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妳 , 所以 , 我原意。
所有的痛苦都化成了快乐的眼泪。
无论如何 , 都要让妳幸福。
----------------------------------------------------------------
一个约十六十七岁的男生在某个公园的凳子上坐着。他穿着一身白黑色长袖的衣 , 精致的五官 , 蓝色的头发 , 完美的身材把在公园里的女生们都给迷住了。
这位帅哥是真海雨 , 正是他。
似乎在等着一个重要的人 , 他时不时望望公园的每个角落。
"........呼!呼! 那个....雨!抱歉 , 我迟到了。" 琴从远处跑来雨的面前 , 大口大口地喘气。"不是啦 , 是我早到了。"他见到是琴 , 嘴边掀起一丝微笑。"走吧 , 我们先去吃东西吧!那部电影一个小时后才开始呢! "雨说。
"嗯! "
------------------咖啡屋-------------------
".....雨!你吃了我最珍贵的奶油饼干! "琴惨叫。本想留到最后才舍得吃 , 现在却被雨一口吞进肚子里了。='(
"哦?是吗?抱歉抱歉 , 我不晓得.... "雨不好意思地说。"嘿嘿 , 逗你玩的! "琴吐吐舌头。"........你......... "雨指着琴 , 不知要凑什么词语来说才好。
当雨在苦思时 , 琴调皮地把他盘里的最后一个薯条抢走 , 放进嘴里。"唔.....好吃! "她竖起大拇指。
"..........琴! "
"来追我啊! "正好他们都吃完了 , 雨追赶着琴 , 琴则蹦蹦跳跳地逃跑。
"有本事你就来追我啊! " 琴吐吐舌头。
"日 ,叶,琴!你给我站住! "
"等.....等等!钱....在咖啡店吃的钱还没还呢! "琴突然止住脚步 , 惊呼道。"我还了啦。嘿嘿 , 抓住你了! " 雨从琴的身后抱住了她。
"啊 , 原来刚才说去上厕所 , 原来是去还钱啊!多少钱? " 琴掏出钱包来。"不用还我 , 我请你。"雨说。"啊?这样好吗? "琴皱眉头。"我请了你 , 你就得陪我看戏! "雨笑着说。琴白了他一眼。今天本来就是要来看戏的嘛!
"走吧! " 两人手牵着手 , 齐步走到电影院。
戏院里。
----------------------------------------------------------------
"求你放手......好吗?欣欣真正喜欢的人明明是他 , 身为她的好朋友的我不愿看到她永远把爱隐藏在心底 , 她不可能快乐的! "
"我是不会放手的 , 因为我是真的爱她。"
"你......这算是什么爱!如果你真的爱她 , 就应该放手 , 让她寻到真正的幸福! "
-----------------------------------------------------------------
整个电影情节都是这种纠纠缠缠的画面。
雨眼盯着电影荧幕 , 嘴边勾起笑意。
他敢肯定 , 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了。
电影后。
"雨? 你怎么发呆啦? "琴见雨从戏院里出来后就变得呆呆的 , 连她讲话他也听不见。
"啊....抱歉。妳说什么? "
"你会饿吗?还是累了?要去吃东西吗? "琴问。
".......琴。其实 , 有件事我想跟妳谈谈。"雨吸了口气 , 眼底出现了不寻常的黯淡。
".......什么事啊?你怎么怪怪的? "
"其实........ " 叮玲玲!! "啊 , 手机响了 , 雨 , 你等我一下。"琴边说边把手机凑进耳朵。
雨只好把酝酿已久的几句话又吞回肚子里。
----------------琴的电话------------------
".....喂? "琴说。
"琴 , 那个.....可以出来说话吗?我想见你。"电话筒的另一端传来久违不见的声音。".........我们 , 没什么好说的。再见... " 琴冷冷地说 , 打算挂了电话。"琴!求求妳........ " 琴的灵魂冰冻了。她没听过他求过人。
"我和雨随后就到。"她冷冷地说 , 便挂了电话。
"....琴? 你这是干嘛? "被琴不吭一声地把他的手拉起 , 然后朝外走 , 雨不知所措。"有人要见我 , 你得陪我去。"琴简说 , 美好心情一下就被扫光了。
雨随后愣住了。琴这种反应 , 难道是............ 他?
他知道这一天一定会来 , 但没想到会来得那么快。
YOU ARE READING
寻找失去的阳光天使
Romance从前,你的微笑像温暖的阳光 曾经,你是给予我最大的力量的天使 为什么 你突然变得越来越冷漠 为什么渐渐地 对我不理不睬 到底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不想相信 你讨厌我。 我要找出 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