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歼灭大洋帝国的海军部队!”佩罗在北方战斗结束之后,开始朝着西海岸进军。
既然现在大洋帝国想要和他们战斗到底,那么就一定要给对方重大的损失。如果可以的话,佩罗决定攻入大洋帝国的本土,逼迫对方停战。
他们一直赶路到北方战斗结束后的第二天,并且成功见到了大洋帝国的舰队。
在赶路的期间,他们遭受到蓝旗党的一些伏击行动,不过都并没有大碍。蓝旗党现在都不敢与他们直接交战了,只能在兰江的北岸地区进行活动。
当极兰看见水河军队和火星安全部队组成的联军过来之后,立刻让战舰的火炮对准了他们。
在之前内陆地区作战的时候,大洋帝国军队火力不足,受到了严重的损失。但现在在海岸边上,他决定用战舰火炮的优势来对抗他们。
大洋帝国军队已经在海岸边上修建了一些防御设施,可以做掩体进行使用。
现在战斗机被调往了南方地区,对抗从南海岸登陆的大洋帝国军队,因此,无法直接支援西海岸。
佩罗于是让伐兰带领他的军队冲向了最前方,让火星安全部队能够接近船队。
在轰隆隆的炮火中,伐兰的军队全部冲锋。
大洋帝国军队的火枪手也摆好了阵型,在水河军队接近的时候立刻开火。他们采用的开火方法是三段式开火,第一排的火枪兵开完火之后,第二排紧接着跟上,然后就是第三排了。
在火炮和火枪的联合攻击之下,水河军队已经遭受了一定的伤亡。但是装甲车的火炮也在不断的发射之中,对正在攻击的大洋帝国舰船,造成不小的损害。
随着距离的不断接近,火星安全部队站在海岸上的制高点,朝着海滩上的大洋帝国军队进行全面开火。
大洋帝国军队在这个时候修建的掩体还是起到了作用的,没有正面遭受到火星安全部队的攻击。
不过,很快事情就有了转机。
5架火风型武装直升机出现在了天空中,这是佩罗在战斗之前就已经要求好了的。
火风型武装直升机的最快速度速度为每小时550公里,因此,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到达了西海岸线上。
随后,上百发火箭弹四散而出,针对大洋帝国的海军舰船进行了全面的打击。
直升机的驾驶员专门盯着船只的吃水线上进行攻击,只需要攻击一次就可以使得船只沉没。
极兰看见自己的舰队已经被打的四散五裂,不禁内心一阵慌张。
如果对方成功将所有的船只都击沉的话,那他们将没有办法回到大洋帝国。只能等待对方的收割了。
不过好在,直升机摧毁船只有30艘,还有18艘船只未被摧毁。于是他立刻下令全面撤退,准备回到大洋帝国里去。
当极兰下达了这个指令之后,海岸线上的大洋帝国军队已经一片混乱了。
他们纷纷都想夺得船只,但事实上,只剩下的18艘船只根本无法装载所有的人。
因此最后,还有4000多人在海岸线上,这包括了被击沉船只的海军士兵。
这些群龙无首的大洋帝国士兵,似乎是想和他们对抗到底,没有一丝停止战斗的想法,源源不断的发射出枪弹来攻击。
但火星安全部队的火力压制,已经让大洋帝国军队的攻击频率大幅度下降。水河军队的顺利的接触到他们,随后便是场大规模的近距离搏斗。
为了避免伤到友军,佩罗下令让安全部队士兵暂时放弃攻击。
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大洋帝国军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竟然将水河军队攻势给击退了。
“很好,我们将他们围困在海岸线上,他们没有多少物资可以使用,很快就会不攻自破了。”佩罗对此提出了一个方案。
“如果他们拼死反攻呢?”伐兰对他问道。
“那我们求之不得,我们的阵地前面都是大平原,他们如果敢主动发动攻击,就是一场收割。我们现在应该关心一下南部战线的情况。”
在登陆之后,大洋帝国军队开始不断的向东方地区前进。期间,火星安全部队主动在南海岸中部地段发动一次攻击,击毙了20名大洋帝国士兵。
这时候大洋帝国军队开始只沿着海岸线前进,以此来获得舰队的火力优势。
他们的位置离常州城是越来越近了,万勇也开始坐不住了。于是便呼叫了空袭,对大洋帝国的陆军和海军舰船进行了空中打击。
这次空中打击,直接击毙了数十名大洋帝国士兵,并摧毁了6艘舰船。
目前,大洋帝国军队依然在向东部地区进行前进。
而部署在南海岸中段的40名火星安全部队战士,一直在后面跟着他们,想看看他们的攻击目标到底是什么。
万勇接下来也在开始思考起来。
大洋帝国军队目标很可能并不是常州,因为常州是新建立的城市,消息是很难传到大洋帝国的,而且常州并不是什么有战略意义的地方。
那他们的目标很可能是林州,林州位于常州西北部30公里的位置,最重要的矿物生产区域。包括但不仅限于:宝石,优质铁矿,铜矿,金矿。这座城市是水河重要的财富来源,一旦将其控制,水河经济就会受到巨大的打击。
而在南部地区活动的水河军队,正在撤离海岸线。水河海军已经被大洋帝国海军彻底消灭,因此,水河军队为了减少损失,将战场集中到内陆地区。
这暴露出了一个问题,火星安全部队在这里并没有海上力量的存在,这会导致他们难以维持海上的利益。
作为参谋长的西蒙·李上校是第一个发现这点的。他在时空隧道开启的时候,将信息发送给了火星方面。
火星联合国国防部部长海德尔上将第一个接收到这个消息的。
为此他通知了火星国家安全部队陆军海洋部队指挥官,彼得·斯托雷平少将。
当天,彼得就从海边港口华拉港乘坐飞机飞到了首都天京大区。
他一见到海德尔就说道:“海德尔上将,请问你要派多少海上舰船到异世界去?”
