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探查

0 0 0
                                    

  两名赎罪军分子正向我的方向赶来,看来,的确是发现了我的存在。

  那么,就战斗到底吧!

  举起手中的步枪,再次朝着他们开火。他们也迅速躲到一块大石头的后面,并对着我的方向还击。

  就这样,僵持了有十几分钟,所携带的弹药已经打完了,而对方依旧在持续射击。

  没有其它的办法,只能去拿弹药了。

  通过滚动的方法,暂且躲避了对方的视线,成功回到房子里。这次不仅拿了大量弹药,还拿了一把手枪,做好近距离战斗的准备。

  而通过安放在外面的摄像头观察,赎罪军分子已经接近了我的房子,看来一定要与我分出生死了。

  于是,我迅速地离开房子,以免在战斗中对房子造成损伤。

  随后绕到左边的石堆里,对着注意力在房子方位的赎罪军分子射击。

  这一次,我成功地击中了一名挥舞着旗帜的赎罪军分子,将其击倒。

  另一名赎罪军分子反应过来后,立刻朝着我所在的石堆里开火。不过子弹被乱石很好地挡了下来。

  我对着他再次开火,显然,这名赎罪军分子的弹药可能用光了,开始向后逃离。

  现在开始乘胜追击,跳出乱石堆,俯下身子追击敌人。

  不过并没有追上,他一下子就逃得无影无踪了,速度不是一般地快。

  那么,先不管他了,看了看被击中的那名赎罪军。此时他的胸部被打了个对穿,并直接暴露在水神星的空气之中,已经是濒死状态。

  为了收集情报,将其带进了屋子里面。

  为了保证安全,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事件,便将成为我俘虏的武装分子其四肢拉开,用绳子固定住。

  然后,对其实驶治疗,由于我参加过几年的战争,救助过一些战士,因此基本的治疗还是会的。

  首先在伤口上铺上干净的布或纱布,并施加稳定的直接压力,控制出血并使血液凝结。减少失血量对中枪者是决定性的治疗。

  然后,对其服用抗生素,以防止出现感染。接着在纱布上使用冰袋来帮助消肿。

  好了,等他苏醒,就开始进行审问,现在我掌握着他的性命,得到信息应该是不怎么难的。

  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房子外面站了一些人,有十几个吧。

  我戴好氧气面罩,打开门对他们喊:“你们有什么事情找我吗?”

  “福阿德先生,刚才是什么组织袭击了这里?”一名岛民问。

  “为什么要找我解释?”我对此是没有想到的。

  “因为你参加过战争,是这里军事素养最高的了。”这名岛民又说。

  “这逻辑有些那什么了。”我只能这样说。

  “根据出现的旗帜,应该是赎罪军人员发动的袭击。”不过我还是回答了。

  “是赎罪军?他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岛民们显得十分惊讶。

  对此,我表示有些无语,这些人是真的没有看到他们挥舞的旗帜吗?

  “这应该和之前登陆的飞船有关,他们通过某种手段携带了武器来到水神星。”我思索几秒后说道。

  “那么,要不要通知亚茨岛,这对水神星来讲,是巨大的威胁。”一名岛民说。

  “这件事我来干,你们能不能去搜寻逃跑的那名赎罪军人员的线索,对以后的剿灭行动提供帮助。”

  “可以。”这群人员随后便离开了。

  亚茨岛是水神星政府的所在地,对水神星实行管理的总部,负责处理水神星上的各种事情。如果亚茨岛也解决不了,就得通知天球政府了。

  “我是福阿德·亚伯拉罕,在今天的早晨5点,赎罪军对三江岛发动了袭击,目前死伤不明确,请求支援。”我拿起手机通知了亚茨岛方面,并将被击伤的户赎罪军人员,以及缴获的赎罪军旗帜的照片发过去。

  “好的,我们马上就派警卫队进行清剿行动,请您稳定住岛上的局势,并将第一线情报传给我们。”水神星大区区长哈立德·塔拉尔对我回复到。

  这位大区区长,也曾是一名在长春花政权手下的民兵,与我是同一支连队里的,我们一起参加了世界统一运动的各场战争,可以说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他在运动结束后退役后从政,成为了水神星大区区长,我能移民水神星,还是在一定程度上靠了他的帮助。

  我知道在水神星上,警卫队通常乘坐“安定”型运输机前往各地执行任务。

  已知“安定”型运输机的速度最高为2300千米一小时,三江岛在南纬40度,西经13度的位置,而亚茨岛在南纬12度,东经10度的位置。考虑到水神星与天球体积基本一致,因此,预计在三个小时内,可以到达。

  好吧,我该检查一下现场的情况,作为三江岛内最有威望的存在,这样做有利于名声。而且,我对岛民们已经是有一定感情了的,检查后,心里总归会没有什么压力。

  在上好步枪的弹夹之后,我又出门了,到事发地看了看。并没有看到任何的存在的死者和伤者,这就很好了。

  而几名镇民向我汇报了一下情况,赎罪军分子已经逃到岛屿中间的山脉之中。

  我现在开始怀疑,在山脉里会不会有其他的赎罪军分子,他们是否建立了基地?

  因此,不能贸然行动,守住这里的居民区就可以。其它的地区,我管不了,也没有办法管。

  我让这里的居民都躲在家里,防止出现危险,并提供周围的情况,一有赎罪军分子出现,就直接将其通报。

  来到了一处大石堆上,我坐在上面,居高临下地在石缝间架好了枪。

  不过吗,一直到乘机的警卫队战士来到了停船场—兼停机场之后,也没有出现什么事情。

  有20名全幅武装的警卫队战士下机,并携带了两辆电动汽车。

  他们一下来,就找到了我,开始了解信息。

  在得到详细情况之后,开车冲向了岛内山脉。

  现在应该没有我什么事情了,便回去了。

  

  

  

  

  
  

 

  

  

  

  

  

长春花之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