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跟着内心里最诚实的声音 , 就会知道答案。
-----------------------------------------------------------
那天过后 , 美音和琪琪每天放学后都会去练抢。她们的抢练得一天比一天精 , 准头也好多了。
课室。
" 这几天你有看到龙少吗? "
"好像没有噢 , 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你听说了吗?"
" 咦.....? 真的? 该不会是芯如吧? "
砰!
听够那些花痴的谈话 , 美音重重地把书放下 , 望了望身边空洞的位子 , 胸口变得很紧 , 很闷 , 不舒服。她摸了摸心 , 皱眉头。
难道是一种疾病? 心脏病? 死了还会生病吗?
"琪琪 , 我好像生病了。" 美音走到琪琪的位子前拉了拉她的袖子。".......生病? 哈哈哈...妳以为你还是人类吗? 我们是不会生病的啦。" 琪琪说。"我真的生病了啦! "美音气恼地说 , 琪琪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 那....小姐 , 请问妳是生了什么病啊? "琪琪笑够了 , " 一脸正经" 地问。" 就是.....心脏病。胸口很闷 , 很紧 , 很不舒服。" 美音描述地很仔细。 琪琪深意地看了她几眼 , 像中大奖般地跳起来 , "我知道了! 妳确实生病了 , 是相 , 思 , 病! " 美音的眼睛都变一条线了。早知道就不要问琪琪了。
"不相信? 那我问妳 , 你此刻心里在想恭也吧? "
"妳.....妳不要乱说 , 我怎么会? " 嘴上虽是这么说 , 但美音红通的脸蛋明显地出卖了她。
"我说过了 , 只要跟着自己内心最诚恳的心 , 就一定会知道答案的。"琪琪还是那句话。
" 那.......我.... "美音不好意思地接下去 , " 是不是要告白? " 琪琪夸张地摆出感动的表情说 , " 看来我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噢! 我等妳的好消息。" "他不一定会接受我.....他可能已经有了女朋友了。"美音突然变得很忧郁。"哎哟 , 我的美音啊 , 他会接受妳的 , 他也喜欢妳啊! 好了 , 你就别烦我了 , 我要睡觉了。"琪琪趴在桌子上睡觉。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感觉。
晚上八点。
美音到了恭也家门口。首先.....按 , 按门铃!
叮咚! 耳边传来清脆响亮的声音。
在等待他来应门的时刻 , 美音好像被定住了 , 什么念头都没有 , 仿佛时间被结冰了。
咔嚓!
"美音? " 恭也探头出来 , "是妳啊? 什么事啊? "
"那个......我有一些话要说。"美音紧张地用手抓住了裙角。" 那个......我......喜欢..... 你。"美音挤出那行句子。
恭也听了 , 有点喜悦 , 但一秒钟后 , 他的眼角多了几分暗淡。
美音见他没有反应 , 急忙又说 , "我.....不是! 那个 , 你不喜欢我不要紧 , 只要你知道我喜欢你就够了。对不起 , 我..... "
"不是! "她的话被沉默的恭也打断了。
"只是 , 我不--- " 恭也欲言又止 , "妳搞错了 , 妳只是对我产生好感而已 , 不要被这些感觉给骗了。"
轰隆隆! 恭也的话像雷一样 , 震动了美音身上每一个细胞。
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说 , 我其实不是喜欢他?
一股伤感涌上了心头 , 美音低下头 , 眼泪一滴一滴地往地上掉。
"美音.....? "恭也低下头想看个究竟 , 伸手过去想拨开遮住美音脸蛋上的表情的头发 , 却被她推开了。
"什么好感! 什么感觉! 它们都是真实的! 不是虚假的! 它们没有骗我! 是你 , 不相信它们! 你连相信它们的勇气都没有 , 你......最讨厌了! "美音吼着 , 满脸泪水 , "它们都是我内心最真诚的声音! "
" 美音..... "恭也试着让她冷静下来 , 却被她打断话了 , "恭也 , 我最讨厌你了! "
美音说完后就往外跑......
跑了良久 , 她下意识地回头看看 , 后方空无一人。
美音难过地想 , 对哟 , 他不可能追上来的。
YOU ARE READING
生命后爱上你
Romance嗨嗨!大家好 , 我叫宫美音!我家里有个单亲妈妈和一个得了绝症的弟弟名叫晨音。因为家里很穷 , 为了补家用和帮妈妈分担弟弟的医药费 , 我在16岁停学 , 开始打工。我的愿望一直都是要成为一个护士 , 能够照顾千千万万像弟弟一样可怜的小孩。但愿望还没来得及实现 , 我就遇车祸死了。 当我再次苏醒 , 我发现自己在 " 少年平民区" 。在这的学校 , 我遇到了不同的人物 : 外表一般但有责任感的副会长 --谢琪琪 , 长相俊朗帅气而性格冷静的会长--蓝月城 , 最不可思议的是 , 我还遇到了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