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592 33 0
                                    

     "走 , 我带你去个地方。"

    "啊等.....等等?!什么地方啊?"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就被真海学长一手拉着走了。

    "秘密基地。"他脸上勾着小笑容 , 省略地回答几个字。"秘密.....基地?"我边气喘喘地拼出四个字,边把自己的手从学长的手里挣脱。

   OH NO!!!真海学长的粉丝队来了!!!~(>_<)~

[粉丝队的反应]

   "哎哟!气死我了!那小丑怎么又牵学长的手哇!?"

   "快放手!"

   "不要脸的家伙!"

   "真海学长是我的!我的!"

   呜呜呜~我是无辜的呀!!

   "你们 , 一个个都给我听好!我喜欢的人是日叶琴!不准你们欺负她!"真海学长大声宣布。

    什么??我快晕倒了。学长竟然为了避免他们欺负我 , 撒了那么大的谎?!

   "什么.....原..原来是这样啊。那 , 对不起打扰了两位。"粉丝队的带头人道歉道 , 然候领着别人走人了。

   "走吧。"学长见她们都走了 , 对我微笑着说。

   "嗯。"我点点头 , 再说 : "学长....你刚刚对她们说的话.....你有必要撒那么大的谎吗?"  "谎?"学长突然停下脚步 , 身子转向我。

   "嗯?"我不以为然。"我.....我是认真的。"学长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认真?"认真学习?认真做事?认真什么啊?

   我本想开口问个究竟 , 他却一手把我抱住了。

  ".......学长?"我傻了眼。天知道 , 我和学长的距离不到几厘米而已 , 我感觉到了他的心跳。

  " 別叫我学长, 叫我雨...."他轻声说道。

 

 

寻找失去的阳光天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