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特別美好的早晨,突然 " 叮叮叮 ...⏰ " 刺耳的鬧鐘聲充滿了房間 ...
海心 : 嗯 ~ 不要吵啦~我還要睡 ... (鬧鐘繼續響著) 齁 ~ 煩餒 ~ (轉過來把鬧鐘關掉) ... (安靜幾秒後) 嗯 ~ 今天是星期幾 ? 啊!今天是星期一呀!現在,現在幾點了?(撿起鬧鐘) 什麼?7:30?慘了慘了,今天8:00要開會耶 ~
為了趕稿,海心昨天可是熬夜熬到凌晨四點才睡覺,今天早上又僅花了10分鐘趕去搭公車,幸好有趕上平時坐的那一班。到了離公司最近的7-11,7:50,照慣例,海心走進去買了她最愛的抹茶拿鐵,當海心開心的走出自動門時,一個黑影從她面前跑過,就也很碰巧的撞翻了海心手上的早餐 ...
??? : 哦~對不起,小姐,我趕時間,@#$% ... (還沒說完就跑走了)
海心 : 喂!你以為說聲對不起就沒事了嗎?喂!喂!
但???已經消失不見,海心只知道???是個男生,個子瘦瘦高高的,帽子反戴,不過海心已沒那美國時間想他是誰,馬上拿起手機打打電話給Miss Lin說明原因,還好主管答應再給她半小時回家換衣服...
~8:30,雜誌社門口~
海心 : 呼 ~ 還好主管讓我回去換衣服,否則咖啡黏黏的 ... (突然抬頭)咦?門口怎麼站著一個人 ? 他要找誰?嗯...過去幫他吧~
於是海心就走過去,但她突然看著他大叫一聲 " 啊~你是那個 ... " 海心不叫還好,她一叫,雜誌社裡的人全部都往外看,海心也只能用手勢說聲抱歉,然後拉著那個人拉到轉角處...
海心 : 齁 ~ 就是你 !
??? : 小姐,妳是不是認錯人,我不認識妳
海心 : 哼!你少給我裝蒜,今天早上要不是你,我也不會這麼狼狽(睜大眼看著???)
??? : 早上 ... 哦!妳是早上在7-11的那個 ...
海心 : 對 ! 那就是我,你還沒跟我正式道歉
??? : 好嘛,對不起
海心 : 不,沒誠意 ... 欸 ~ 你為什麼在這裡 ? ??? : 哦~我是來面試的
海心 : 面試 ... 哦,你自己處理(準備轉身)
結果???突然抓住海心的手臂說...
??? : 欸 ~ 妳先別走,能麻煩妳帶我進去找你們主管嗎?
海心 : @#$%& ....
??? : 蛤 ? 我 ... 我 ... ///
海心 : 你答不答應 ? 不要拉倒
??? : 呃 ... 好好好,我答應你就是了(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