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打击黑帮

0 0 0
                                    

  地球时间的11月5日,位于宁夏市的让·拉纳,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在围堰造成之后,宁夏里的工人一直在都用混凝土修建水坝的主体,并在今天正式完工。

  在修建水坝的同时,让也在制作足够多的电线。电线本身可以用铜来进行拉丝制作,就是绝缘的外壳比较难找。

  要是在地球上的话,绝缘外壳可以通过橡胶树进行获得。在这个世界就不一样了,他不知道这个世界上的植物有哪些功能,只能请求当地的学者进行工作。

  然而当地学者也不知道哪种植物可以绝缘,因为他们从来都没使用过电能。不过好在,经过不断尝试之后,他们发现了一种可以产生的类橡胶产品的草。

  按当地学者称呼,这种草被称为白草。白草全身身高大概在30厘米左右,并开着蓝色的花朵。

  这种植物的汁液可以用来制作乳胶,并且生长速度非常快,就算割去了一半,在一个星期内也能长出来。

  每颗白草都可以产出大约50克乳胶,而这种草是比较常见的。

  一直在水坝修建完毕之后,就有三公里长的电线可以使用。

   最后他们还需要使用电能的工具,这样才能体现出发电的意义,让选择了电灯泡。

  他知道在附近的城市里是有钨矿可以购买的,即使当事人并不知道这种矿石有什么作用,但是还是被让发现了。于是让以一吨钨矿800中元的价格收购了大量钨矿。

  有了钨矿之后,就可以用来制作最重要的灯丝了。可以制作一个最基础的灯泡。虽然肯定比不上火星现代的高级灯泡,但也足够用了。

  只要城市居民都使用灯泡,那他们就可以用电能赚取更多的钱币。

  首先长丝是通过一种称为拉丝的工艺制造的,其中钨通过一个由多个孔洞组成的铁板,将一个成形的孔口模成细线。

  接下来,电线是缠绕在称为心轴的金属棒上,以将其塑造成适当的盘绕形状,然后加热 在称为退火的过程中。 这个过程使电线软化,使其结构更加均匀。这然后将心轴溶解在酸中。

  盘绕的灯丝连接到引入线上。导入电线的两端有钩子,要么压在末端 灯丝,或者在较大的灯泡中,点焊。

  灯泡的底座也是用模具建造的。它是用螺丝形状的压痕,以便它可以轻松放入 灯具的插座。

  最后,将底座和灯泡密封。底座滑到玻璃灯泡的末端,因此不需要其他材料来保持它们 一起。

  就这样,在水坝完成的时候,他们已经获得了180个灯泡。

  并在当天进行了测试。

  测试场地是在城外的一片平地上。在接通电流之后,让按下了一个特制的开关,灯泡随即就亮起来了。

  围观灯泡测试的民众有大约数千人。

  让趁机宣传道:“前100个灯泡的使用权免费送,并且免费安装电线,100个灯泡之后,每个灯泡以10中元的价格卖出。”

  这一下,灯泡很快就消耗殆尽了。不过使用灯泡的都是比较富裕的人家,很多普通民众担心交不起电费,也就没有去拿了。

  但不管怎样,灯泡的出现是成功的。

  为了庆祝水坝的建筑完成,让在晚上举行了一场宴会。地点是当地的一家酒楼。

  宴会由多名当地顶级厨师完成,主要参与对象就是修建水坝的工人。

  菜品种类主要都是河鲜,以及一些高端蔬菜。比如:海岸菜。这是中洋王国境内最昂贵的菜品,主要都是在集中在海岸上。生长速度非常缓慢,但是味道又非常的好,经过翻炒之后,有一种清香的味道。

  工人的数量一共有45人。让顺便将工资全部都发放给了他们。每人1300中元,共58500元。

  但就在这个庆祝的时候,一场猛烈的火焰跟随着大风,立刻烧进了酒楼里!

