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一切的开端

6 0 0
                                    

花皇学院是一所出名的上流学院。在这所学院里就读的每一位学生都是社会上赫赫有名的贵族后代。花皇学院创立的目的就是为了能专注培养这些贵族的后代,让他们以后有能力成为自己家族的接班人,带领着自己家族站上世界的巅峰。

事实上,外面一直流传着一个关于花皇学院的传说。传说,成立了二十年的花皇学院一开始是由一位校长管理的。由于随着校长的年纪越来越老,在这所学院成立的第十五年后,决定成立一个学生会来帮忙自己分担校务。但就是校长的这个决定让花皇学院的制度完全改变了。在学生会成立后的第二年,有一名新生就因为自己的爸爸是花皇学院的校董,就利用校董的权力让自己可以当上学生会会长。她顺利当上学生会会长后,她也动用了校董的权力成功地让校长辞职。从那以后,花皇学院就都由学生会来管理,她也实行了只有入学后学生才能知道的六条校园地下制度。
1. 全花皇学院学员必需每年缴付一定的納金。
2.全花皇学院的任何纷争都只能以游戏胜负解决。
3. 游戏须赌上双方判断对等的赌注。
(i). 输的一方必需完全听从胜者所下的赌注。
4. 若对等的赌注是以各自的金钱进行的,就必需赌上自己名额下的所有财产。
(i). 赢的一方需缴付从对方赢得的总财产的十分之二给学生会当做下一年的納金。
(ii) 输的一方则成为学生会的奴隶,直到还清所有债务为止。
5. 若发现对方作弊,并揭发作弊手段,发现作弊者视为胜利,而被发现者则无条件成为学生会的奴隶并且负债自己总财产的五倍。
6.学生会将设立一个排行榜以记录学生所缴付的納金。学生缴付的納金越多排名就越靠前,反之就越靠后。年末总结时納金排名在前十的学生可以获得学生会特别的奖励;反之倒数十名的学生在下一年成为学生会的奴隶直到下一年的年末納金总结。

这个制度刚公佈时虽然被学生们厌恶,但一实行后学生们尝到这制度带来的甜头后,每个都遵从了这制度。至此,花皇学院从这一刻开始沦陷为有钱人的游乐园。

新学年


一批新的学生入学花皇学员。一名学生会的成员带领着这批新生参观着花皇学院的每一处。

"大家好,欢迎来到花皇学院的入学礼。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Yerin。我会带你们参观这间学院所有的地方,并且讲解关于我们学院的制度。"

Yerin 经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很详细地讲解。各个新生都有点不耐烦地听着。Yerin 带领着所有新生来到今天的最后一个地点-----礼堂。礼堂上,Yerin 首先简单的介绍花皇学院的历史和她'表面的制度'。最后,Yerin 也为新生们介绍了花皇学院的地下制度。每个新生都有从朋友或者就读过花皇学院的前辈那里听说的地下制度,让每个新生都专心听着Yerin讲解。 听着的同时,每个新生都在内心盘算着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大赢家,并且尽可能地不让自己成为奴隶。

"Yerin 前辈,我想知道这所学院是不是没有所谓的校长,真正管理这所学院的人其实就是学生会吧!" 有人举起手发问。

"这位新生的问题很有趣,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这所学院没有校长管理,而是由学生会来管理。反正你们这些新生也听过外面流传关于这所学院拥有的地下制度,而且你们都是因为听说过这些才选择就读花皇学院的,不是吗。"Yerin 回答道。
"那我问你们,如果你们不是为了这些而进来,那你们进来花皇学院是为了什么?" Yerin 反问新生。

在场的每一位新生都互相看着对方,但没有一位能回答Yerin 的问题,因为他们明白自己会选择这所学院就是因为这个地下制度。就当Yerin准备要解散今天的入学礼时,有人举起了手。
"我叫海堂光,我来花皇学院就读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推翻你们学生会这无聊的制度。我会推翻你们然后将这所学院重新改革回一开始的花皇学院。"
其余新生都很惊讶地看着海堂光。不久,新生从一开始的惊讶慢慢地变成了耻笑。

"哈哈哈.....别开玩笑了........"

"小光.....你的发言快笑破我的肚皮了。"

"哈哈哈.....就是啊......"

"哪有那么容易推翻,如果真的容易这学生会从一开始就被推翻了,还轮到你来说这豪言壮语。哈哈哈"

礼堂上充满着无数的笑声,但海堂光并没有感到后悔自己说出这些话,反而这些笑声更加激发自己一定要推翻学生会。

"好好好,别笑了。" Yerin 出声让在场的新生慢慢地停止了笑声

"海堂光,你的名字我记住了。期待你真的能在你就读期间推翻学生会。" Yerin 微笑地说道。
"好了,今天的典礼到此结束了。各位新生们注意安全回家,明天记得准时上学来体验你们期待已久的制度。" Yerin 让学生们解散后,自己就将今天海堂光说的豪言壮语报告给学生会会长听。会长听到后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是期待这个新生能带给她怎样的新鲜感。毕竟自己管理这所学院的四年来,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不自量力的人来挑战推翻学生会但都以失败告终,还成为了自己的奴隶。

学生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