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解脱奴隶的身份

2 0 0
                                    

课室里

"叮咚......" 下课钟声响起。
"好,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大家下课。" 老师说道。

放学后,康永樂一直跟着海堂光,企图想要知道海堂光是不是已经忠诚于学生会。

海堂光没发现自己被康永樂跟踪。由于放学了,走廊上有很多学生。在拥挤的人群里,康永樂也很难看到海堂光的身影。突然,海堂光被人从后方打晕了并把他带离现场。康永樂好不容易穿过人群才发现已经不见踪影了。

"人跑去哪里了?" 康永樂失落地说道。

康永樂的目光望向四周却发现不了海堂光的踪影,只好放弃先从回家。康永走去校门时经过一个操场。突然,有人呼喊他的名字。"康永樂!"。 康永樂转过身想要看是谁在呼喊他的名字,才发现原来是今早结下梁子的Sinb。 康永樂很惊讶本想逃离现场时被Sinb 喊住。

"站住,跑什么跑!!"

"我没跑,我只想回家罢了。"

"你是没听到本小姐在叫你吗?"

"有,但我以为有个和我同名同性的人。"

"嘴巴挺硬的嘛。来人把他拿下。"

"等下,你凭什么要抓我?"

"凭什么?我本小姐做事还需要凭什么?好,我就告诉你。我把你抓起来是因为今天早上你在课室里胆敢顶撞我。就凭这件事,本小姐就能把你拿下。"

Sinb 的奴隶开始动手将康永樂给抓住。

"等下,我们来谈条件。" 康永樂飞快地想到一个解救自己的方法。

"你现在还想和我谈条件,门都没有。今早给你机会你不珍惜,这次本小姐不会在给你机会了。" Sinb 不屑说道。

"如果你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堂堂一个上流的花皇学院,每年拿着一大笔资金,却没有为学校建立什么良好的校风,反而是学生会利用校董的权利行使地下制度。利用地下制度满足自己的欲望和从中获取利益。我说的没错吧,Sinb 前辈?"

Sinb 听到后,马上示意奴隶们放开康永樂并让他们退下。

"一个普通的学生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Sinb 慌张问道。

"你不需要知道我怎样知道,不如现在我们玩一场游戏。你赢了,我成为你的奴隶,从此不再推翻学生会。但要是你输了......" 康永樂停顿了。

康永樂此时心里想着Sinb 输了后要怎样对付她。康永樂想着要Sinb 让学生会解脱海堂光的奴隶身份还是要像今早在偏僻的巷口看见学生会的成员和一个奴隶在做爱那样和Sinb做爱。

"我成为处男已经有二十年了。如果这时,不好好利用利用,那我几时才能摆脱处男身份。" "不对不对,现在还是先拯救小光才是最重要的。" 康永樂心里非常之挣扎。

"要是我输了怎么样," Sinb的出声打断了康永樂的想法。

"要是你输的话,你就让学生会放过海堂光,清空他的债务,不让他成为奴隶。" 最终康永樂的理性胜过了自己的欲望。

"好,答应你。你要玩什么游戏?" Sinb 轻易答应了康永樂的条件。

"很简单,我们就来玩掷硬币,猜正面反面。" 康永樂信心十足地说道。

会议室里

海堂光迷迷糊糊地醒来。睁开眼睛发现前手被绑在椅子上,前面还站着一位美女。 "你是谁......为什么又把我绑着?"

"听说Yerin 的技术都不能让你改变心意,让你成为学生会的忠诚奴隶。" 女人说道。

"你到底是谁?" 海堂光再次问道。

"我是学生会的一员,我叫Umji 。接受到会长的命令要想办法让你改变主意,让你不再想要推翻学生会。" Umji 说道。

"你们又想做什么?我绝对要推翻你们这些无耻又下流的学生会。你们收集那么多奴隶到底是为了什么?" 海堂光愤怒说道。

"冷静点。小光.... 我们学生会从来都不是什么无耻又下流的,大家只是忠于人类的本能。我们的奴隶全是男生,而我们学生会成员都是女生,这才可以让这些奴隶乖乖的听我们的指令。只要做得好,就有奖励。之所以他们都那么听话,是因为我们有个关键的东西。但只要向外提起关键字,他们就会从这个世界消失。" Umji 说道。

"结果,你根本就没有回答到我的问题。就在那儿自说自的。" 海堂光说道。

"别废话了,小光。说到最后,你们男生只想要这个。" Umji 用手指将海堂光的下巴抬起说道。

学生会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