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北方攻击

0 0 0
                                    

  “冲锋!为了我们的复兴而战!穿过山脉,到达水河!”天王王国南部地区,南极星正在组织一支3000人的队伍,从一个山口进入到水河的北部地区。

  此时,水河的北部地区守军并不多,但是都在依托堡垒进行防御,主要是为了对抗天王王国军队的攻击。只是这一次攻击方面并不是天王王国。

  当水河的守军看见一支挥舞着绿色旗帜的不明队伍之后,还不能理解对方是什么势力。

  但是很快就有老兵认出了这是大洋教的旗帜,于是他们立刻派人汇报情况,并立刻组织防御工作。并在8月13日早上,到达了主席伐兰所在的阵地。

  而当伐兰听见这个消息之后,又立刻陷入了困境之中。

  “佩罗大使,你们能不能派出更多的兵力朝着北方支援?”然后他找到了佩罗。

  “怎么了?天王王国发动进攻了吗?”

  “不,这是宗教势力死灰复燃了。”

  “具体是什么宗教?”佩罗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上以来,还没有发现当地人有什么宗教信仰,一次有关宗教的活动都没有见到。他认为,在这片地区,无神论和不可知论是主流的。

  现在突然冒出一个宗教,显然是不正常的。

  “是已经消失了一百年的大洋教。他们现在集中兵力朝我们的北部边境地区发动了攻击。大洋教的攻击,绝对和天王王国是有关的。这很有可能是天王王国打压水河的手段。”

  “那好,我们重新派出一支队伍部署在北方边境地区。不过,我们也需要你们派出一支规模足够大的军队来协助我们的战斗。”

  现在水河的情况已经是面临三面夹击了,必须尽快的结束战斗,不然会造成大量物力的损失。

  于是,在接下来一共有三架狂风暴雨型战斗机出动了,集中力量对停留在西海岸边的大洋帝国海军军舰发动了导弹攻击。

  这一次,三架战斗机一共发射了12枚天王星型导弹,精准地命中了12艘船只,每一艘船只都被当场炸成了碎片。

  回到岸边上的极兰,看见船只被摧毁的如此纯粹,内心的想法已经动摇了。他对水河已经没有什么想法了,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他们损失会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光这一次对船只的攻击,就已经造成了150名海军人员的死亡,现在海军几乎是士气损失待尽。而他们连是什么东西发动进攻的都没有看见。超视打击对他们而言是无法理解的事情。

  夜晚时分,佩罗开始将大洋教的信息记录下来。知己知彼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他们需要这个宗教的信息。

  他的信息来源主要是高层的官员,他们是有足够的资历了解到这个宗教的。

  目前可以得知的是,大洋教是起源于北半球的大洲中洋洲的宗教。跟随着中洋洲移民的脚步逐渐扩散到整个世界。大洋教信奉大洋神明,以大洋神明创造了整个源星为核心,信仰大洋教获得神明的庇佑进行传播。

  这个宗教历史已经有1400多年了,是整个源星的两大宗教之一。

  不过,在106年前,一场超级大瘟疫,席卷了整个南洋州,直接造成了上千万人死亡。由于大洋教在这场瘟疫中没有发挥出任何作用,导致南洋洲信仰大洋教的人数在2年内减少了90%。

  最终大洋教在这里只存在于南洋洲的北部地区了。

  但是现在,情况可能已经不一样了。

  第二天上午,一架飞龙型运输机直接将60名士兵,5辆自由型装甲车,2门李比希型自行火炮运输到了前线城市北宁南部平原。由哈默斯·达贾尼少校率领。

  在这座城市的面前,3000名宗教武装分子已经包围了这里。

  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打破包围圈。

  两门李比希型自行火炮已经布置完毕。

  李比希型自行火炮口径为155毫米,最大射程为150公里,拥有自动装填系统,每分钟可以发射18枚炮弹。并且可以通过卫星和无人机制导,非常准确的打击任何目标。

  该火炮的适应能力非常的强大,无论是在任何气候环境下,都可以顺利的运行。并且自带缓冲器,液压气动换热器的气缸液压装置。可以减少因为炮弹发射所造成的影响。

  哈默斯的策略是将部队分为两支,一支先在十公里外使用自行火炮进行攻击,另外的队伍则是在战斗的前线等待着火炮攻击完毕,然后再发动攻击。李比希型自行火炮无法攻击太短距离的单位。