“根据从前线的要求来看,我们需要将有足够火力的战舰运送过去,因为我们在异世界的基地面临着当地人的威胁,尤其是现在的战争时期。”海德尔接着说道:“我想我们派出两艘托达雷级护卫舰去就应该可以了,这种战舰体积并不是很大,不会太引起其他政权的注意,又有一定的火力程度。”
“托达雷级护卫舰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觉得灵活性还是不够的。再派四般艘伊朗级导弹快艇,这样在河道上也可以作战。”彼得回复
“就这样吧。”
“不过这样的话,我们就需要一个设施完善的港口,这意味着,我们想要派出两艘战舰的话,至少也要派出200人维持港口。”
“那很好,我们在异世界到海边已经拥有了一个沿海城市,可以尝试着使用这个城市。”
“那就看他们怎么办了。”
于是乎,在两艘凯旋级运输舰装载着满满的石油过来之后,便被派往华拉港,将两艘托达雷级级护卫舰拖起,以及带走船员。一架飞龙型运输机将四艘伊朗级导弹快艇给运输了过去。
另外还有两架飞龙型运输机已经启动,装载着200名岸上岸防人员。
就这样,这些飞行器都将物资和人员运输到了常州的位置。
当万勇看见凯旋级运输舰将两艘海上军舰滑到海中的时候,内心不由得有一些激动,这意味着控制区的实力更加强大了。
然后就是飞龙型运输机,将导弹快艇和岸上岸防人员给运输到了这座城市。
这一下子就让这座城市成为了火星联合国在这个异世界中的第二号基地。
海上部队的指挥官穆罕默德·侯赛因中校随后开始组织起队伍安置在这里。
目前运输到这里的安全部队人数一共有380人,穆罕默德随后找到了万勇。
“你好,请问一下,这是新建立的城市吗?”他率先问道。
“是的,目前还在建设之中,建设完毕之后,预计会有两万人口。”万勇回复。
“那我们目前面临的敌人就是大洋帝国的南部海军了?”
“是的,我们的航空队也没有尽数消灭他们,仍然具有一定程度的战斗力。”
“那好,等明天我们的队伍整理完毕之后,就立刻发动攻击,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应该打击大洋帝国的本土。”穆罕默德随后问:“除了大洋帝国之外,我们还可能会面临哪些敌人?”
“大南洋海盗也是潜在的威胁,虽然说他们在上一次攻击我们失败之后就没有继续攻击了,但也依旧存在着。”
“好,我们会一个一个解决他们的。”
值得注意的是,火星联合国也在不断的派出卫星到达异世界星球的上空,目前一共有四颗卫星在投入使用中,这足以覆盖住整个异世界的空间了。火星安全部队的消息是越来越灵通的。
BẠN ĐANG ĐỌC
与异世界相连的时代
Khoa học viễn tưởng公元2140年,随着地球独裁军政府越来越混乱的统治,整个太阳系陷入了一片乱战的阶段。各个星球纷纷独立,火星也是其中的一个。然而,由于火星位置问题,他将遭受到地球军政府和其他政府的夹击,并且火星内部的保皇派势力不断发动攻击。在这种情况下,火星政府将目标投入到异世界,他们已经拥有了穿越到异世界的技术,决心用异世界的资源帮助火星政府打赢战争,开拓队开始不断的进入到异界之中。但是为了不引起其他政权的注意,火星政府只能先小规模的进行活动,这对开拓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