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539 30 2
                                    

     "救命......"我急死了。洞里又黑又暗 , 又脏又恶心 , 只是幸没有水。万一........有蜘蛛.....蟑螂.....怎...怎么办?开什么国际玩笑!?天知道我最怕的就是这两个东西。

    不妙 , 此念头一想完 , 我看见前面就有一只大蜘蛛!!!!! "啊啊啊啊!!!!!!! "怎么会那么大吖!?又是红色的???

   我真的动弹不得了!!!蜘蛛先生 , 你千千万万不要过来啊。求求你了!

   突然  , 一把响亮又熟悉的声音把我的希望拉了起来。" 是谁在喊?? 你在哪里? "  我马上应道 , "是我!我在洞里!你可以救我吗? "  "洞里? "声音越来越响 , 代表他越来越靠近洞口了。

    黑暗中 , 我只看见洞口有个人伸头。"没事吧?我马上救你!"他边说边把不知哪来的绳子丢下来。"快抓住这个爬上来!"  "....哦。" 我有点犹豫地说。我一个女生怎么会用绳子爬呢?

    但这是我能被救活的唯一机会 , 机不可失。

     我枛紧绳子,深口及了一口气,努力地往上爬。"啊!"我的脚... .被刺伤了。痛.....  "你没事吧?还能吗? "   那把声音再次出现。我不管了 , 要继续坚持才对! "能! "我大力往上爬 , 时不时会滑倒。

    终于......动到了洞口!我正要爬起来 , 却看见一双手把我给拉了起来。我跌坐在地上。呼!得救了。 "谢....."我本来想说谢谢 ,却说不出来了。因为他.....怎么会是零!?

    他看我也很惊讶。"琴 , 你怎么会出现在洞里?" 我..... "我...好像被人拉了下去...那个人就自己跳了上来。"    "怎么可能跳得上来?那么深的洞..."零觉得好奇怪。我也觉得奇怪。当时 , 我只看到那个人穿着一双很美的黄色包鞋 , 又没看见他有什么弹簧的东西可以跳。

   "啊 , 你受伤了。我带你去保健室。"  ".....哦。" 我站起来 , 却又跌了下来。"啊! " 痛......脚的伤口很深。"我来背你吧! " "啊? "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 , 我已经在零的背上了。

   路途中 , 零说 ," 奇怪了 , 那个人怎么会害你呢?你得罪人了? "   "好好的 , 怎么得罪人了?"我说。"算了 , 先把伤口稳定先再查。"

   我觉得 , 零回来了。那个阳光天使 ,我的天使 , 一直守护着我的他。

寻找失去的阳光天使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