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气明明就是风和日丽 , 但零的内心世界却在下暴风雨。
手里握住礼物 , 心里准备好的祝福语似乎都是没用的。每次琴的生日都是他第一个为她庆祝的。
今年 , 他没能把祝福送给她。
现在她已经很幸福了 , 不需要他为她锦上添花了。更何况 , 他已伤害她不浅 , 她会原谅他吗?
零的嘴角梁起 , 脸上浮现出一丝苦笑。很可笑啊 , 明明是他让她离开他的 , 明明是他先远离她的 , 明明是他想尽一切办法让她离开的。
现在 , 呵呵 ........成功啦。但 , 一点也不开心。
××××爱里的视角××××
刚才我打电话给零想约他 , 他说他病了 , 不想出来。我很担心 , 所以去到他家门口了。
叮咚!
"来了 , 来了! " 是零的妈妈的声音。
"爱里?你怎么来了? "零妈开心地问道。"噢 , 没什么 , 来看看零。听说他生病了。"我说。 "唉!病?我看他根本没病!只是心情不好 , 不要见人。奇怪了 , 没看过零这样...... "零妈嘴里讲个不停 , 脚步也没停下 , 走掉了。
我到了零的房门外。 "零 , 是我 , 爱里。开门! "没有回应。我轻轻推开门 , 只见零头趴在书桌上睡着了。咦 ? 他手里握住一个礼物呢!
我试把礼物从他手中拿出来 , 他却把它握得更紧。看来 , 是给很重要的人的吧? 是......我吗?
当我在不停地猜测时 , 他突然说话了。".....妳知道我有多爱妳吗...? " 我看清楚 , 唉 , 原来是在讲梦话呀。他会讲梦话哦?
他突然把我抱住了。吓死我。这....应该是他第一次主动抱我吧? 我心里有甜丝丝的感觉 , 也把他抱着了。
他似乎还没清醒。
他用手指摸摸我的唇 , 脸不断地靠近 , 到吻了下去也还是不断地加深这吻。我的脸滚烫得很 , 回复他的吻。
他用舌头撬开我的嘴 , 与我的舌头纠结在一起。
".....琴.....别离开我。" 吻后 , 他说。我震惊 , 停下所有的动作 , 兴奋的心情很快的由伤痛替代。
琴?
我把他推开 , 泪 , 蔓延着我精致的瓜子脸。我掉头走时 , 还听见他在后头说 : "琴......别走。" 我把手掩着耳朵 , 不停的跑 。
"咦? 爱里?那么快就要走了吗?不留下来吃.... "零吗还没说完就被爱里打断。"够了!妳跟我闭嘴! "然后就跑出零的家。
零妈脸一阵青一阵白 , 呆立现场。自己未来的媳妇竟然叫自己闭嘴?!
××××爱里的视角完毕××××
晚上。
零从床上爬起来 , 抓起闹钟。8点了?自己睡了那么久啊。刚才......是梦吗?怎么总觉得那个吻是真的。零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唇。
叮玲! 是手机简讯。零一看 , 唉 , 是爱里。
爱里 :
你家后面的公园见。不见不散。
哼。零冷哼一声 , 但还是换了件衣服准备出门了。
越过客厅 , 他看见妈妈像石像一样呆坐在沙发。"妈?什么事啊? " "............"她没回应。
算了。他不再管妈 , 自顾自地出门。
公园。
"爱里 , 你找我? 有什么事? "走到了她面前。
"零......你来了。"爱里别过脸 , 不让他看见。"妳.....怎么啦? " 零发觉她怪怪的。"........ " 又来一个不说话的。"没事的话 , 我要回去了。"零冷冷地说。
"........她! "爱里说出一个字。"她? 谁? "零不明白。"零 , 你的心里.....只有她。心里每个角落都只有她。"爱里说着 , 泪水涌了出来。
"..怎么突然说这个?"零问。"哈哈哈.....突然?哈哈哈..... "爱里又哭又笑。"爱里!妳疯了? "零伸手去想抓住她 , 她却甩开他的手。"我没疯!我从来没有那么清醒过! "
换来零的沉默。爱里平静下来 , "零.....你告诉我 ,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 零震惊地看着她。"不要问。" "你回答我!! "爱里吼道。"如果我说没有呢? " ".........." 零见她无言 , 再问 , "如果我说有呢? " "我....不相信你有。"爱里说。
"那....你应该清楚我的答案。" 零说。爱里双脚跪在地上 , 两手掩脸哭了起来。"对不起。"零摸了摸她的头 , 扶她起身。
"应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我把你捆绑起来 , 害你失去爱人。零 , 我决定了。我们去跟大人说清楚 , 我和你 , 取消未婚夫妻名分。"爱里含着泪而笑。
此刻 , 零仿佛在爱里身后看见了洁白的翅膀。
"怎么.... "零本想说什么 , 但爱里把一根手指放在他的嘴前。
"别说了 , 零 , 再见。" 爱里走向前几步 , 向他挥挥手 , 然后就往前走 , 直到她的人影从零的视线里彻底消失。
爱里 , 对不起 , 谢谢你。
《寻找失去的阳光天使》就快接近尾声了喔! 我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所有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因为你们 , 才会有这作品的存在!谢谢 , 谢谢!
ESTÁS LEYENDO
寻找失去的阳光天使
Romance从前,你的微笑像温暖的阳光 曾经,你是给予我最大的力量的天使 为什么 你突然变得越来越冷漠 为什么渐渐地 对我不理不睬 到底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不想相信 你讨厌我。 我要找出 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