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

531 15 0
                                    

我們來看看千璽到底做錯了什麼吧...
Emma:是誰叫你這麼做的?
這時,海心剛好印完資料,經過Emma的位置,看到這個情形,就問...
海心:Emma姐,怎麼了嗎?
Emma:哼!你看看他(指著千璽)我明明跟他說這些照片的光要從左上角打下來,結果他全部給我從右上角打下來,這樣根本顯現不出模特衣服的特色(抱怨)
海心:Emma姐,這些照片是下禮拜才要交稿,還有時間修改的啦~
Emma:喂~我現在跟你說的是他的問題,你怎麼說的好像是我的錯,蛤?!
海心:可是人家是新來的,難免會有不了解的地方嘛~
Emma:嘿~你一個翻譯的,話怎麼這麼多呀?好哇~既然你說他是新來的,那我就交給你改囉~明天給我
海心:沒...沒問題,明天給你。好啦,千璽,沒事了,回座位去吧
Emma:等等,做錯事都不用有懲罰的?去,去幫我泡一杯黑咖啡86°C,多一度少一度都不可以
千璽:啊?哦!好的...
過了不知道多久,只見千璽滿頭大汗的端著一杯咖啡進來...
千璽:Emma姐,您的黑咖啡
可惜當千璽拿起咖啡杯握把時,竟然...
千璽:唔嘶嘶~好燙(鬆手)
Emma:啊~新來的,你到底在幹嘛?今天才星期一,我就這麼倒楣,蛤?就是因為你,老娘我的好心情全部都沒了(拿起包包)你(指著千璽)最好明天全部給我弄好,聽到沒有(說完就離開了)
Emma一離開,小凱和源源就過來幫忙整理,並且一直安慰千璽。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下班時間,但是海心今天該翻譯的資料還沒翻譯完,還有今天早上跟Emma姐賭氣的東西,看來海心今天又得加班了...隨著同事們一個一個的離開,燈一盞一盞的暗,突然,海心發現了一個奇怪的聲音,接著她又看見了一個黑影,只是拿起一把剪刀慢慢地向黑影靠近...話說那黑影是誰?下一話繼續...

這樣的我 , 是否能夠喜歡那樣的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