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

444 14 0
                                    

由於海心一直專注在平復自己的情緒,沒注意到千璽已經拿著抹茶咖啡走到她身後...
千璽:海心姐...
海心:(突然被嚇到轉身)蛤~什麼?!
就是因為距離太近了,海心轉身時,撞到了杯子,咖啡全部灑在千璽的衣服上...
海心:啊~對,對不起呀...我,我不是...不是故意的,我幫你擦乾(拿出手帕開始擦,但因為緊張,手抖的非常厲害)
過了幾秒鐘,當海心擦好,準備挺起身子時,被一股力量拉去...
海心:///千...千璽,你幹嘛?快放開我
千璽:噓~安靜,再讓我抱一下就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千璽的胸膛很舒服,海心竟然就這樣放棄掙扎,讓千璽這樣抱著...過不知多久,海心說話了...
海心:那個...千璽,我們工作還沒做完耶
千璽:(突然放開海心)哦~對齁
海心:(裝作若無其事)嗯,走吧...
接下來,辦公室除了鍵盤和滑鼠咔咔咔的聲音,兩人一句話都沒說...
~隔天早上~
千璽一看到海心進了辦公室,就很開心的說...
千璽:嗨!海心姐,早安
海心: ......
海心的無聲回應,引起大家的好奇...
王源:(拉著椅子湊近千璽)欸欸欸,海心姐怎麼了啊?你惹她生氣齁?
千璽:(看了海心一眼說)生氣?(但又馬上猜到原因,接著回答)嗯...可能吧...
俊凱:你們昨天有發生了什麼事嗎?
千璽:你怎麼知道我們昨天在一起?
俊凱:嘿,我隨便說說,你就被我套中,真好笑,諾~說吧
千璽沒辦法,只好一五一十的把昨天的事全部告訴了源源和小凱...
俊凱:哦~原來呀!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嘞
王源:蛤~就抱抱哦...你們沒有(>3<)嗎?
千璽:(推王源)喂!你在想什麼啦?閉嘴 ! 那個,小...小凱,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我該怎麼辦?
俊凱:你過來...(悄悄話)
王源:那我呢?我也要聽啦~
嘿嘿,至於小凱會跟千璽說什麼?我們下一話繼續...

這樣的我 , 是否能夠喜歡那樣的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