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看着海堂光被"执行者"带离课室。大家都很担心海堂光有去无回。虽然康永樂想要阻止"执行者" 把海堂光带走,但始终身材差距太大,不敢轻举妄动。当众人想要把注意力放在刚赢下海堂光的Sowon 时,才发现她已经离开这间课室了,但大家都没有注意到Sowon 几时离开课室的。
学生会办公室
学生会办公室里的中央摆放着一个十字形木柱。木柱上,海堂光正被"执行者" 绑在那上面,双手各自绑在木柱的一端。而海堂光的面前是学生会会长的办公桌。
"海堂光......." 一个声音在呼叫着海堂光。但由于海堂光是晕眩的状态所以并没有任何反应。
"海堂光!" 第二次的呼叫声也没能唤醒海堂光。学生会会长这时点了点头示意"执行者"将海堂光唤醒。"执行者" 接受指令后,只见这名"执行者"一拳往海堂光的肚子打了下去。海堂光被这强烈的疼痛感给唤醒了。"咳......咳......好痛...." 海堂光非常痛苦的说出这句话。
"你终于醒了,海堂光。没想到我们那么快就可以见面。" 学生会会长说道。
"你是......." 刚醒的海堂光看见眼前的办公椅上做着一个女生带着半个面具遮盖着自己的上半部分的脸,让海堂光感到非常疑惑。
"我是学生会会长,也就是你一心想要推翻的那个人。" 学生会会长回答。
"难怪没有人能知道谁是学生会会长,因为她带着一个面具。" 海堂光在内心里说着。"为什么你要带着面具," 海堂光问道。
"我在这里带面具只是为了能够让我在外面方便行动," 学生会会长说道。
"还是你只是想要掩盖自己很丑的事实。" 海堂光嘲讽道。
"执行者"听到这侮辱学生会会长的一番话,已经伸手准备往海堂光的方向打下去了。"住手,你先出去吧," "执行者"的动作被学生会会长阻止了,但"执行者"替学生会会长感到愤愤不平,迟迟不可离开办公室。"我叫你出去!!"学生会会长看"执行者" 不愿离开,愤怒地要"执行者"离开。看见愤怒的学生会会长,"执行者"也只能听从指令离开办公室了。
"海堂光负债两亿三千四百万,想不到你还是挺有钱的嘛。但这个数目我想你应该这辈子都还不清吧," 海堂光听着自己负债的消息默默不语。
"既然负债了,就是学生会的奴隶。你为什么想要推翻学生会。" 学生会会长询问着海堂光。
海堂光不想回答从学生会会长的问题,让会长十分不爽。会长从椅子站了起来走向海堂光的方向。会长愤怒地掐着海堂光的脖子,"我再问多你一次,为什么!!" 被掐着脖子的海堂光还是不愿回答。看到那么顽固的奴隶,学生会会长暂时松开了掐在海堂光脖子上的手。
"帮我叫Yerin 过来。"学生会会长吩咐站在外面的奴隶。
"真是顽固的奴隶,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好啊,等下就看是你的嘴巴硬还是我的手段硬。" 会长说道。
时间过去了大约十分钟,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来人正是Yerin 。
"请问有什么事吗,会长?" Yerin 问道。
"没什么,只是这个奴隶非常顽固,我想要你帮我调教调教一下。" 会长说道。
Yerin 的目光看向办公室中央的木柱,发现竟然是在入学里大言不惭的海堂光。
"原来是你。" Yerin 说道。
"导游?! 你也是学生会的?" 海堂光很惊讶。
"想不到吧,我也是学生会的一员。你不是说你一定要推翻学生会的吗,结果却成为了学生会的奴隶,而且还负债累累。" Yerin 面带嘲讽地说道。
听到Yerin 的话,海堂光不想回答。
"好了,Yerin 接下来就好好帮我调教调教一下这顽固的奴隶。" 会长吩咐道。
"好的," Yerin 非常开心的接受了这个任务。
"我说小光啊,跟你说过学生会是你惹不起的,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了吧,但一切都太迟了。现在我要好好的调教你一番。"Yerin 靠在海堂光的耳边轻说着。
海堂光闭上了眼睛,不想看到自己等下会被如何惩罚。正当海堂光想着各种残忍的惩罚时,他感受自己的身体有一只手在游走着。当他睁开眼时发现Yerin的手正在摸着他身体的每一部位。海堂光看着Yerin 的手从自己的胸口摸到肚子再摸到他的下面。最后,Yerin 跪在了海堂光的面前,而手停在了海堂光的鸡巴上不停地抚摸着。海堂光被这一动作吓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