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发现不寻常的康永樂

6 0 0
                                    

课室里

在海堂光被"执行者"带离课室的同时,有一群人走了进课室。领头的是一个女生,她就是一直被认为最有可能是学生会会长的女人— Sinb。她身后跟着的人,都是Sinb 的奴隶。

Sinb 走到了讲台前,狠狠地拍了一下讲台。剧烈的声响让整间课室的人都被吓到,瞬间将注意力放在Sinb 上。

"听说,有个新生叫海堂光初来咋到就想推翻我们学生会。!" Sinb 严肃地说道。

"他....已经被"执行者"带走了。" 有个人心惊胆跳的回答。

"我知道! 我来这里是为了另一个人。听说他也是连同海堂光想要造反,想要推翻我们学生会。那个人是谁?" Sinb 问道。

在场的人虽然都没有回答,但大家的目光都已经锁定在康永樂身上。感受到大家的目光的康永樂此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就是海堂光的同伙? 你叫什么名字?" Sinb 对着康永樂问道。

"我.....我.....我叫康永樂。" 康永樂战战兢兢地回答。

"康永樂既然你也想要推翻学生会,那你应该做好会死的觉悟了吧!" Sinb 语带威胁地跟康永樂说道。

"没有,并没有,我根本就不想推翻学生会。我只是因为游戏输了给海堂光才逼不得已。" 康永樂懦弱地说道。

"康永樂,别那么多废话了!根据学校的制度输者就必须听从胜者的条件。既然你是输者,那你肯定要履行你和海堂光赌下的条件。就算你是逼不得已的。但胜负已分,你也就算是一个造反者。"

康永樂反驳不了Sinb 所说的一切。的确,作为一个输家就必须无条件听从赢家海堂光的条件。Sinb 看康永樂回答不上,再继续说道。"别说学生会不给你上诉的机会。我们来玩场游戏吧。你赢了,我就不把你当作海堂光的同伙。但要是你输了,你就得必须成为我的专属奴隶。怎么样康永樂,你没有拒绝的理由吧。?

康永樂听到这条件后灵光一闪,"抱歉,我不能接受这场游戏。" 在场的人听了都觉得康永樂疯了。一向不讲道理的Sinb 难得第一次肯给人机会放弃上一场赌注的条件,但康永樂却不接受。

Sinb 听了顿时感到很愤怒。"你算哪根葱啊?本小姐难得今天心情好肯给你机会,你就应该好好地接受这场游戏。你居然感拒绝我。"

"我说Sinb前辈啊,游戏能开始是建立在双方须赌上双方判断对等的赌注。但我觉得这次的游戏你让我赌上的条件和你自己赌上的条件我认为不够对等。"

在场一片哗然,没人想到竟然有人敢顶撞这野蛮的小姐。有人插嘴说道:"只要这场游戏有人觉得赌注不够对等,那这场游戏就不能开始。"

Sinb 也知道这场游戏的赌注完全有利于自己,所以就算她赢还是输都不会吃亏。但没想到的是,康永樂竟然能拿学生会制定的制度来反将自己一军。

"凭什么你觉得不对等就不对等,我说它是对等就是对等。要不然在场的人投票,让大家决定这场赌注对不对等。" Sinb 开始发挥她野蛮的本性。

"抱歉,Sinb 前辈。这场游戏是你和我之间发生的,任何人都不能插手游戏。再说,这场投票除了你的奴隶会投之外,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因为学生会的关系不敢投票,生怕自己会被秋后算帐。" 康永樂鼓起勇气说道。"所以这场不公平的游戏我。不。参。加。"

"你.....你......"Sinb 第一次被人怼地说不出话来。

康永樂说完后,就直径地离开教室了。只留Sinb 站在讲台前继续生气。

"磅....." Sinb 生气地拍了桌子。"你们给我听着,谁要是还敢像他那样违背我的指令,我敢保证他在就读期间没有好日子过。"Sinb 警告在场的所有人。

"康永樂,下次别让我遇到你,不然你就死定了。" Sinb 说完,就带着她的奴隶离开了教室。

虽然开学前,Yerin 有带领新生参观学校的每一个地方,但没有认真记下路程的康永樂迷迷糊糊地走到了一个学校比较偏僻的地方。"这里是哪里?"

