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协议

0 0 0
                                    

  “你们要开发森林做什么?要修建什么建筑物吗?”市长发问道。

  “我们想用这片森林作为我们的根据地,这样我们就可以与你们紧紧联系起来。”西蒙的目的非常的简单,就是想获得水河共和国的支持,这可以让他们的行动变得非常的安全。不然如果没有支持的话,水河共和国可能会派兵来攻打他们。

  “我们打算将三万名居民搬送到森林里居住,你们有什么方案吗?”

  “那我想,这些居民让由我们自己来管辖,每年向你们支付税金。”

  “所以说,你们是想让我们在这里建立一个由你们自己管理的区域?你们有多少人,可以管理这片森林吗?”

  “人数的话,不用担心,我们会有源源不断的支援。”西蒙接着说道:“我们会让这些居民们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

  “这种事情的话,我想还是不要这么做了,这实际上等同于割据,这会使得主席立刻派兵过来。”市长否决了他的话语:“但我们可以给你们森林的使用权,如果你们和我们共同管理这片森林的话。”

  “听起来是可以的。”

  就这样,西蒙与市长谈话,基本上是结束了的。至于为什么市长愿意让森林的使用权和他们一起共同使用?

  西蒙送给市长一个小箱子,这个箱子里装着一些宝石,市长是毫不犹豫的收下了。这些宝石是第二波人员所携带的,通过基地里传送的消息,指挥部已经知道了异世界的生态环境,于是便送来了一些宝石,方便办事情。

  接下来,西蒙让队伍在河岸的对岸等待着移民的到来。根据市长的说法,还有两天移民活动就要开始了。

  为此,西蒙还向基地方面发送了请求,让他们调用建筑机器人过来砍伐树木。不仅是为了清理出一片空地,也是为了建造房子的木材。

  在基地里,第二支来到异世界的队伍,并不是只有国家安全部队战士和工人。还有一名记者的万勇。

  他是一名军方文职人员,受火星政府的要求,将异世界开发的经历都记录出来。

  今天的下午,他让两名士兵和自己一同乘坐一辆装甲车来到了河岸边。他们来到了河岸边下游的一座小镇。

  这座小镇规模并不大,大约有2000人在这里居住。万勇拿着翻译器,与士兵们一起进入了这座城镇。

  他像西蒙在长宁市干的那样,用翻译器高声喊道:“镇里面的居民都听着,我们是来自其他国家的拜访者,我们想要见到你们的镇长。”

  “要找镇长直接去南边的石头房子里就可以了。”一名居民在听见这种话语之后,对他喊到。

  而万勇也果然来到了石头房子的面前。

  此时,镇长正在院子里的菜地里劳作着,这种景象看起来有一些不符合他的身份。

  “你好啊,镇长,我们想和你们谈一些事情。”万勇在旁边喊道。

  “谈论什么事情?”镇长放下了手中的锄头,看着他问。

  “我想我们可以做一些交易。我需要在这里获得一定程度的身份。我们这里有很多可以有用的东西,相信你们也是非常的想要的。”万勇将一些五颜六色的宝石拿出来。这些宝石是他来到这里前特意准备的,为了完成他的一些目标。

  “那你想获得什么样的身份?”镇长看到这么多的宝石,显得有一些心动了。

  “我想见一见你们的最高领导人,这件事情要给他说才行。”

  “你是不是从其他地方来的?看来你并不知道主席一直都在首都西兰活动。”

  “当然,我们是其他国家的使团,告诉我们怎么到达西兰吧。”

  于是,镇长将一幅地图交给了万勇的手里。那么现在就有新的问题了,地图上的文字是无法识别出来的,他想了一想,决定回到基地里。等移民过来之后,让他们识别出地图上的文字信息。

  西蒙方面,佩罗调运了五台建筑机器人过来,仅仅只用一天的时间就已经清理出了十万平方米的土地。

   当移民聚集在长宁市的时候,就已经看到河对岸发生的事情。

  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市长已经说明了对方是外国使团,要和他们共同治理这片森林。这支外国使团拥有这么强大的破坏能力,建造城市会变得非常的轻松。

