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藤零先生与原宫爱里小姐的订婚正式取消。"
--------------------------------------------------------------
客厅里。
"零.....妈对不起你。"左藤太太坐在沙发 , 愧疚地说道。她的对面 , 坐着正在对着手机的零。".....妈 , 妳是怎么了? "第一次听到妈说" 对不起 " , 零感到很惊讶。
"其实妈一直都知道你喜欢琴的 , 但妈以前因为要还原宫家的救命之恩 , 所以才..... " 她说不出话来了。零只是静静地看着她。
"我知道了 , 妈。谢谢你 。"零微微一笑。叮叮!是零的手机响了。"噢 , 是琴 。妈 , 我得出去了。"零站起来。"哦 , 去吧! "左藤太太微笑道。
得到妈妈的祝福 , 零冷漠的脸上浮现出久违的温暖。
"零! "走到熟悉的公园 , 琴已经在那等候了。她见是零 , 向他招招手。他也对她笑一笑。
眼前的这个女孩 , 是他一辈子想保护的人。
"零 , 喏。"琴递给他一个奶油面包。"妳......还记得我喜欢吃这个? "零按压住心头上的喜悦 , 一脸正经地问道。"嗯......怎么啦?难道你的口味......改变了??! "琴一副 "好像买错口味了 "的样子 , 眼睛瞪大了很多。
"没 , 从来都没有。就像我对妳的感情 , 从来都没变过。"零勾起微薄的笑容 , 轻轻地描述道。
琴听了 , 脸上露出了红晕 , 耳根也有点红了。这个零 , 怎么说这样的话也能那么冷静?她气恼地想。
"嗯 ? "零发现旁边的人没有动静 , 转过头一看 , 呵 , 原来某人在害羞哇。
".......那个 , 零 , 你真的觉得跟我在一起可以吗? 不会影响到你的什么吗? "琴懊恼地嘟起嘴。
"......妳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零的眉间出现了一丝 "川 " 字。(邹眉头)
"因...因为我发觉到你在学校好像蛮出名的 , 不会被议论吗 ? "
"为什么要议论啊? "
"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 我没有美丽的样貌 , 突出的性格 , 也没有哪方面杰出的表现.... "琴摊开手指算道。
"干嘛这样数落自己? "
" 嗄...... ? " 琴转过头想问个明白 , 却被零一手轻巧地抱住 , 接着在她耳边说 , "你知道吗?对我而言....妳就像一个天使一样 , 给予我温暖。你知道吗?在这世上 , 你最漂亮了。真的。" 被零这么一称赞 , 琴的耳根更加红了。
原来 , 他也把自己当天使看。
原来........天使都是....温暖的。
"琴....... " 零低下头 , 把琴的唇吻住了。
"琴 , 我爱你。"
"我......我也爱你 , 我最爱你了! "琴把零抱住了。"嘿嘿 , 没想到妳还挺主动的嘛。"零干笑了几下。琴简直羞红了脸 , 至脖子去了。她用手捏了捏零的手 , "讨厌 , 不要这样说我啦 , 好像好变态耶! " "哈哈 , 明明是事实嘛! "
"嗯....对了 , 我们要看的戏好像是3点开始咧!现在快三点半了 , 迟 ,到,了!!!!怎么办?? "
"....还能怎么办?跑吧! "零向琴伸出了手。琴慢慢地把手向零的手递过。"没时间给你慢慢来了啦! 抓紧哦! "零直接把琴的手抓住 , 然后往戏院奔去。
----琴的视角----
这样一起奔跑 , 真的好幸福。
爱情 , 其实不是两人的事情。
一对相爱的情侣 , 需要很多很多的人凑对 , 需要一些人的牺牲支柱 , 需要成熟的心灵扶持 , 他们都是在背后默默扶持却不被发现的人物。
脑海中 , 家人 ,桃樱 , 爱里 , 和雨 .....他们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爱 , 不是两人的作品。爱 , 是全部人一起写的一篇优美的文章 , 一本深动的小说。
-----------------------《完结》---------------------------
本文终于正式完结咯! (有灵感的话 , 可能还会有续集噢~) *\(^-^)/* yeah!!!在这里 , 我要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 还有督促 , 呵呵 , 要不然这本书是不可能顺利写完的!
好感动啊啊啊!@@@@@
嗯 , 还有哇 , 我也要向大家说对不起 , 因为文里可能会有些写错的地方 , 请大家多多原谅和指教喔!
我还有两个作品正在进行呢! 《生命后爱上你》和《校花奇遇》, 希望亲们可以继续督促和为我加油!谢谢大家!
YOU ARE READING
寻找失去的阳光天使
Romance从前,你的微笑像温暖的阳光 曾经,你是给予我最大的力量的天使 为什么 你突然变得越来越冷漠 为什么渐渐地 对我不理不睬 到底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不想相信 你讨厌我。 我要找出 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