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16 28 0
                                    


老天还是对我很好的,学校开学的那一天,我得知静文她不但和我同校了而且还同班。

每一天我们都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可在学校时我们不常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圈子,但是那也不代表什么,我们照样很要好。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对她的情感,却完全看不明白她对我的感觉。

我一直不和她表白说我喜欢她,是因为我觉得时机还未到。如果时机还未成熟,可我却付出了行动,那可能她也只认为我在开玩笑,因为我们一直都那么要好,那么爱互损。

就像那天那样,我下课节回到了课室,眼角瞥见她。

靠窗而坐,阳光灿烂得打在她身上,透着一丝丝的暖意,带着耳机,估计里头播放的旋律是轻柔的,她正低着头阅读,认真干净的模样,在下课期间的课室成为独树一帜的风景。

又不知道是谁突然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在桌上放上原子笔,转动。

转啊转,原子笔的速度逐渐变慢,停,

笔尖,指着的是我。

无奈的笑了笑,哥们儿却迫不及待地问我:"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还在犹豫不决时,转过头思考,正好看见了她,她也看见了我。

四目交接,视线碰上。

有那么一瞬间,心跳漏了一拍。

缓冲过来后,我朝她笑了,兄弟们立即起哄。

然后,我听见自己这么说:"我选..."

提起脚步走向她。

指尖在她桌上轻敲着,想引起她的注意力。

摘下耳机,她抬眼望着我。

清澈墨黑的双眸,平静如湖水,仿佛有种魔力让人深陷。

"有什么事吗?" 她声音轻轻柔柔的。

扬起嘴角,注视着她,满心喜悦和期待的开口说:"陈静文,我喜欢你。" ♥

这句话就像一颗小石子扔进湖面一般,连起一圈圈的涟漪。

就连是我的心,也一样的荡漾。

但很迅速的,她一个眨眼,一切恢复平静。

瞥了一眼我身后,她揶揄的说:"许绍翔,你玩游戏又玩输了?"

我怔住,看不懂她眼里的情绪,但我还是如实回答:"嗯。"

"下次要是输了,就选真心话吧。" 她说,接着拿起书本,离开了座位。

就这样,与我擦肩而过。

望着空荡荡的椅子,身边还存有她的温度,竟感到有一丝落寞。

我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收起失落,心底默默地做了个决定。

其实, 我选的不是大冒险,
是真心话。

嘘,这暂时是个秘密,她还不知道。

下一次,我会让她知道这其实不是个大冒险而是真心话。

我会再一次让她听见我的真心话的。

陈静文,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真心话大冒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