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來看看@@@到底是誰吧~
@@@ :唉呦~
只見一張大餅臉貼在玻璃門上,之後整個人就倒在地上,小凱看見,立馬跑出去...
俊凱:王源,你還好嗎?
王源:(碎碎唸)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俊凱:王源,你是不是撞到腦子壞了?不行,我帶你去醫院檢查
結果一聽到醫院,王源突然從小凱身上跳起,跑進去躲在千璽身後...
王源:我不要 ! 我已經沒事了,我剛剛是騙你的,ㄌㄩㄝ~
俊凱:你信不信我等等一巴掌乎過去,讓你數星星數個夠,敢耍我?還不趕快過來把東西撿起來 !
王源:啊~對齁,我買的烤腸(跑過去)嘿嘿~幸好沒掉出來。那個,這是我發現一間賣烤腸的,特別好吃,快吃吃看(自己開始分給大家,分到千璽時)欸?你是誰呀?
俊凱:(馬上解釋)他是新來的夥伴,叫...叫什麼來著?(抓著頭露出兩顆虎牙)
千璽:我叫易烊千璽,今年22歲,來自北京,在臺灣讀藝術大學,今年剛畢業
王源:嘿~北京,我們來自重慶(指著小凱)真巧 ! 我叫王源,我今年也22歲,不過我還沒大學畢業,只是先來這裡實習。諾~這支烤腸給你,就算我們的見面禮吧!
這時,Emma出聲了...
Emma :你們是聊完了沒有?
王源:(突然想到什麼)哦!Emma姐,妳要吃嗎?
Emma :這種東西?你是想要肥死我嗎?不要!!!
王源:(嚇到往後退)哦...好吧...(委屈)
Emma :那個新來的,過來一下
千璽:哦!好,來了
接著,大家就會到自己的崗位上,可惜安靜的時間並不是持續了很久,突然...
Emma :喂!(大吼拍桌)你到底會不會做呀?你看看你做的是什麼東西?哼!就憑你這種資質,簡直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
Emma這一大吼,嚇到所有雜誌社裡的所有成員,只見千璽默默地低著頭,站在旁邊...但究竟千璽到底做了什麼事?惹得Emma這麼生氣?下一話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