  让立马冲了出去,举起步枪对着一个人影进行射击。这个人影就是刚刚放火的人,现在被一枪击倒。

  但是在周围地区,还有两人从暗处冲了过来。随后在酒楼外面巡逻的两名安全卫士兵立刻开火,将从暗处冲过来两人当场击毙。

  这次事件显然是为了故意破坏他们的活动,三名袭击者中,还有一人仍然存活了下来,于是,这名袭击者便被带到了监狱里,并进行接下来的审问。

  实际上,上一任市长俄兰的本子,他是看完过的。他也知道,这个城市有黑帮组织的存在,他们一直都在暗中制作一些事情。

  这里的黑帮行动非常的诡异,很难查到这一些黑帮人员的具体位置和人物。但可以知道的是,这些黑帮一直以来都有外来势力的支持,包括中洋首都智宁省在内。

  他也抓到过几名黑帮人员,只是他们也不知道高层的行动,他们接触不到最高层。

  之前,他一直都在关注水坝的问题,现在水坝已经建好了。他也可以全力应对城市的黑帮组织了。

  “一旦遇上黑帮组织人员,格杀勿论,不要手软,这是我们最好的办法了。”第二天的早上,他下达了这个命令。这个主要是针对火星安全部队人员的,因为他们不会受到当地错综复杂势力的束缚,使用当地人员的话很容易让利益集团出现。

  为此,让请求基地方面派出更多的兵力过来。

  而此时的水河境内,西蒙成功逼迫水河的议员重新投票,强制性停止战斗。伐兰则开始拨款安抚蓝旗党,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也不能不重视资产阶级力量了。

  佩罗也顺利率领部队乘坐飞机飞了回来。他们还签订了贸易协议,现在大洋帝国也可以与他们进行交易活动了。

  只是交易的地点位于一座离西海岸10公里的小岛上,防止双方的军队正面交锋。并且也开始交换俘虏,改善双方的关系。

  火星开拓队们,可以利用水河的商船将化肥之类的产品运送过去。虽然说水河的海军已经被摧毁了,但是商队的数量还存在着大半。

  而两艘护卫舰,由于没有参加战斗,也顺利回去了,但搜集了一些海洋信息。

  西蒙在得到让的消息之后,直接派出一直有五辆装甲车组成的车队,共计50名安全部队士兵,当天下午就穿过森林进驻到宁夏。

  现在让可以对整座城市进行大清洗了,在第一天的时间里,就有三名黑帮人员被击毙,两人被俘虏。

  城市的黑帮组织也很快做出了反应。

  在半夜时分,城市外面的一片安全部队营地里,让正在策划下一步的建设行动。他准备将整座城市都通上电,使得宁夏成为一座不夜城。到时候宁夏就会是整个南洋洲最发达的城市了。

  假设1度电可以赚取0.2中元,如果电量全额都可以使用的话,那么,仅仅依靠这一个水坝每年的收入,都会在20万中元以上。

  “就现在,冲锋!”黑帮组织的人员已经埋伏在营地的外面,他看见营地里,让准备离开,决定趁这个机会发动攻击。

  砰砰砰!但是这个时候突然从天上飞过来,数十发子弹,将黑锅人员彻底打散了。

  “他们是怎么发现我们的?”黑帮人员已经从周围地区观察过了,没有任何人员在这附近巡逻。因此,他们根本不知道子弹是从什么地方打过来的。只得赶紧逃亡。

  然而,子弹仍然在后面穷追不舍。

  一名黑帮人员回头之后才发现,子弹是从天上的飞行器射出来的!

  是的,这是三架地狱火型无人机!这是在位于城市里的队员远程操控的武器。

  让已经遇定,他肯定会成为黑帮人员的目标,所以他以自己为诱饵,诱导黑帮人员进行攻击。其他的安全部队战士早已经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埋伏了。

  这还是他们在异世界第一次使用无人机进行作战。

  从来没有见过无人机的黑帮人员,已经被突然的攻击惊吓到了。已经有多名黑帮人员被无人机击中,其余的黑帮人员见到甩不掉无人机,直接冲到了森林里,或者城市中的小巷子里了。

  但是在森林里和小巷子里,安全部队战士也是提前准备好的。顿时多阵声枪声传遍了整座城市,黑帮人员被打击殆尽。

  在这一次攻击之中,一共有13名黑帮人员被杀,6名黑帮人员被俘虏。这是宁夏黑帮受到的一次最沉重的打击。

  接下来的五天里,让开始收集铜丝和乳胶,准备制作出更长的电线出来。

  他担心黑帮人员可能会报复他们的工人,于是又以工人为诱饵,开始埋伏。

  这一次,黑帮人员只在晚上出动了一次,当场就被无人机发现并击毙了三人。

  从那以后,黑帮人员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为了彻底断绝黑帮的生存空间,让开始阻断黑帮与其他地方的交流。开始不断的巡逻打击黑市的存在,断绝黑帮的收入。

  不过很快,在第六天的时候,多名政府官员率领一只超过500人的陆军部队找上了门来。

  这又是一场新的挑战。

  

与异世界相连的时代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