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系列爆炸结束之后,我们逐步接近敌人的所在地。
可以看到地上有两具被炸得焦黑的尸体,而其他敌人已经分散而逃。我们现在处于了优势地位,对着他们紧追不舍。
其它的联合军战士也在进行持续的火力输出,以减缓对方的前进速度。
天上的6架武装直升机也扑了过来,全方位地朝敌人开火。
最终,在一系列战斗之后,山上的袭击者终于是举起手来投降。
经过清算,投降的袭击者有3人,其余还有8人被击毙。
在战斗结束后,投降的袭击者被押运在警卫队的阵地。我们也暂时回到了克里木镇旁边的临时营地。
在这场战斗结束之中,我们有两人被杀,他们的遗体都被带回到营地。这是镇压袭击行动的必要代价,即使很多人不情愿接受。
在接下来的3天内,镇民的尸体被清理干净。我们则继续在克里木镇周围进行搜寻行动。
但也并没有什么发现,也许在卡岭山脉的战斗已经摧毁了袭击者的力量。
警卫队则从3名投降的袭击者那里弄取到一些信息。
袭击者并不是赎罪军人员,而是自称是"审判阵线"的战士。承认在克里木镇的下水道安放炸弹摧毁克里木镇。并且宣称,这只是开始,后续还有更多的袭击。
"很好,现在又多了一个对手。"在夜晚的营地里。安东尼·西德中尉找了上来。
"这个审判阵线显然是不如赎罪军的,他们连有多大规模都不报,赎罪军可是每个月都报告的。"我则说道,对这个新的敌人,我并没有太在意,一切都按以前的方式战斗就行了。
"而很快,指挥部就会让我们剿灭他们的老巢。"
"你得知了下一步的消息?"
"没有,但预测会这样,因为警卫队的人员已经找到了他们训练中心的位置。"
"是吗?"
"这是今天的发现,已经发现了一张他们的战略计划图,上面标注着他们位于沙岭山脉北纬33度,西经105度的训练基地。"
"这么准确吗?"我喝了一大杯茶水,听他继续讲到。
"这是他们自己标注的。根据这份战略计划图,他们要在东风沙漠南部各地至少杀死一千人,以获得足够多的知名度,进而发动针对长春花政权的全面叛乱。"
听到这里,我一下子有了兴趣:"这么说,审判阵线是属于反政府武装了?"
"可以这么说,他们显然是想取代长春花政权的。"
"那这可比赎罪军那群纯粹的杀戮机器要有理想得多了。"我说:"这绝对比赎罪军更具有战斗意志。"
"这是肯定的,第一场战斗就杀死我们两名士兵,如果不能短时间内剿灭他们,将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安东尼说完之后,用手帕擦了擦步枪。
"准备继续战斗吧!这是必定要做的。"他又轻喊道。
"确实,不过我担心审判阵线会在我们出击之前,主动发起袭击。"我思索了一会后,便说。
"有这种可能,如果他们知道自己的窝点被发现了。"安东尼顿了顿说:"也有可能会转移据点,这得看他们对这个训练基地的依赖程度。"
"他们估计是转移不了据点的,只要我们主动出击,就能封死他们,沙岭山脉周围可都是平地,因此一场血战是必然的。"我也讲出自己的理论。
"那我们就等着吧!"
......
我们的预测没有错,9月7日,指挥部下达了进攻沙岭山脉的指令。此时,克里木镇已经集中了630名官兵,将从南方发动攻击。其它方向也集结了上千名官兵,准备来个全线推近。
在此之前,卫星和侦察机一直巡视着沙岭山脉周围,没有发现里面的审判阵线人员有离开的迹象。因此指挥官断定对方不知道他的行动,这次攻击对审判阵线是十分突然的,可以迅速结束战斗。
在9点44分的时候,我们乘坐着数十辆装甲车来到了沙岭南方的山脚下。天上十几架直升机飞入山脉之中,准备空降一些战士与我们进行内外夹击。
沙岭山脉面积为785平方千米,并不算大,指挥官预计40个小时内结束战斗,我也这么希望。
"下车!"时机已到,我率领一起前来的60名战士与其它单位一起发动了冲锋。
我们率先控制了一个边缘的山头,控制两架"杀戮"型无人机侦察周围的情况,并掩护战士们前进。
很快就控制了更多山头,开始向内部推进。
在深入约5公里之后,听见第一阵枪响。东边有一支连队在一个大峡谷里遭到袭击。
我们立刻操作着两架无人机朝东方搜寻袭击者的踪迹。
而在这个时候,东北方的山头上,砰砰砰砰!地袭来一阵子弹,攻击了我们控制的一个东部山头。
而在中部山头上的我,则操作无人机向前东北方山头前进。无人机上安装的轻机枪对准山头扫射。
而对方显然是发现了来袭的无人机,一发火箭弹飞向了无人机。我立刻操作无人机向上升高,成功躲过了火箭弹的攻击。无人机则继续开火,准备投放炸弹,在与目标山头约200米的时候,又遭受到枪击。
不过很快,数十发火箭弹覆盖了山头,一瞬间,无数碎石溅向四周,形成了一阵碎石雨。
有四架武装直升机赶到了战场,东边也有四架直升机在发射火箭弹覆盖敌人。
突然一发地对空导弹?从山头后面冲了过来,一下子击中了一架直升机!但没有将其击落。
其它的直升机,也开始用重机枪和火箭弹扫射山头的后方。我们趁机冲向了前方的山头,准备将其控制住。
在我们冲到前方山头半山腰的时候,山顶处又传来枪声,子弹嗖嗖地在我们之间穿过。我立刻躲在一块石头后,朝着山顶射击,试图压制住对方。
其他战士也一样,利用火力优势成功减弱了对面的攻击程度,并逐渐向山上推进。
VOUS LISEZ
长春花之歌
Science-Fiction随着世界统一运动的结束,统一的长春花联合国正式成立。天球文明也正式进入星际时代,无数先驱者开始探索各个星球,一个星际强权正式崛起!五个群体不同的经历,将展示这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