝大家,一帆风顺。"思敏说到。"祝大家,升官发财。"小翟说到。"祝大家,牛转乾坤。"凱鈞说到。"祝大家,吉星高照。"齐齐说到。"祝大家,阖家欢乐。"刘也说到。"祝读书人,金榜题名。"任豪说到。"祝大家,招财进宝。"赵磊说到。"最后祝大家,大吉大利。"赵让说到。"好啦,是时候和大家说再见啦。"海涛哥说到。"好啦,小星星们。。。"南南说到。"拜拜,我们下次见。"全员说到。

有你在,真好 (unedited)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