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不是。”佩罗在这个时候试图与对方达成和平协议,如果能解决战斗的问题的话,那是非常好的。这样他们就不用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应对战斗了。
而且不会与大洋帝国产生仇恨,大洋帝国在这个大洲上也是非常重要的势力,如果产生仇恨的话,会对他们接下来的行动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你们为什么要与水河共和国为友?这严重阻碍了我们的计划。”极兰对他喊道。
“水河现在是我们的核心盟友,我们需要它来维持,我们在这里的根据地,如果你们要与水河开战的话,我们会尽可能阻挡的,你们最好不要这么做。”佩罗以一种警告的语气说道。
“如果我们要开战呢?你们能阻止我们吗?”极兰的想法是十分坚定的。
“我想我们可以达成一些协议来停止开战,你们的目标是什么,现在我们还有挽回的余地。”
“很简单,我们需要蓝旗党控制整个水河,以水河为跳板,进而控制整个大洲。”
“这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那我们只能开战了。”后面的伐兰听见对方的要求后,立刻喊道,他是不会让蓝旗党取得成功的,决定现在战斗到底,搏得一线生机。他现在对于火星国家安全部队的实力十分相信,认为他们不会这么容易战败的。
“好。”极兰回到了大洋帝国军队阵地里:“向他们开炮!”
此时,大洋帝国军队的火炮已经全部准备完毕,开始朝着水河军队的阵地开火,试图给水河军队造成士气上的打击。。
佩罗在这个时候站在装甲车的后面进行观察。他看了一下对方火炮的威力,他们的火炮并不能对他们的装甲车造成什么损害,并且对方使用的是前膛炮和实心圆石炮弹。他预计对方的火器水平大概在地球的17世纪左右。
在炮击了上百发炮弹之后,极兰命令所有军队全面攻击,顿时3000名士兵全部出动,举着火枪和长矛的500名骑兵冲在了最前面,试图冲垮水河军队的阵地。
“是时候开炮了。”佩罗也下达了攻击指令。
士兵们启动了所有装甲车的炮台,朝着大洋帝国的阵地猛烈开火。
他们的目标是摧毁大洋帝国军队的火炮,断绝他们的远程支援能力。
其余士兵们在战斗机器人的掩护下,举着手中的T34型自动步枪射击。
还有一些士兵举着69型火箭发射筒进行火力覆盖。这种火箭筒威力和射程不是很强大,但是拥有先进的智能制导系统,可以精确地打击一个目标。对大平原上对密集人员的伤害是非常巨大的。
火星安全部队的猛烈炮火,直接把大洋帝国军队打懵了。虽然说他们也有火枪火炮,但是面对如此威力的枪炮,他们还是非常难以理解的。
极兰最开始还以为只有大洋帝国军队自己研发出了火器,还以为能进行跨时代的打压,但现在他们已经无法解释面前的景象了。
“这是什么样的景象啊?”极兰终于理解这些不明军队的实力了。
不过他依然决定继续攻击,因为他知道这些不明军队的数量是很少的。如果能在战斗中接近他们,进行近距离搏斗的话,说不定是有机会胜利的。
然后在他们的距离只相隔100米的时候,两台战斗机器人启动了激光发射器!
这是由佩罗在后面进行操控的,他看见距离已经很接近了,就启动了这种武器。
顿时,一阵红色的激光直接冲到前面的骑兵尽数击倒,只剩下一些穿着厚重铠甲的骑兵还在冲锋。
而骑兵后面的步兵也被激光武器大规模烧伤,尤其是缺乏防护的火枪兵。大洋帝国的火枪兵为了携带更多的弹药,放弃了铠甲,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死伤非常惨重!
