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早安!"
"美林,早!"
"姚姚,早!"
一到学校,美音就主动向朋友们打招呼,好不热情。
"平时的她不会那么主动的啊!她是怎么了,你知道什么吗??" 琪琪看见不寻常的美音,不禁担心起来,所以到恭也的座位吵了起来。
恭也没说什么,抿着嘴,自顾自地看书。
"你......一定是知道些什么吧!"
还是没反应。
"你....." 她想再骂他的时候,美音却往他们过来了。
啊对喔,美音的位子本来就在恭也旁边。
"恭也,早安。"美音放下书包,就转头过来向他打招呼。
"早。"恭也连头也没提起,轻轻应了一声。
"琪琪!今天我们去学校附近的餐厅吃吧!听说那里最近有几个帅哥在打工呢!"美音期待地问。
"......啊?喔,喔!" 美-美音怎么突然变成这样啊?怎么办啊?
学生会会议的时间到了,琪琪照常出席。
"最近,我们处在的世界发生了变化。处于学校100公里外,出现了一种叫作bascilik的怪物。据说,这种怪物是因为在控制这世界的不明人物把世界的控制软件--BEAU software,也就是"碧优"软件调整到"毁界行动"(destruction mode)。"蓝月城指着大屏幕上显示的怪物照片。
"所以......世界就会被毁吗?"琪琪第一个发问。蓝月城摇摇头,"他想毁掉的是世界的和平,不是世界本身。"
"这种状况在50年前也发生过,当时的学生的灵魂大多数都被吞噬了。Bascilik会一直不停地繁殖,整个世界都被它淹没了。后来,是一个学生组织找到了BEAU软件的所在,然后把它的所有行动制住。这场危机才宣告停止。"一个学生会成员顿了顿,继续说,"现在,这危机又回来了。我们学生会有责任解决问题。"
"我们可以根据以前的资料找到软件的地点。" 月城回答。"这工作就交给我吧!你们的工作是保护好学生,还有尽量用手枪铲除怪物。"他说。
"不!让我担任找软件的任务吧!我以前有读过关于这事情的资料,对它比较了解。"琪琪举手表示。
"这是个危险的工作,还是由我来担吧。"月城拒绝。"
"你就给我一个机会吧!我一定能成功。"琪琪不死心。月城深深地看着她,"妳......是不是有什么点子?怎么那么有自信?" "啊...?没,没有。"琪琪连忙摆摆手。
月城沉默了片刻,终于决定,"好吧!那么这个任务就胜任于琪琪,其他人就与我一起与Bascilik搏斗。任务开始!"
--------------------------
"咦?琪琪要接任这任务?!"接到月城带来的消息,美音惊讶地说。"是的,她已经前往那个地点,也就是离学校30公里的森林,森林里有个地下室,我们相信是在那里。我也需要你和隆恭也的帮忙,学生会缺乏人手,而你们都会射枪。我需要你们连同我对抗Bascilik。"月城认真地说。
"好突然噢。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呢?"美音懊恼,"不过我一定全力配合的。这是关系到整个学校,不,是整个世界的安危。"
"我也会配合。"恭也开口。
一听见他说话,美音的心又隐隐作痛。
"那,拜托你们了。"月城说。
"嗯。"
-------------------------
砰!砰!砰!砰!
枪声交响着,子弹交叉着。是的没错,怪物们已经靠近学校了。杀死了一个又一个,它却一直在繁殖,使怪物的数量不停增加。
美音专心地瞄准怪物,但只要一看到恭也,她就仿佛失去平衡状态,无法专心做好工作。"美音,小心!" 有个怪物潜在美音身后,恭也及时把它射死。
"美音,专心!要不然灵魂会被它吞噬的!"月城喊道。
"小心!"
"妳后面!"
"美音,给我专心点!"
数不清多少次了,美音一直无法专注,差点还被怪物得逞。
"我....不行了!我根本专注不到!"终于,美音丢下手枪,嘶喊道。
"生死关头了,妳也专注不到?"恭也质问她。
"都是你的错!"美音骂道。
恭也牵动着嘴想说多一句话,却传来月城的声音,"不好了!琪琪的灵魂被其中一个Bascilik吞噬了!是一个监督她的行踪的学生会会员传来的消息。"
什么。什么?!!!!
美音愣着了。
一切都太突然了。
琪琪.....的灵魂被吞噬了。
而同时,她却在为自己的事情烦恼,连工作都无法专注地做。
她太自私了。
怎么办?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拯救她的,要救她,就要找到BEAU软件的所在,然后把它的规划改掉,所有事情才会停止。到时,她就有救了。"月城说。
她一定要振作起来,一定要把不重要的事制之度外,才能把琪琪的灵魂救回来!
"这里留给我们来应付吧!你们快去救琪琪副会长!"一个学生会会员说道。
恭也,月城和美音对望一眼,默契地点点头,然后离开学校现场。
琪琪,妳一定要等我们。我们一定会把妳救回来的!
DU LIEST GERADE
生命后爱上你
Romantik嗨嗨!大家好 , 我叫宫美音!我家里有个单亲妈妈和一个得了绝症的弟弟名叫晨音。因为家里很穷 , 为了补家用和帮妈妈分担弟弟的医药费 , 我在16岁停学 , 开始打工。我的愿望一直都是要成为一个护士 , 能够照顾千千万万像弟弟一样可怜的小孩。但愿望还没来得及实现 , 我就遇车祸死了。 当我再次苏醒 , 我发现自己在 " 少年平民区" 。在这的学校 , 我遇到了不同的人物 : 外表一般但有责任感的副会长 --谢琪琪 , 长相俊朗帅气而性格冷静的会长--蓝月城 , 最不可思议的是 , 我还遇到了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