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494 52 38
                                    

喀唰———

可惡!今年又是排名第二名嗎?

少女緊握著手裡的那張成績單,把視線定格在眼前的學校佈告欄上,臉色凝重把成績單給捏皺了起來。

身後是一陣的喧嘩,全都是期待著今年初考測驗的學生們;有些是拿了自己目標的分數、有些是拿了不及格的分數,而有些則是拿了不滿意的分數——例如那位少女。

這裡是[常川高中學校],在日本沖繩是個小名氣的高中學校;據說各各政府官員都是常川畢業生來著的。而現在,對自己的成績十分的不甘心以及不瞞的少女:霧崎舞(Kirisaki Mai)。

“呀~不愧是鮫島君呢!~年年都拿排名第一名!~”

“沒錯沒錯!鮫島君人又長得帥,而且成績也非常的優秀!難道他能稱得上十全十美的男人嗎?”

“呀啊~再次的迷上你了喲,鮫島君♡~”

四面八方傳來尖銳又刺耳的尖叫聲,由不得讓舞緊蓋著雙耳,盡量無視身邊一切的聲音,接著默默的嘆了口氣。

今年的初考測驗她十分的不甘心,因為再度的輸給那位年年都拿排名第一名的傢伙,鮫島拓海(Sameshima Takumi)。

儘管半夜都不去睡覺,努力的用功學習做練習,還是會輸給那位排名第一名的拓海。

我好不甘心!一定要多多努力加油才行!

舞捏緊拳頭,轉過身子朝著自己的教室前進的那一刻,好巧不巧就正好遇見她最不想見到的傢伙——鮫島拓海!

又是我贏了呢,霧崎。

拓海向舞微笑而道著,但在舞的眼裡他卻投出了傲慢的視線,恨得讓她牙癢癢的。

“…………………………”

但舞卻不哼一句,並冷著一張臉地抬起了左手,向拓海他豎起了中指,表示鄙視他的一切,接著離開了他的視線範圍裡面。

留下滿頭青筋的拓海,默默的轉過身,看著那逐漸離去的背影,咬牙切齒的低聲道著,“那個混蛋……………”

——沒錯,他們倆是個大冤家,以學習為方面的競爭對手。

拓海與舞這倆人從國中一年級就認識彼此了,而且他們倆的成績也比其他學生們還要高很多。

由於舞那爭強好勝的個性,就是不甘心自己不斷的敗給拓海的成績下,十分的厭惡拓海他——當然拓海也是。

“我是絕對不會輸給你這個爛馬王子的,混蛋鮫島!”

舞也跟著咬牙切齒著,堅定的眼神讓她再次肯定著自己今年的中考一定能打敗鮫島拓海的!

【繼續】

鄰居是冤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