与此同时,装甲车的炮火直接摧毁了15门火炮。如果不是极兰紧急下令撤回火炮的话,摧毁全部的火炮也是不成问题的。
“主席先生,你们也不要在这里不为所动了,蓝旗党已经从北边开始渡河,请阻止一下。”一名士兵在操控无人机的时候告诉了佩罗北边的情况,然后佩罗又告诉了伐兰。
伐兰向北边一看,只见有数十艘小船正在兰江上驶来,预计船上的人数有大约300人。
于是他立刻率领上千名士兵,守在的南部河岸线上。不过蓝旗党还是渡河成功了,在水河军队完全到达河岸边前登岸了。
于是,伐兰指挥弓箭手对他们进行射击。蓝旗党军队的弓箭手数量无法与他们进行对比,陷入了火力上的劣势。紧接着,水河军队的步兵开始正面冲锋。与他们进行了激烈的肉搏战。
最终,只有20名骑兵成功冲到了火线安全部队阵地面前。其他的骑兵不是被吓跑,就是被击毙。
砰!佩罗掏出了手枪朝着他们射击。在近距离战斗的时候,手枪是非常好用的武器。其他士兵也是一样,用手枪的灵活性迅速进行了近距离的反击。大洋帝国骑兵刚刚冲到他们的面前,还来不及挥舞着马刀,就被手枪子弹击中了头脑。
他们根本就没有与火星安全部队进行肉搏战的机会。
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大洋帝国军队遭受到严重的失败,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就阵亡了超过300人,骑兵更是损失了一半的力量。其中还有十名骑兵被火星安全部队俘虏。
极兰见到情况非常不妙,连忙率领军队朝着海岸线上撤退。
火星安全部队没有进行追击,佩罗决定稳扎稳打,等后续补给到来之后,再慢慢的攻击,现在他们就是这片土地上的外星神兵。
从兰江北边渡河而来的蓝旗党军队,在看见正面战场大洋帝国被击败之后,也纷纷放弃了抵抗乘船逃走了。
最终他们受到的唯一的损失,就是水河军队在与蓝旗党军队肉搏时阵亡的6人,和受伤的8人。
伐兰在这场战斗中获得了极大的自信,在有火星安全部队的帮助之下,大洋帝国军队也不过如此。
在夜晚的时候,伐兰组织了一场宴会,在他们看来,现在已经是胜权在握了。
“我想,现在我们得小心那些火星联合国的人员。”在一座村庄的空地里,第一夫人天云江正在向伐兰进之讲道:“以他们的实力来看,如果他们哪一天向我们发动攻击的话,我们是根本无法阻挡的。”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伐兰也开始思考起来,怎么样才能搞好两国之间的关系,避免被对方吞没。
他知道,只有强大的军事实力,才能使他们有所顾虑。但是,在军事实力方面,他们是很难对火星人联合国造成威胁的。
之前佩罗就告诉他们,火星联合国的人员也不来自于源星本土,而是位于另一个空间上的殖民星球。火星联合国人员可以任意的进出这颗星球,而他们只能锁在南洋洲的土地上。
双方的实力是绝对不对等的。他们影响不了火星联合国的分毫,有火星联合国的人员影响他们的份。
这确实是一个难办的问题。
“也许我们可以从他们手中搞到一些技术出来,降低我们的科技差距,这样或许可以增加生存几率。”伐兰讲。
“那么他们会给技术给我们吗?”
“我想他们现在也并没有大规模进入到源星,如果想要干一些事情的话,还是需要我们的协助的。这个时间段内,我们尽量的获得更多的科技。”伐兰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在又一天常州市内。万勇正在将空运过来的化肥,分发给了4位庄园主。
这四位庄园主拥有常州市大部分耕地的所有权,因此是重要的合作对象。
万勇对西北地区的战争情况是知道的,他现在也决定独立制作出更多的武器出来,应对大洋帝国可能的攻击。
就在昨天的中午时分, 大洋帝国的分舰队来到了南海岸线上,3000名大洋帝国陆军正在不断的向东部地区挺近。
以常州市的位置来看,他们很有可能会遭到从陆地和海洋上的同时进攻。他要想办法保卫这座城市。
于是他便组织城市里的工人们打造出一些波茨坦火枪出来。波茨坦火枪是一种是一种滑膛步枪,由普鲁士皇家军队所率先使用,对线列步兵的射程相当精确,约为 100 码(91 米)。
最大射程足274米,但是火枪的使用距离比集体发射时短得多。
波兹坦火枪的口径在0.71英寸(18.034毫米)和0.7874英寸(20毫米)之间,这比大多数同时期其他主要国家的军用子弹都要大。
由于基地方面迟迟不派送武器出来,他们也只能自己制造了。
目前,他们已经制作出十把火枪,预计在十天内争取让50人装备好。
不过,西蒙方面还是派出了两辆装甲车,和20名士兵过来支援他们。他们如果遭遇到重大敌情的话,也可以呼叫航空队进行轰炸。
西蒙,另外还派了四辆装甲车和40名士兵由运输机运往前线,协助南部海岸线上的水河士兵进行联合防御工作。
大洋帝国陆军很快就在南部海岸线上与火星国家安全部队相遇了。
KAMU SEDANG MEMBACA
与异世界相连的时代
Fiksi Ilmiah公元2140年,随着地球独裁军政府越来越混乱的统治,整个太阳系陷入了一片乱战的阶段。各个星球纷纷独立,火星也是其中的一个。然而,由于火星位置问题,他将遭受到地球军政府和其他政府的夹击,并且火星内部的保皇派势力不断发动攻击。在这种情况下,火星政府将目标投入到异世界,他们已经拥有了穿越到异世界的技术,决心用异世界的资源帮助火星政府打赢战争,开拓队开始不断的进入到异界之中。但是为了不引起其他政权的注意,火星政府只能先小规模的进行活动,这对开拓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