康永樂完全对这个地方没有印象,所以只好走回原路离开这里。走着走着,康永樂听到巷口里传来两个人的对话声。康永樂慢慢地走向声音的来源,并且看到一男一女在对话。

"我还是很想要,你就当我今天给你这个奴隶特别的福利。" 一个女生说道。

"Eunha 主人,小的今天不行了。刚刚Yerin 主人才让我射了三次,要不是刚好会长要见Yerin 主人,我看现在我还在Yerin 主人那边。" 男人说道。

"所以现在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和我做?你想走了?" Eunha 问道。

还没等男人回应,Eunha 就抓那个男人的鸡巴说道," 我不管,如果你满足不了我,你就休想离开。快点给我脱裤子。"

那个男人无奈地脱下了自己的裤子。"这才是我的乖孩子。"Eunha 将那根鸡巴含进了嘴里,似乎含鸡巴对她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Eunha 慢慢地将男人的鸡巴一寸一寸地含到嘴巴的最深处。"啊.....主人,好爽....." 男人兴奋道。Eunha 将鸡巴吐了出来,见鸡巴已经被口水弄湿润了,Eunha 快速地脱下自己的裙子。"快点放进来,我很想要你的鸡巴肏我的淫穴。" Eunha露出粉嫩的阴道,男人虽然已经射了三次,但看见Eunha 粉嫩的淫穴还是让他性欲满满地将鸡巴放进了Eunha 的淫穴里。男人抓起Eunha 的单脚好让自己的鸡巴可以顶到Eunha 的更深处。男人以中等的速度抽插着Eunha ,但Eunha 似乎不满足,"在大力点,还要更快。" 男人照着Eunha 的指令加快了速度和力度。"啊......对.....就是这样,继续肏我。" 男人保持着速度肏着Eunha , 让Eunha 发出了呻吟。不久,男人从Eunha 的淫穴里抽出自己的鸡巴。男人将Eunha 转过身并让她双手扶着墙壁。男人双手抓着Eunha的屁股,并撑开Eunha 的屁股将鸡巴从后面插了进去。男人知道Eunha 非常喜欢被人从后面肏,所以他以刚刚的速度狠狠地抽插着Eunha 的淫穴。

巷口内,充满着两个人肉体碰撞的声音和Eunha 的呻吟声。"啊.....好大......你这个小坏坏....... 刚刚才说射了三次,现在还肏我肏得那么起劲。啊......." Eunha 淫荡说道。'啪.....啪' 男人拍打着Eunha 的屁股,有个明显的红印在屁股上。"还不是因为你超淫荡,我要肏死你,肏到你不能动。"

"啊.....好爽.....把我肏到不能离开这里为止。" Eunha 附和道。

男人以后入的方式肏了Eunha 很久。"啊.....啊.....啊.....好爽啊...." Eunha 呻吟。"啊.....我要射了.....主人。" 男人说完抽出自己的鸡巴把Eunha 转回来并射在了Eunha 的淫穴外,精液从Eunha 的淫穴慢慢地流去大腿上。Eunha 用手握着男人的鸡巴将他马眼残留的精液挤完出来。Eunha 用手指接过流在大腿上的精液后,放进嘴巴里。"今天的精液不好吃,要不是Yerin 让你射了三次,我想今天的应该很濃。" Eunha 评价男人的精液。"主人,我能离开了吗?现在我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再继续了。" 男人喘呼呼地说道。Eunha 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点了点头示意男人可以离开。

"真是不爽,Yerin 那个婊子凭什么要我的奴隶射她三次,明明他的精液应该是留给我品尝的。" Eunha 不服气地说道。Eunha 穿回裙子后,也离开了巷口。

康永樂看完整场后很惊讶,因为他以为学生会的奴隶一直都是做着一些苦不可言的劳力活来还债。康永樂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忠心的奴隶们大多都是男生,原来学生会用男生最不能抵抗的身体诱惑来让这些奴隶如此地忠心。

发现了学生会的手段后,康永樂马上跟随Eunha 的脚步离开这个地方。当永樂回到课室时,发现海堂光已经回到课室了。

"小光,你没事吧?" 永樂关心道。

"我没事。但你看起来比较有事吧" 小光调侃道。

"出来一下,有话要跟你说。" 永樂拉着小光去课室外的走廊。

"你刚刚在学生会办公室发生了什么事?"永樂问着小光。

"没.....没什么.....。只是单纯像奴隶那样对待。" 海堂光慌张地说道。康永樂察觉到海堂光现在的反应和早上时的他完全不同。

"你是不是......."

"小光,你回来啦。" 康永樂想继续追问下去,但被汪翔打断了。

"是啊,我回来了。我们赶快进去上课吧,免得第一天就被老师处罚。" 海堂光见汪翔打断了康永樂,就顺势将话题转移进入课室,只留下康永樂站在走廊上。

康永樂对于海堂光现在的反应很是怀疑,怀疑他是不是接受了学生会的条件,成为了"忠诚"的奴仆。

待续.......

学生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