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号里的是人物内心的声音】**在许绍翔和陈静文正式在一起后的某一天,他们来到了小区的杂货店前,吃着草莓冰棒。
陈静文甜甜的吃着草莓冰棒,开始回忆往事。
陈静文:"你第一次和我说你喜欢我就是在这个地方。你当时把我吓坏了你知道吗?而且还害我没有买到草莓冰棒!!"
许绍翔:"没有办法啊,男子汉大丈夫,玩游戏输了就要认啊。大不了你以后的草莓冰棒都我买单。"
【陈静文:哎呦,说得还挺理直气壮的,看在你后面的那句就不跟你计较这一次。】
陈静文:"那第二次在班上的呢?那时候我在好好的听着歌看着书,结果你就突然出现说你喜欢我,害我不得不逃离现场,跑去女厕所躲了一整个下课节。都是因为你玩游戏玩输,然后又不死心的选了大冒险,结果遭殃的又是我。我就奇怪了,选真心话有那么难吗?"
许绍翔(呆住):"......"
陈静文(瞪大了眼睛):"怎么?不辩解了吗?不打算赔偿我心灵上的受伤了?"
许绍翔:"静文...其实..."
陈静文:"其实什么?"
许绍翔:"其实我那次选的是真心话,不是大冒险。"
陈静文(草莓冰棒无声的从手上掉到了地上):"......"
【陈静文:他在开什么玩笑吗?】
许绍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抱歉,现在才告诉你。"
【陈静文:这个笑话真难笑......】
陈静文(努力控制面部表情,指着地上已经融化的冰棒):"你赔我草莓冰棒。以此谢罪。"
------------------------
作者有话说:
这几个月学业上忙到要吐血 一直没有时间写文
这续集番外和小剧场都收在我电脑里很长一段时间了 因为一直断断续续的写 然后又一直做修改(太久没有写文 感觉一直写不好 文笔烂了啊啊) 所以拖了好久好久(笑哭)
本来我是说过这篇文是不会继续写的 但是灵感来了我拦不住嘛嘿嘿
嗯然后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续集里我想要表达的是什么(希望有吧哈哈哈)
反正就是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突如其来的续集番外和小剧场(老实说我其实也没有想过我写得完(笑))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茶尔 —1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