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副会长的往事。

399 28 17
                                    

    美音带着不安的心情踏入教室里。

   不知琪琪气消了没?

   本来开开心心去射枪 , 却因自己的无心之过而伤害了琪琪 , 美音觉得很过意不去。

   但....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啪 !

   当美音正进入沉思时 , 一本书打在了她的头上。"啊! "她本能地转过身看。"恭...恭也?! "她脱口而出。"妳这是什么惊讶的表情 , 真是。" 恭也赏了她一个白眼 , 然后坐到位子上。

   美音也回到坐位上了。琪琪......还没来呢。她看了看琪琪那落寞的位子。

  "走 , 我们去吃东西! "恭也不等她回应 , 直接把她拉走了。"喂喂!你干嘛?! "美音不知所措。"我饿了 , 当然要吃。"  "你.....饿不饿又管我什么事?干嘛把我也给拉下来? "美音反驳。

   "妳再试试看说那句话。"说完 , 恭也的脸凑近来了。"....我...我... "美音红着脸 , 再说 , "STOP!太...太靠近了。" 她用手笔了个停止的手势。"哼!现在知道后果了吧! "恭也邪笑 , 继续拉着她到学生食堂。

   "咦?你又叫韩式炒饭了? "美音看着那一盘炒饭说。恭也只是看了她一眼 , 就坐下来开动了。美音看着他吃的津津有味 , 吞了吞口水。也许 , 她也应该买一盘喔!

   "想吃? "恭也问 , 嘴边的笑意开始浓缩。"啊...我... " 不等美音说完 , 恭也已把汤匙拿到她面前 , 见她嘴巴开着 , 就把汤匙推进美音的嘴里了。"........! "美音吓到了。她好不容易吞完嘴里的饭 , 才说 , "刚刚你喂我吃用的汤匙..... "

  "是我的啊。"恭也理所当然。美音顿时羞得脸红。两人共用一个汤匙 , 那不就是间接的接吻吗?!

  "看你羞成这个样子 , 又不是没亲过。"恭也说。"......你个变态佬! "美音骂道。"你以为我对每个女孩都是这样的吗? "恭也黑着脸说。

   "...我... "美音顿时语塞。恭也站起 , 拿着空盘走掉了。美音哭了 , 为什么她一直弄给别人生气?

  "美音。" 一把熟悉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她转过身 , 看见带着微笑的琪琪!?

  "琪琪.....?你不生气了?琪琪...那个 , 对不起。"美音迎来不述的欢喜 , 讲话也变成乱团团了。"应该道歉的人是我 , 对不起 , 美音。"美音破涕为笑 , "我好害怕....怕失去一个好朋友。"她的泪水又涌了出来。

  "对不起....其实 , 我会这样是有原因的。"美音静静地看着琪琪 , 琪琪继续说 , "生前 , 爸爸是一个爱练枪的人。我小小年纪就陪他去练枪室 , 也习惯了枪声。爸爸打算参加奥林匹克枪赛 , 所以每天都勤奋练习 , 至废寝忘食。"

  "爸爸的身体状况本来就不好了 , 加上他废寢忘食 , 身体一天比一天虚弱 , 直到倒在病床上不能起来。他说 , '我这一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没能去比赛。' , 我在旁边听了 , 就承诺要替爸爸圆梦。但没想到 , 我还没能练枪就命丧了。爸爸的梦....永远圆不了了。"

   琪琪温柔地看着远方 , 想必是在想爸爸吧。美音终于松了口气。"梦....一定要圆 , 也一定能圆。从今天开始 , 我陪你一起每天练枪吧! "美音说。"......我没听错吧? "  "没有! "   "有你真好。"琪琪微笑着说。

     放学。

     "走吧! "琪琪拉着美音到射枪室。

    射枪室。

    砰砰!!

   "啊 , 是隆少爷! "琪琪指道。美音一听到这名字 , 就讯述地躲到琪琪的身后。"咦?妳怎么啦? 几时变得那么怕他? " 美音抿着嘴不说话。今早他说的话让她很在意。"咦?他身边怎么多了一个女生?? "琪琪惊叹。美音的心应声漏了一拍。"而且....是班花-芯如!? "琪琪觉得不可思议。

    "美.....音 ? "琪琪觉得不对劲 , 用手摇摇美音的手。美音还是没有反应。"难道是因为....他? "琪琪小心翼翼地问。" .....啊?琪琪 , 你刚刚说了什么? "美音这才醒过来。"美音 , 今天我们就不练了 , 我肚子饿了 , 想去咖啡店吃。"琪琪说。"啊? "美音不明白。

  " 走吧 ! "琪琪拉着美音离开。

  恭也看着美音的背影 , 眼里闪烁着不明的光泽。

  

 

 

生命后爱上你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