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凶险过去了。
原本死气沉沉的校园又沸腾起来了。
"唉。。"宫美音用手揉揉自己的后脑。考试是过了 , 但因为那段时期太用脑力 , 导致现在她头痛了两天。
"怎么 , 用点脑力就受不了了?" 坐在她左边的恭也双手抱胸 , 语气有点带讽刺性。"哪里只一点?真是......啊!痛死了 , 不跟你说了。"美音头痛又发作 , 所以才向恭也宣告斗嘴比赛暂停。
看她好像蛮痛苦的 , 恭也只好识趣地停止。
"好可怜哪~妳竟然为考试头痛。"琪琪从位子上蹦出来 "探望 " 可怜的美音。"不是为考试啦!哎呀...又痛了! " 她干脆把头趴在桌上 , 继续说 , "是为了放假。我才不要放假回来上课呢!"
"嗯 , 也对。这所学校的学生如果考试不及格就要留下来补课了。"琪琪说。".........."美音继续睡觉。"那......我岂不是要好好奖励奖励妳了?那我们一起去玩射枪吧!当作考试后的悠闲活动。"琪琪握住美音的手 , 眼里闪烁着星星。
慢着....!她刚刚是说射..........枪?
美音惊讶地抬起头看琪琪。她吞了吞口水 , 再次想确认 , "妳是说.....射枪? " "嗯嗯! "琪琪大力点头。
不会吧?这是什么奖励嘛! "我不会射...." "不会不要紧啊!我也不是很会。"琪琪把她的话打断。"我,我连抢都没有拿过哩! " 美音摆摆手。
琪琪兴奋地看着美音 , "哦? 是吗?哈哈 , 妳也是? "
妳也是?
我的妈呀!她也没射过枪???那我们一起去干嘛????
美音无奈地看着一脸得意的琪琪。她看起来好像很喜欢射枪。难道跟她生前有关?
那.....去吧!陪陪她吧。
"嗯......ok......"美音点点头。"yeah!!太好了。那我们星期六在学校门口见 , 我带妳去! " 琪琪开心地笑得不见牙。
天....天啊!刚刚她自己答应了什么??美音有些后悔了。她能想象得出她们俩小瓜吃力地扛起枪 , 然后笨拙地射枪。理所当然 , 她们一个子弹都射不准 , 最后成为全场人的焦点。
不要哇。。。。
美音用手大在额头上 , 表示头痛。
原本就已经头痛了 , 现在呀 , 更痛了。
星期六 , 美音准时抵达校门。
"走吧! " 琪琪也到了 , 她拉起美音的手 , 往射枪室的方向前进。美音在后头 , 心里暗暗叫苦。
佛祖保佑啊 , 让我们都射好一个准头。
射枪室。
哇~~好大啊! (当然要大啦)
当美音在欣赏大大的 " 美景 " 时 , 琪琪递给她射枪的用具。"把这个套在你的右手。" "......哦。"美音照做。工作人员见美音套错了 , 急忙来纠正她。
羞了。。。。
"好吧!可以开始了!哈哈哈~~~ "琪琪充满神气地说。
" 砰 ! 砰 ! "是枪声。咦?琪琪射了?美音看向她 , 发现她也看向自己。" 你还没射?" 她们异口同声。
" 那是....啊!是隆恭也和蓝月城! "琪琪指向左方。美音看过去 , 看见恭也以潇洒地姿态 , 一手握紧匕首 , 开枪!
"砰!" 每一次都是100%准准!
蓝月城也不落人后 , 每次射枪都是好准头。
"我不服输!我一定赢过他们! " 琪琪也开始准备开枪了。" 砰! "
美音傻了。
" 琪琪 , 那圆圆的箭盘怎么没有看到你的子弹?"美音奇怪。"在墙上。"蓝月城见状 , 用手指向墙壁。
琪琪 , 恭也和美音同时往墙壁看。啊.....确实有个子弹。
琪琪气红了脸。"美...美音 , 妳怎么不....不开枪啊? " 被点到名的美音吓了一跳。" 啊。。。哦。"
她咽了咽口水 , 两手握紧匕首 , 瞄准方位 , 开枪!
"砰!! "
美音顺声而关眼睛。
咦?怎么没有声音啊?他们几个怎么还不笑?
美音张开眼看看大家 , "你们怎么啦?怎么吓到发呆?难道我的枪声那么大声吗? "
恭也收回震惊的样子 , 指了指美音的箭盘。美音奇怪地看过去。
开什么国际玩笑?!她的子弹怎么会贴在箭盘的正中央?!
"哇!美音妳好神哪!这么准啊!"蓝月城说。"呵 , 没想到我的狗狗儿的准头还挺不错的。"恭也说。"谁是你的狗了!讨厌。"美音虽嘴上那么说 , 但她心里总有种甜丝丝的感觉。
"美音......?!妳怎么....妳!骗我! "琪琪的脸色完全与前一分钟不同 , 现在的她神情可怕死了。全场人都吓到了。"琪琪...?你怎么了? " 美音伸手想安慰琪琪 , 可手却被琪琪给狠狠地甩掉。
"原来妳早就会射枪!妳骗我!妳存心想害我一个人出丑是吗!我终于看清楚妳了! " 琪琪一连炮的骂 , 完全不给美音一个解释的机会。
"琪琪...我没... " 美音想解释清楚 , 但琪琪却一口反咬 , "怎么?现在妳赢了!我出丑了!妳得逞了一定很高兴吧?! "她伸手抓住美音的衣。
"住手! "
恭也把琪琪的手从美音的衣甩开 , 然后把美音护在身后。"妳误会她了。"恭也冷冷地说。"谁说的!是她坏!...她! "琪琪疯子一样地指美音。
"琪琪!够了!不要闹了!快跟美音道歉。"蓝月城失去耐性。
美音从后头站出来 , "今天是我的错 , 对不起-- "还没说完 , 恭也就用手捂住她的嘴 , " 妳这个废狗!谁让妳说 ' 对不起 '了!? " 美音顿时觉得脸滚烫得很。
"好哇!你们一个两个都护着她 , 我无话可说! "琪琪生气的走掉了。见琪琪要离开了 , 美音准备追上去 , 却被恭也和月城拦下了。"现在解释不是时候。"蓝月城轻声说。
美音眼睁睁地看着离去的琪琪 , 心里难过的很。
琪琪发那么大的脾气 , 难道跟生前有关吗?
ESTÁS LEYENDO
生命后爱上你
Romance嗨嗨!大家好 , 我叫宫美音!我家里有个单亲妈妈和一个得了绝症的弟弟名叫晨音。因为家里很穷 , 为了补家用和帮妈妈分担弟弟的医药费 , 我在16岁停学 , 开始打工。我的愿望一直都是要成为一个护士 , 能够照顾千千万万像弟弟一样可怜的小孩。但愿望还没来得及实现 , 我就遇车祸死了。 当我再次苏醒 , 我发现自己在 " 少年平民区" 。在这的学校 , 我遇到了不同的人物 : 外表一般但有责任感的副会长 --谢琪琪 , 长相俊朗帅气而性格冷静的会长--蓝月城 , 最不可思议的是 , 我还遇到了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