  第三天的时候,就有第一批移民乘坐的船只渡过了河流,来到了被清理出来的平地上。

  长宁市的市长也在其中,他惊叹于西蒙他们能如此快速的清理出来。

  此时,建筑机器人正停放在路边,处于并没有使用的状态。这引起了许多人的驻足观望。

  建筑机器人体型是比较大的,身高达到了四米,履带式驱动,重量为十吨,前方配备了多功能机械臂,可以进行抓握,运输,切割这些功能。并且配备了智能算法系统,可以自动完成布置出的任务,并可以分析出完成任务的最好方法。

  “西蒙先生,这些到底是什么样的物品?是活着的吗?”市长找到了西蒙,对他询问道。这是他为什么会知道西蒙这个名字?因为他率先询问了其他的人员。他对这种名字感到非常的陌生,这不像是他们世界的名字。

  “这是我们的工具,是我们发展数千年得到的结果,它们并没有生命,但是这不妨碍他们可以完成我们所布置的工作。”西蒙带有一种炫耀的方式回答。

  “所以说西蒙先生,你们是来自于哪个地方?能造出这种前所未有的东西,应该不是这片大洲能产生的。”市长继续询问道。

  “天上,不要再问问题了,现在你们是很难理解的。”

  接下来就是建设新的城市了。第一天来到河对岸的移民共有4000人,他们纷纷将树木加工成木板,再用石灰石和水进行混合形成水泥,然后便开始建造房屋。

  由于这片森林存在着数量比较多的野兽,为此,市长还专门派了200名士兵来这里进行巡逻。

  西蒙他也觉得应该在河岸边建立一个新的据点,加强对这座森林的管控,于是他发送消息通知佩罗派出一支新的小队过来。

  佩罗在得到消息之后,也是顺利派出一支20名士兵和四辆装甲车组成的小队。不过他要求西蒙自己完成食物方面的补给,因为基地距离河岸边是有一定距离的,如果反复靠基地补给的话,会耗费大量的能源。

  万勇也跟着这些士兵来到了新城市的位置。他将所携带的地图也给指挥官佩罗看了一下,他也表示,要依靠当地人来解读这张地图。

  到建立新城市的第一天结束后,开辟出来的空间里已经布满了房屋的地基。

  而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的时候,一共有一万名移民来到了这里。移民的速度是相当快的,整座长宁市的船只全部都被动用了。

  这开始让西蒙感到麻烦起来了。

  这么多的移民,要想维护新社会的稳定是非常困难的,毕竟这里连房屋都没有建好,根本就没有办法管控所有的人。

  到第四天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一起杀人案了。

  一名移民因自己的粮食被其他的移民抢走,于是举起锤子将抢走粮食的移民给锤死了。

  他开始要求长宁市市长派出更多的士兵来维持秩序。但是市长否决了这个要求,因为长宁市本身就没有多少军队可以调用,之前调用的200名士兵已经是他们一大半的兵力。

  没有其他的办法,西蒙决定要找一下时间点展示出他们的实力,对所有的移民进行威慑。

  而机会很快就来了,在第五天的时候,有三名移民在森林的内部杀害了一名比较富裕的移民,抢走他的所有的财产。

  这些移民还装作若无其事样子,回到了新城市里。不过好在西蒙已经在城市周围安装了一些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原本是为了预防野兽的突然攻击,现在正好拍到了这一幕。

  西蒙于是派出士兵将这三名移民都抓了起来,然后带到了一处计划是广场位置的空地上。

  “各位居民们,这三名嫌疑人杀害了一名移民,抢走他的所有财产,我们会依靠水河共和国的法律进行处置。这是我们所拍摄的视频。”

  随后,他将一台投影仪放置在广场的后边,将三名移民杀人的视频都放置了出来。

  这三名移民最开始还想否认,但是看到视频的出现之后,都是非常惊讶的。

  他们是无法理解这种事情的,其他的移民也是一样。

  “整座城市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请各位不要继续扰乱社会了。”西蒙接着说道。

  虽然说他们的摄像头非常的有限,只能观察到城市外面的情况,但是现在这些移民并不知道,他们会以为自己去什么地方都有可能会被观察到。

  “那么西蒙先生,你有什么办法能观察到长宁市的情况?”市长在这个时候找了过来。他也想自己可以拍摄视频来维持长宁市社会秩序。

  

 

与异世界相连的时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