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学生会办公室的Eunha 来到了海堂光就读的课室的走廊。Eunha 看到课室里有一个人好像在烦恼着什么,决定走进课室看看。正在烦恼着如何拯救海堂光的康永樂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人正在接近自己。
“你在想什么啊?” 康永樂身后传来一个疑问。
康永樂顿时被传来的声音吓到,停止了烦恼并且想转过身看是谁打扰了自己。一转过身就看见一个美女脸上挂着可爱的笑容,康永樂顿时被这笑容给吸引着。康永樂仔细地看清楚那个女生的容貌后才认出她就是之前在偏僻的走廊和一个男生做爱的那个学生会成员。
“你是学生会的人?” 康永樂带着堤防的心问着Eunha 。
“没错,我就是学生会的成员- Eunha。看来你就是那个让Sinb 输了游戏的那个康永樂吧” Eunha 肯定的说道。
“你想干什么?明明刚才那个学生会的人已经说了不会追究。” 康永樂问道。
“没事,只是刚好经过这里看到有人很苦恼所以想进来看下是谁,没想到是你。” Eunha 说道。
Eunha 的眼睛不时地盯着康永樂的鸡巴,想着康永樂的鸡巴顶进自己的小穴里,想要尝试康永樂的精液。
“喂.......既然你都没有想做什么,那我就回家的啦。” 康永樂不想在和学生会的成员有任何的纠缠所以想要快点离开。
“你是处男吗?最近自慰过了吗?” Eunha 问道。
“我是处男..... 最近都没时间自慰。但那又如何?” 康永樂有点害臊地说道。听到这个回答,Eunha 很兴奋因为终于有个男生是处男而且最近没有自慰过的。
“那你别回家先,给你一点好康。” Eunha 说道。
康永樂很疑惑,刚刚才问自己最近有没有自慰而且是不是个处男,现在又说给他点好康。
“你有没有试过面对面地对着一个女生自慰啊?” Eunha 色诱地说道。
康永樂摇头。
“那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将你的鸡巴对着我看着我的脸自慰。我想要试下处男而且最近没有自慰的精液到底好不好吃。” Eunha 大胆地邀请康永樂对着自己自慰。
康永樂听到这个本以为会有诈。谁知Eunha 看见还不动手的康永樂,就自己将康永樂的裤子给脱了下来。Eunha 很满意康永樂鸡巴的大小。
“动手吧,康永樂。我想要你的精液。”
Eunha 跪在康永樂鸡巴面前就等待着康永樂动手自慰。康永樂的手不自觉地握着自己的鸡巴开始对着Eunha 的脸自慰。Eunha 看着康永樂的鸡巴在自慰的同时越来越大,感到非常兴奋。Eunha 将衣服的纽扣慢慢地解开,让康永樂可以更加的卖力去自慰。
康永樂看见Eunha 衣服里面竟然穿着情趣内衣,顿时变得更加兴奋。
发现康永樂变得异常兴奋的Eunha 双手开始摸着自己的胸部并开始说淫秽的话。“永樂你看,想不想要抓我的胸部啊,还是想要将你的鸡巴放进我的嘴里?”
听到这些淫秽又诱惑的话,康永樂也开始忍受不住说了几句淫秽的话。“ Eunha , 我想要将我的鸡巴放在你的嘴里狠狠的肏,以发泄你们学生会刚刚对我做的事。我要将我的全部精液全部射在你的脸上让你的脸被我的精液全部淹没。”
“对,快点射在我的脸上和嘴里。我想要喝你的精液。” Eunha 没羞没臊的说道。
康永樂在Eunha 淫叫声催使下,自慰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啊......要射了.... 张开嘴巴,。” 康永樂说道。
Eunha 听到后,张开嘴巴等待着康永樂的精液。不久,Eunha 感受到有一股热热的液体持续射在嘴里。康永樂将浓稠的精液一滴不剩地射在了Eunha 的嘴里。由于分量太多,有些精液从嘴里滴落在胸部上。射了一发的康永樂坐在椅子上,看着Eunha 在玩弄着自己的精液。Eunha 将填满嘴巴的精液打开让康永樂看看自己射了多少进去。康永樂看着自己满满的精液都在Eunha 的嘴里,顿时脑里闪过一个想法。Eunha 合上嘴巴后将满满的精液都吞进肚子里。
“果然没让我失望,永樂。你的精液真的好好吃!” Eunha 高兴地说道。
康永樂并没有给任何的反应。
“既然你的精液那么好吃,那我应该奖励一下你。” Eunha 说完就将康永樂的鸡巴含进嘴里。还没反应过来的康永樂只能看着自己的鸡巴瞬间被Eunha 含了进去。Eunha 的技巧让你的鸡巴又再次的勃起了。Eunha 知道鸡巴勃起后,走向了讲台,并且将自己的内裤脱下,弯曲着自己的身体让康永樂可以完美地看着自己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