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训练,Yuju 已经将Umji 所教的作弊手法都掌握了,而且学生会成员们也没有发现Yuju 作弊了。
“成功了,” Yuju 开心说道。
“明天就尽快去找康永樂,用这个手段让他彻底成为我们的奴隶,让他不能翻身。” Sinb 说道。
“看来有人对康永樂恨之入骨。” Yerin 嘲讽道。
“我现在超恨康永樂的,谁让他敢顶撞本小姐。等他成为了奴隶后,我一定让他生不如死。” Sinb 说道。
第二天
学生们都陆陆续续地进入自己的班级。
昨天发生的事情让班上的同学都开始讨论起来。
“听说了吗,昨天那个想要推翻学生会的那个人赢过了康永樂,他们要一同推翻学生会。但最后那个人却负债成为了学生会的奴隶。”
“所以说,赢了一个人就别以为能赢其他人。”
“惨了,我看他们应该是从此没有好日子过了。”
“还有还有,康永樂竟然敢顶撞那个学生会野蛮的小公主。而且还敢推掉她的挑战。”
“什么!那也对的,毕竟他也已经输给了那个人,他当然不敢在接下挑战”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时,康永樂也进入了班级。
“我说大家啊,说人坏话请小声一点,我听的一清二楚。而且我推掉他不是因为我怕,而是因为我觉得不必要。” 康永樂说道。
康永樂进班后,大家也都没有在围在一起聊八卦了。海堂光也随后进入了课室。
“你还有事吗?我昨天成功帮你摆脱了身份。” 康永樂担心说道。
“真的是你,谢啦永樂。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帮我的。但实情是如何?” 海堂光非常感谢康永樂的帮忙,但同时也很想知道他用什么办法帮自己。
康永樂一五一十地说起昨天的事。但没有说出自己在某个隐秘的地方看到学生会成员的事
“哇,你也太牛了吧。虽说一开始你拒绝了她的挑战,但发现了某些突破口后,竟然反将一军。” 海堂光高兴地说到。
“但既然你的手段那么强,为什么你还会输给我?” 海堂光疑惑问道。
康永樂被这个问题给难倒,毕竟自己作弊赢下Sinb 是事实,但同时输给海堂光也是事实。毕竟一开始的康永樂可是非常自信能赢下海堂光,谁知傲慢的结果就是败北。
“呃.....因为我是和你堂堂正正的决胜负的,所以你赢我是你的本事。” 康永樂说道。“小光啊,我问你你在学生会那边时,是不是被他们......”
本想问海堂光关于奴隶的东西时,有人出声打断了。“既然康永樂那么厉害,那接受我的挑战吧。”
“你是谁?” 两人异口同声说道。
Yuju 没有回答,直径地走向康永樂,并指着他说:“你就是康永樂?要不要和我玩一场游戏?”
康永樂没有回答。
“怎么了吗,你怕了? 昨天赢下Sinb 的手段我可是看在眼里了,手法不错。” Yuju 说道。
康永樂听到昨天的作弊手段被发现后感到惊讶。“你昨天也在现场?”
“放心,我已经将这件事告诉了Sinb 。但我也让她不要在追究了,前提是你和我玩场游戏。” Yuju 说道。
“你也是学生会的?”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到是你,要不要和我玩场游戏,如果你拒绝,我不担保你的朋友会不会出事。” Yuju 靠在康永樂的耳边说道。”
在一旁看着的海堂光深知这种激将法只会让自己跌入深渊想要阻止康永樂时,康永樂已经答应了Yuju 。
“我和你玩,玩什么和赌什么?” 康永樂接受游戏。
“就玩你上次的游戏,Blackjack。我们来赌钱。” Yuju 自信说道。
听到赌钱的海堂光更想要阻止康永樂,但康永樂似乎发疯似不停的答应任何要求。
两人坐在了椅子上。Yuju 指定了海堂光做为发牌人。就在海堂光接过了副扑克牌后,游戏正式开始。
Yuju 一开始连牌都不看就直接弃牌了,让海堂光和康永樂非常不解。接下来的几局下来,Yuju 都是用同样的方式在弃牌,导致康永樂的筹码越来越多。直到这一轮,Yuju 开始认真了起来。
Yuju 先提升赌注,再让康永樂跟注。康永樂目前四张牌的点数总和是19点,所以他很有自信这场绝对是稳赢的。但结果总是出乎意料的。Yuju 两张牌的点数就已经是20点。这轮的赌注归Yuju 所有,也是从这轮开始,康永樂的所有牌面不是超过就是小过Yuju 一点。