  就这样,自行火炮对着宗教武装分子的阵地开始狂轰乱炸,第一波攻击在8分钟内先轰击了218枚炮弹。这已经将宗教武装分子的阵地炸的不得安宁了。

  南极星此时还正在策划如何围攻这座城市,面对突如其来的炮弹进攻,是没有任何的应对方法的。

  当时他还以为是神明从天而降了,但是周围并没有任何东西在发射出炮弹,他们也无法确认到底是谁在攻击。

  但是很显然,攻击的单位是非常不一般的,在这第一轮的攻击之中,就已经造成了30人阵亡,47人受伤的代价。

  而在城市南部的一座小山上,哈默斯正在率领50名士兵在山上看着这一切。

  炮弹攻击还并没有让宗教武装势力放弃围城,而且这些宗教武装分子还在躲在一些掩体的周围,他们显然还要继续围城。

  但是已经可以看到,这些武装分子已经不敢轻举妄动了,于是他继续下令,发动了主动攻击。他预测,武装分子的士气已经受到了严重打击。

  砰砰砰!

  5辆装甲车全部出动,朝着武装分子的阵地冲了过去,轰隆的炮火声将他们打的一团乱。

  “这是什么东西?赶快撤退!”火星安全部队装甲车快速收割着宗教武装分子的人命,南极星见到这种从没有见过的东西之后,立刻吓了一跳,现在他们的位置处于一片大平原之中,没有办法有效的反击,于是他便下令撤退。

  就这样,火星安全部队顺利的解除了包围圈,不过哈默斯随后下令追击,他想抓一些俘虏来调查一下情况。

  面对火星安全部队的追击,部分宗教武装分子试图举起手中的标枪进行投掷,不过这是毫无意义的行为,还降低了他们逃跑的速度。

  装甲车直接撞了过去,一口气撞倒了四名武装分子,使得这些武装分子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但又不至于致死。

  “将这些俘虏都带到城市里。”哈默斯随后联系到了城市的守军。

  城市的守军一共有200人,如果没有火星安全部队的支援的话,是撑不了多久时间的。

  因此,城市守军指挥官对他是十分感谢的。

  不过他并没有在意这件事情,他将俘虏都关进到了城市的坚狱里。然后对他们进行一一的审问。

  “你们最好将你们知道的信息都如实告诉我们,你们现在的结局就只有两个,要么感受一下被车辆压成肉饼的感觉,要么成为水河社会福利的照顾者。”哈默斯在竖狱里亲自面对4名俘虏。

   这4名俘虏似乎已经在战斗中已经被吓傻了,现在是靠在墙壁角落一动不动。

  哈默斯思索片刻,用传呼机通知自己的士兵带过来一些东西。

  随后一名安全部队士兵带过来一个罐头。将这个罐头打开之后,整个监狱都充满了一阵肉香。

  这是一个,特制牛肉罐头,重量为500克,里面牛肉是昂贵的松阪牛。在罐头食品中算是非常顶尖的一类了。就是现在的地球联合国,也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尝到的。

  至于在物产相对没有这么丰富的火星联合国,这种牛肉就更加有价值的了。这种牛肉罐头运输到异世界的目的是,作为重要节日的特殊食品使用。

  不过现在也有了与异世界人进行交易的功能。

  在人口密集的南洋洲西南部,肉类是比较难以获得的,价格是非常昂贵。虽然相比地球中世纪时期农奴的惨状,还是要好不少的。但也至少是中产阶级才能尽量享用的存在。

  哈默斯想用代表地球星际时代的顶级食物,来引起俘虏们的兴趣。

  而事实上,这也是有效果的。浓厚的肉香确实让俘虏有了动作,他们的眼睛都盯到了牛肉罐头。

  “好了,接下来的问题,你们要如实回答,回答完毕的话,这个罐头就归你们了,你们也可以被释放出监狱了。”哈默斯说。

  “你们是天王王国旗下的武装力量吗?”这是第一个问题。

  “不是,天王王国是我们的对手,我们伊布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消灭天王王国。”在几秒钟之后,一名俘虏率先回答道。

  在之前,佩罗对他讲过。大洋教最高领导人就被称为伊布,以大洋教为国教的国家就被称为伊布国。

  “那伊布攻打天河的目标是什么?为了夺取更大规模的土地吗?”

  “是的,只要攻下了南洋洲西南部分就有能力建立伊布帝国。”

  “你们的伊布国目前有多大的实力?”

  “目前一共有15000人的兵力,控制了80万人口。天王王国已经无法阻止伊布的进攻了,因此天河共和国才会成为伊布的下一个目标。”

  “有点意思。”现在南洋洲的局势变化越来越大了,哈默斯认为这可能是一场巨变的产生。

  “把伊布国的军事组织构成写出来,就可以离开了。”哈默斯最后递出了一张纸和羽毛笔。

与异世界相连的时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