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心跑到走廊上,拉了一位護士問道...
海心:護士小姐,請問有沒有一位叫易烊千璽的男生?他住在哪?
護士:...哦~妳說那位長得很帥的帥哥呀~小姐,妳真幸福,他為了照顧妳,很細心噠,每件事都堅持自己來,所以現在他累倒了,妳應該去照顧他。他住2D123
海心:嗯!好,謝謝妳,護士小姐
接著海心連忙跑下樓,跑進千璽的病房...
海心:千璽,你這個大笨蛋,你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叫我怎麼放心的出國?(哭喊著)我拜託你醒醒好不好~只要你醒來,我什麼都答應你(搖著千璽的手臂)嗚嗚嗚嗚...(低下頭趴在床邊啜泣)
突然,一個虛弱的聲音說話了...
千璽:妳說的是真的嗎?(虛弱)
海心:(驚訝地抬起頭)千璽?!你醒了呀?好點沒?
千璽:嗯...好多了...對不起...讓...妳擔心了...這一切...都...都是我的錯
海心:笨蛋,誰說是你的錯了?你不要把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行不行?
千璽:我...我只是...只是不想失去妳...海心...留下來,好嗎?
海心:你都病成這樣了,我還能走嗎?
千璽:那...妳是不是...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
海心:我都答應留下來了,你還問?
千璽:別...別激動,好好好,不說不說
海心:先休息吧~我陪你
千璽:好...(握著海心的手睡著了)
~ 過 了 幾 年 以 後 的 某 一 天 ~
海心:烊烊~你的襪子呢?
千璽:在我這
海心:(走過來)還不快點拿去放進洗衣機
千璽:等一下啦~等我破完這關再拿去
海心:等你?!算了,我去拿掃把掃掉(準備轉身)
當海心在轉身之際,又被那股熟悉的力量拉了過來...直接轉進千璽的懷裡...
千璽:(用額頭頂住海心的額頭說)心,妳剛剛說什麼來著?
海心:(嚇到)我...我什麼也沒說呀...
海心試著掙脫千璽的手,但千璽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她越掙脫,千璽就抱更緊...
千璽:妳確定?我再給妳一次機會
海心:我說你今天咋這麼帥~
千璽:漂亮!!!說,你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沒想到,當千璽還陶醉在讚美時,海心卻墊起腳尖,深吻住千璽的嘴...
海心:烊~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千璽:(突然以公主抱的方式,把海心抱起)
海心:喂喂喂!你...你想幹嘛?快放我下來(緊張)
千璽:沒幹嘛...(邊說邊抱著海心走進房間)
海心:無聊...(想從床上站起來)
千璽:(又撲倒海心說)我只是想要妳的全部只屬於我易烊千璽一個人的,妳願意嗎?(慢慢靠近海心的臉)
海心:我...我...嗯(點頭)願意///
一等海心說完,千璽又馬上吻住她的嘴...愈吻愈深...
●○◎後記◎○●
其實,愛一個人,年齡真的不是問題,而是你是否用對了方法去愛一個人。很多人認為,一對情侶,男生一定要比女生大,但這並不是如此,對我而言,只要兩人心靈契合,一樣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
●○◎本短文已結束,謝謝大家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