康永樂的筹码所剩不多。如果要反败为胜,康永樂就只能选择全压。这时,Yuju决定让他这次输的一败涂地,乖乖的成为学生会奴隶。Yuju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从袖口里抽出了必胜牌面。Yuju 从前几场就已经在使用的招数让自己完全不败。Yuju 为了让康永樂以为自己能反败为胜,决定将所有筹码全压。看见Yuju 全压的康永樂,决定也跟注。在跟注之前,海堂光要康永樂和自己猜拳。看到一线希望的康永樂本不想理会海堂光,但在多翻的要求下,康永樂最终还是和海堂光猜拳了。猜拳的结果是康永樂的胜利。康永樂也将筹码全压了。双方都将牌面反了过来,结果显而易见胜利的是Yuju的21点牌面。
“你破产了,乖乖的成为学生会的奴隶吧,” Yuju 开心说道。
“执行者” 这时进来了准备将破产的人带去学生会听候发落。正当康永樂准备好要被带去时,“执行者” 没有把自己给抓住,反而是将一旁的海堂光给抓住。Yuju 和康永樂都不了解。海堂光拿出手机让海堂光查看,才发现原来海堂光的钱已经在自己全压时转了过来,为的是不让自己成为奴隶。
“你竟然......” Yuju 很讶异。
跟着发出的指令,“执行者” 只能将海堂光带离课室。
“我相信你一定能帮我再次摆脱这个身份的。我就交给你了,永樂。” 海堂光说道。
“好一个借尸还魂。康永樂这次你幸运有人帮你,但下一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Yuju 离开了课室。
康永樂非常内疚,本来成功让海堂光摆脱奴隶的身份,但现在有因为自己的关系又再次成为奴隶。康永樂现在想尽办法想要再一次救海堂光,但他的小手段已经不能在用了,因为已经被学生会知道了。再次使用的话,恐怕就会让自己成为奴隶,那到时候就没人能帮忙海堂光了。
学生会的成员都聚集在办公室里,为的是能尽快听到康永樂成为奴隶的消息。这时,学生会办公室的大门被推开,“执行者” 带着一个人走了过来。众人发现他并不是康永樂而是刚摆脱奴隶身份的海堂光。
“为什么是你?” Sinb 非常不明白。
Yuju 也随后走了进来,解释刚刚发生的一切。
“因为朋友的帮助下成功摆脱了奴隶身份后,却又再次为了朋友成为奴隶,真是讽刺。” 会长说道。
“还是因为你太想要干我的小穴,所以才自愿成为奴隶。” Yerin 在一旁说道。
海堂光并没有给任何的回答。
“看到和康永樂有关的,我就很讨厌。” Sinb 非常生气地说道。Sinb 举起手就扇了海堂光一个耳光。
“本来是想在康永樂成为奴隶后,扇他已泄我心头之恨的,谁知奴隶竟然是你。那也就只好拿你来解气。” Sinb 继续扇了海堂光几个耳光后,海堂光两边脸颊都红了,海堂光的嘴角也流了血。看见海堂光流血的Sinb,伸出舌头将海堂光嘴角的血给舔掉了。
“帮我把海堂光给绑起来,我要好好地和他玩玩。” Sinb 吩咐奴隶。
看见Sinb 势必要把海堂光当作康永樂泄愤的成员们都自行离开让Sinb 一个人处理。
海堂光的手被绑在半空中,而裤子早就被脱掉了。
“为什么你们都要脱我裤子啊?” 海堂光不解说道。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当你非常渴望想要射精在女生体内或身体的某一部位,想射却射不到的感觉。”
Sinb 动手开始摸着海堂光的鸡巴。 海堂光感受到Sinb 的小手抚摸着自己的鸡巴。虽然是比不上Yerin 的技术,但也让海堂光的内心很兴奋。
“看你的样子,好像很享受。谁让你那么享受!!! ” Sinb 说完就大力地抓着海堂光的鸡巴。海堂光发出了惨痛的叫声。听到海堂光的惨叫声后,Sinb 才肯放开,继续抚摸着他的鸡巴。
Sinb 看着海堂光痛苦的表情很兴奋,决定捏海堂光的奶头。这次的海堂光没有发出惨叫声反而发出了呻吟声。
随着Sinb 的速度越来越快,海堂光也开始觉得想要射了。“你最好不要射先,不然我就让你好看。” Sinb 威胁道。
海堂光听到后,想射的念头就没有那么强烈了。海堂光生怕Sinb 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虽然海堂光强忍着不让自己射,但被Sinb 持续的摸着鸡巴感觉还是很想射。就在海堂光刚想放松时,精液就射了出来。
“他妈的......谁让你射了?” Sinb 生气地说到。
海堂光的精液有些射到了Sinb 的手上,让Sinb 觉得很恶心。“你的精液沾到我的手真他妈恶心。你们男人真的是废物,让你忍一忍都不行。”
“我还没有玩够呢!算了,反正现在也放学了。这些东西留给下一次当康永樂成为奴隶时我就让他知道得罪我的后果。” Sinb 不服气说道。
Sinb 让人把海堂光给松绑,并且让他回家。Sinb 吩咐后就离开了。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