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长春花第一军事法庭调查,在联合军内部确实存在一些腐败分子。他们为了从战争中获得更大利益,故意向赎罪军提供武器支援。使得敌人始终无法被击败,白白地让上千名战士的鲜血成了无用功。总统已经下令,要彻底清查联合军,摧毁幕后的利益集团。”
手机上正播放着首都媒体的新闻,我边听着边在给种植室里的植物浇水施肥。种植室里种着大量水果蔬菜,这是我主要的经济收入来源。
作为水神星第一批的移民,我的种植室一直是周围移民的主要食物来源,这也让我有了一些影响力。
我现在所在的区域是水神星南半球的三江岛,位置大概在南纬32度,东经120度上,有四千多平方千米,有三百余名移民在岛上生活。
水神星这颗星球怎么说呢,在本人看来是一个美丽的“水世界”,海洋面积占了总面积的95%,从外太空向下看,是一颗巨大的碧蓝“宝石”。
水神星在天球的后方,离天球最近的时候,也就有8000余万千米,不算太远,乘坐飞船在一个月内即可往返一次。
这里是第一个拥有移民的外星世界,虽然说,它的大气还不足以支持人们的呼吸,但和天球大气已经是很接近了。只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适居化改造,就是第二个天球。
目前已经有了超过37000名定居的移民,分散在各个区域。
好了,将一些成熟的蔬菜收割之后,便开始去卖菜了。因为由于地广人稀的问题,并没有集中的市场,所以便开着电动越野车前去,卖给那些订购了的用户。当然价格自然要提高一些。
在经过了半个天球日后,今天的卖菜工作也顺利地完成了,获得了共220长元,是不错的收益。
在18点的时候,我坐在了椅子上看着无边的蓝色天空,戴上耳机准备听一会音乐便开始做今天的晚饭了。
而天上,一艘飞船正在减速接近岛上的停船场,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无论是有新移民下船还是提供物资。
但是没有谁料到,这次前来的飞船,会导致一场腥风血雨,对水神星产生深远的影响。
飞船很快就停在了地面之上,随着舱门打开,一群人影逐渐离开飞船。由于我的居住地地势比较高,是可以看清停船场的情况的。
而随后,又有一些货物被搬了下来,两辆皮卡车也随后开了出来。
这里要定居的节奏啊……正和我意,能多一个人买菜,就多一份收入。
这些移民乘坐皮卡车便朝着岛内深处前进,应该是朝岛内第一高峰:中江峰前去。
这个时候,我对此也没有在意,继续听着耳机里的音乐。
在可能有半小时之后,正式开始做饭。将没有卖完的菜清洗后,都放在锅里炖蒸。从种植室旁边的养鱼池里再捞上来一条大鲈鱼,进行烤制。这就是今晚的晚饭了。
在吃晚饭的同时,也顺便看看新闻,在一份时间做两份事。
一个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而且又没有什么牵挂,十分地不错。
在水神星上生活的六年,是我渡过的最愉悦的时间。
我的名字是:福阿德·亚伯拉罕,在17岁的时候,我就被父母给抛弃了,只能一个人努力地存活下去。
直到世界统一运动发生之后,参加了长春花政权的民兵队伍之中,辅助长春花共同联合军参加了一系列的战争。
最后,在运动结束之后,我倒是击杀了3名敌对武装人员,并在战斗时救下了8名友军,升至民兵少尉。
在6年之后,水神星移民行动正式开始,我在申请通过之后,成功地成为第一批移民。
我利用积攒下来的长元,试图在三江岛上开辟出一片种植农作物的区域,尽快地成为主要的粮食生产者。
最后,我顺利成功了,完成了目标,通过卖出各种食品,获得了源源不断地收入。后来,还试图养鱼养鸡,让三江岛肉类产品有了自己自足的能力。收入也变得是更加丰厚。
现在已经成为了在三江岛上举足轻重的人物,人们对我都有一些。
想想在天球上的时候,因为孤独和痛苦,尤其是在参加民兵的时候,工资被上层军官贪取了好多次,过得并不舒心。一直在水神星才因事业的成功才渐渐地缓了过来。
怎么说呢,移民水神星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在这里渡过余生,也是十分不错的。
在9点的时候,研究了一段时间的网络游戏后,决定通过睡觉,来到了下一个天球日。
虽然说,现在水神星是正午的时候,但也并不影响什么。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并不是我可以预料到的。
砰砰砰!连续的几声枪响,将还在熟睡中的我直接惊醒了。
朝外面一看,一群居民正在惊慌地逃窜。而后面,一名持枪人员正挥舞着一面黑色旗帜,另一名持枪人员正朝着人群射击。拿起望远镜观察了一下,黑色旗帜上用通用语印着:“战斗即赎罪”的白色字样。
很明显,这正式赎罪军的旗帜。而在地上,已经有两具似乎已经被杀死的尸体。
赎罪军对三江岛发动了袭击!
我立刻从仓库里取出了一杆自动步枪,装好子弹,准备战斗。
由于我还是有一些战功的,被政府批准了可以持枪。现在,我成为了三江岛上唯一有战斗力的人员。
自然而然,我需要对抗赎罪军的进攻,为了我的客户数量,也为了我的声望。
我装填好子弹,戴好氧气面罩,迅速跑到外面的一块大石头后面。
在对准袭击者之后,果断地开火。
一连串的子弹当场打得两名袭击者手足无措。他们显然是没有想到,这里会有人持枪进行反击。
他们四处张望,我则躲在大石头后面让他们无法找到。
但随后,一串子弹击中了大石头前面,难道被发现了?
我开始趴着移动在大石头侧面观察情况。
YOU ARE READING
长春花之歌
Science Fiction随着世界统一运动的结束,统一的长春花联合国正式成立。天球文明也正式进入星际时代,无数先驱者开始探索各个星球,一个星际强权正式崛起!五个群体不同的经历,将展示这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