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宫美音 , 妳坐那里吧。"老师指了指个位子。美音点点头。
但她一坐下时 , 全班就喧哗起来了。
"她怎么可以坐在隆少爷的旁边啊!?"
"啊啊不要哇!!老师太不公平了!!"
"够了!这里不是菜市场。"老师说。
美音有点害怕地望向像狼一样凶的痴女们。怎么回事啊?她下意识地看向左边 , 果然坐着个金色头发的男生 , 是她们所爱慕的隆少爷。咦?她觉得这人好面善哦!在哪里见过?可惜她想不起。她并没完全看到他的面貌 , 因为他的头转向了别边 , 望着窗口。
过了几个小时 , 下课铃声终于响了。
"隆少爷 , 这是我做得便当!"
"隆少爷!陪我去吃饭好吗?"
"少爷... ..."
只见隆少爷冷冷地说 ,"不要 , 谢谢。"
"怎么这样啊!"
"就是嘛!"
痴女们纷纷离开。美音看了 , 不禁觉得这人好冷。当他把头转过来 , 美音才清楚地肯定 , 他竟是生前救自己的恩人?!美音不敢相信地看着他 , 目瞪口呆。
隆少爷看到美音时 , 神情变得复杂。这女生... ...是谁?怎么总觉得很熟悉。"唔。"美音察觉到对方以为她在窥视自己 , 连忙把视线拉回 , 转身想离开尴尬的画面。才没走几步 , 她便听到冷冷的两个字 "名字。" "啊?"她转回头看向他。
"你是在跟我说话吗?"美音问。"名字。"他对她说。"... ...宫美音。"这人怎么那么奇怪 , 多说几个字很难吗? " 隆恭也。"他又说。"隆少爷好。"美音说。"恭也。"他只说了两个字。"我知道了你的名字了呀。"美音不解他为何重复多一次。"叫我恭也。"吓?!他这是干嘛??每个人都叫他少爷 , 为何自己要直叫他名字?? "... ...恭...也。"美音结结巴巴。
他似乎很满意 , 终于露出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 走到她面前拉起她的小手 , 往课室门走去。
"啊啊!少... ...少爷!你干嘛??"
"叫我什么?"
"恭... ...恭也 , 你... ..."
"去吃饭!"
"吃... ... ?"美音来不及反应就被他拉到了学生餐厅的桌子前。"坐。"他简说。美音只好乖乖坐下 , 他则去到点食处。
没多久 , 桌上多了两盘韩式炒饭。美音目瞪口呆。他不是拒绝了那些花痴吗?干嘛又把她带到这里吃???他不是要独处吗????
"吃。"他说。"和你?" 美音不禁问。"很明显。"他冷笑。"可是... ..." "没有可是。"美音的话被他干脆利落地打断。他则开始吃了起来。美音只好跟着他吃。
吃完后。
"好吃吗?"他问。"唔!好好吃噢!"美音满足地竖起大拇指。"嗯 , 乖。"他摸了摸她的头。
美音被他的举动给吓坏了。他竟然说她乖... ...?!然后 , 摸了摸她的头?!!
"少...不!恭也 , 这样别人会误会的。"美音战战兢兢地说。"不管。"他冷说。美音马上住了嘴。"那...那个 , 谢谢你请客。"美音又开口。"不用。"他说。"那么 , 我先走了。bye bye!"美音说完就不等他的回应就先跑了。
"呼!幸好他没追上来。"美音在一个角落停下脚步。发生好奇怪的事... ...难道他知道我是他生前救过的女生不成???
铃!!!!放学了。
美音背着书包走出课室 , 来到了校园的一条偏僻的走廊。突然 , 有几个女学生来到她面前 , 围住了她。
美音虽害怕 , 但她还是平静地说 ,"不好意思 , 请你们让让。" "哼!妳就是4-2班的新生-宫美音!妳竟敢跟隆少爷走得那么近!妳不要命啦!" 一个女生喊道。"我没... ..." "攻!!!!!"另一个女生不给她解释的机会 , 直接攻击她。
"救命!!!"美音被她们打得全身伤。
"住手!"女生们抬头看 , 是副会长-谢琪琪!她们连忙跑掉。"妳没事吧?能走吗?"琪琪问。"能。谢谢您的救命之恩。" "别那么见外 , 我们是同班同学 , 我叫琪琪 , 是学生会副会长。" "我叫宫美音。" "我送妳到校门口。"
门口。
咦?那不是蓝月城吗?
"月城!送她回新家吧!"琪琪向他挥挥手。"不用说 , 我也知道。"他说。他看了看美音 , 邹眉头 , "怎么全身黑青 , 脚还流血呢?" "她被学生打了。"琪琪替她回答。"为什么没带她去疗伤室?" "噢!我忘了。" "真是 , 不懂妳怎么当副会长的。"月城说。
"走吧 , 我带妳去。"月城跟美音说。
"会疼吗?"月城边帮美音止血 , 边问。"痛!"美音咬紧牙 , 呻吟。"怎么无端端被人打了?"月城问。"唉!今天真是倒霉。遇到了一个惜字如金的大少爷 , 还被他拉去吃饭。然后那些花痴就来找我算账!真讨厌 , 我怎么一来到就这样啊。"美音烦恼的说。"花痴真的很令人讨厌。"月城一脸厌烦地说。
接着 , 月城带美音到她的别墅。"任务完成。好了 , 妳进去吧。"月城说。"你怎么老是说'任务完成'呢?"美音好奇。"我是会长 , 这当然是我的任务之一。" 原来如此。"美音有点失望。他不是原本就想带她来的吧。是因为任务才来的。
"再见!谢谢你!"美音向他挥挥手。他朝她挥了挥手 , 然后走掉了。
YOU ARE READING
生命后爱上你
Romance嗨嗨!大家好 , 我叫宫美音!我家里有个单亲妈妈和一个得了绝症的弟弟名叫晨音。因为家里很穷 , 为了补家用和帮妈妈分担弟弟的医药费 , 我在16岁停学 , 开始打工。我的愿望一直都是要成为一个护士 , 能够照顾千千万万像弟弟一样可怜的小孩。但愿望还没来得及实现 , 我就遇车祸死了。 当我再次苏醒 , 我发现自己在 " 少年平民区" 。在这的学校 , 我遇到了不同的人物 : 外表一般但有责任感的副会长 --谢琪琪 , 长相俊朗帅气而性格冷静的会长--蓝月城 , 最不可思议的是 , 我还遇到了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