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沙漠突袭(2)

0 0 0
                                    

  武装直升机群很快又杀了回来,对这群赎罪军人员开启重机枪扫射。

  一名赎罪军人员很快就被直升机所击毙,但是其他的赎罪军人员则加速冲锋,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直接拿着放在旁边的步枪,朝着他们扫射。在我们的强大的火力之下,又成功击毙一名赎罪军人员。

  不过,这还不够,他们仍在接近,已经离我们不足百米。

  “准备好火焰喷射器!”为了防止近距离交战,我干脆把压箱底的武器召唤出来。

  很快,一道数十米长的大火柱朝着他们喷去,一下子便成功阻止了他们的前进!

  他们被迫分成两支小队,试图从侧面接近我们阵地。

  但是分散后,火力不够集中,又被我们给死死压制住了。

  天上的武装直升机群在这个机会之下,又一次发射数十发火箭弹。

  轰轰轰!又是一阵轰鸣声,火光再次点然了夜空。

  这一下之后,彻底宁静了,但是为了防止对方又存活下来,继续发动进攻。我们等待了好一会,期间也在不停地开火。

  有可能对方这次真的是被重创了,于是让4辆装甲车在前面掩护步兵,分成两队进行侦察行动。

  期间,我们都保持着极高警惕,以防止突然的袭击。

  来到一处火力覆盖点之后,可以看到地上有3名赎罪军人员尸体,还有3名受了重伤,仍然存活的人员。

  将这3名赎罪军人员给俘获之后,又来到了另一处火力覆盖点。

  这里有4名被击毙的人员,其中有3名处于重伤状态的人员,又俘获了3人。

  经过这一天的战斗围剿任务正式完成,不过指挥官还是要求我们进行一次搜查行动,也许有其他敌人存在。

  在第二天时中午时,与其他参加这次行动的联合军战士在沙漠边缘的小镇:清泉镇,进行汇合。

  “米格尔·拉班中尉,你这次行动表现得不错,大部分战果都是你的部队取得的。”在镇子里汇合后,与我们一起参加这次行动的安东尼·西德中尉凑了上来。

  他是离我们最近驻军的军官,与我们交流地比较多,算是熟人。

  “当然,我们是进行正面战斗的。”我也承认了他的说法,毕竟最激烈的战斗就是我们打的。

  “那么,有获得什么情报没有?也许可以以得知周围其它地区隐藏的敌人。”他又问。

  “没有,这个等调查俘虏之后再谈,不过俘虏不归我们管。”

  “确实。”他点了点头:“那好,这次胜利值得我们庆祝一下,指挥官已今下达指令,向参加这次行动的800名战士发送大量物资。”

  “嗯,这很好。”

  “现在都在整理缴获的物品,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去镇上的餐厅吧,罐头食品真的不怎么样,热腾腾的新鲜饭菜才是适合我们这些高消耗人群的。”安东尼提议到。

  “是这样的。”我对此表示赞同,我也不喜欢那些罐头。这种食物特点是保质期长,易携带,所以用作战时军粮,但其它方面就不行了。随后来到了镇上最大的餐厅,点了一些烤肉。

  旁边也有其他战士在这片餐厅里,看来与我们有同样想法的战士也不少。

  “话说,都过了这么久了,是谁在向红神星人员走私武器还没有调查出了。”安东尼说。

  “确实,已经在红神星缴获了20多支枪,数千发子弹,这说明武器走私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也讲道。

  “最开始都认为是赎罪军分子进行的,不过赎罪军是公开否认走私武器的,而我们也没有找到赎罪军和红神星有什么关系。”

  “那只能是高层才有这个能力了,兴许还能参加一次反叛行动。”我说。

  “照这样下去,很快就有大事发生了。”

  “是的,做好准备吧。”

  将桌子上的烤肉解决掉之后,我们回到了各自的队伍之中。此时物品已经理完了,也没有其它事情了,各支队伍也散了。我们也驱车回到了位于东风沙漠南部边际的小城:沙亚,这是我们连队的营地所在地。

  而指挥官下令发放的物资也来到了,有一大车呢。

  我率领战士们将物品都搬到营地的院子里,清点了一下物资。

  有牛奶、碳酸饮料、果汁、水果、巧克力、肉类等等。不过最有价值的是几箱海产品,在这片陆地深处的沙漠,想吃点海产品还是需要一点付出的。

  不得不说,这次的指挥官还挺大方的,比以前那样发几个勋章就想打发人的强了不止一星半点。

  好了,不管怎么样,在一段时间内,我们可以不间断吃喝了。

  接下来的日子很平静,虽然赎罪军依然在发动一系列袭击,但在东风沙漠是没有任何踪迹了,看来我们行动对他们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至于抓获的6名赎罪军俘虏,被警卫队的人领去审问了,据说是报出了在东风沙漠的窝点。警卫队在窝点处寻找到了两千长元和七支步枪,以及四千多发子弹。

  然后,一名警卫队上尉将从窝点找到的两千长元给私吞了,结果被人告发到警卫队的上级。接着就没有然后了,因为那名上级说什么“从敌人那里缴获的物品可以由战士们自行安排,只要不是武器就行。”

  于是乎,那名警卫队上尉所私吞的长元,被其他警卫队战士强行平分了。

  不过吗,东风沙漠的平静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震动了整片大地,引出了新一轮事件。

  在9月2日上午8点50分左右,沙亚西边50公里处的小镇克里木镇,被一系列爆炸给撕碎了,420名小镇居民全部丧命!

  我们立刻收到指挥官的指令,火速赶往克里木镇。

  当时新闻上说是赎罪军对我们之前围剿行动的疯狂报复,我个人也估计和赎罪军也脱不了干系。看视频中所展示的情况,整个小镇都被炸成了废墟,这不是个人能办到的,目前只有他们会有组织地进行大规模无差别杀戮。

  

  

  
  

长春花之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