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請問你是?”,舞輕微的歪著那顆黑褐色的秀發來,表情懵懂地望著站在咖啡廳門前的少女。
少女她擁有一雙米色的瞳孔以及最引人注目的淡橘色雙馬尾;然後仔細望著少女的面容,她的確是長得有些可愛迷人,只不過為何已經是高中學生了,還再綁著雙馬尾呢?
——或許是她的癖好吧?嗯。
當然舞也沒有要多問的意思,依舊把視線放到少女她身上,但少女那灼熱的視線不斷的望著自己而讓她感到有些不怎麼習慣。
“舞前輩你不記得我也是應該的!請容許我自我介紹,我叫禦圓尾———”
“你該不會是御圓尾彌生吧?”
在少女還沒完全自我介紹的時候,拓海貌似對少女的面容感到有些熟悉,便用著食指指著面前的淡橘雙馬尾的少女。
“什…………!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呀!”
名為御圓尾彌生(Misanoo Yayoi)神情訝異的立即把雙眼的視線放到灰白髮的鮫島拓海,滿臉不敢自信為什麼面前的男人會知道自己的名字。
怒火在彌生她的內心中持續的燃燒中,這傢伙和那時候完全沒有變化,還是和那時候愛多管閒事,明明是自己要向自己最愛的前輩自我介紹的!
“餵,爛馬王子你認識她嗎?”,留著滿頭黑褐高挑馬尾的舞何時歪著頭顱,滿臉不解。
“嗯?難不成你忘了那件事情嗎?嘛,你也沒有必要得笨成這副模樣吧?”
拓海微微的在臉蛋上勾勒出一道輕蔑的笑容痕跡來,緊接著被舞猛瞪了數秒之後再聳肩向她解釋道著。
“禦圓尾不是那時候在我們國中的時候,被那些男同學們霸凌的女學生嗎?那時候校方還把這件事情鬧得很大呢,簡直轟動全校呢。”
聆聽完拓海的話題之後的舞不斷的凝緊著眉間回想著是否有發生過這件事情,而依舊站在原地的彌生似乎不想再回憶起當事的事情,便沉默寡言著。
“…………………………”
過片刻之後彌生再次把雙眼的視線放在拓海的身上,只是不是單純的猛瞪著他了,而是帶著敵意的猛瞪著他。
拓海在那顆灰白髮上默默的滑落下晶瑩剔透的汗珠表示無語至無奈,為什麼自從這丫頭進來咖啡廳之後就不斷的猛瞪著自己。
“嗯?應該好像有點印象吧?”,舞撫摸著自己白皙的下巴,仔細回憶起拓海所說的彌生被男同學們霸凌的事件。
“當時候我被那群混蛋男生們給霸凌時候,幸好有過路的前輩你搭救呢,要不然我不知道我的後果會是怎麼樣的呢!”
彌生雙眼不斷的閃爍著,滿臉興奮的模樣再次表示自己非常崇拜又喜歡面前的霧崎舞。良久彌生默默的嘆口氣,貌似在遺憾著什麼事情便隨後底下自己的淡橘發來。
“自從舞前輩國中畢業之後我就一直想和前輩你同一所高中呢,可是我的媽媽害怕我又會被那些混蛋們給霸凌,所以就給我轉到女子高中學校去了………………”
“哈…………是這樣嗎?”,舞也似乎搞不清楚事情的龍脈,點下那顆黑褐色的秀發來。
緊接著彌生又再次的抬目猛瞪著一旁的拓海,忍無可忍自己為何被來路不明的少女給猛瞪的他默默的啟動那張薄唇發話了:
“話說你為什麼從剛剛就不斷的瞪著我看呀?難道我跟你有什麼仇恨嗎?”
此時拓海頭上不知流落多少滴無可奈何的汗珠表示內心裡的幽悶,但卻反而被淡橘雙馬尾彌生給猛嗆回去了。
“我就是因為看不順眼你才一直瞪著你呀,明知故問!自從國中開始你就一直在前輩的身邊,難道你這傢伙是和前輩交往嗎?”
拓海滿臉孔簡直無奈利索當然的是否自己和舞是戀人關係,也向彌生心平氣和的解釋著自己和她的關係只是單純的學業上的天敵罷了。
——為什麼這女人老是針對我呀?
拓海不知道自己上輩子到底遭了什麼孽才會無辜的被討厭,他持續的扶著自己的額頭表示內心中的無奈以及無語的心態。
“…………………………”,彌生抿緊著雙拳表示不滿,滿臉遺憾的為什麼呆在舞的身邊不是自己,而是那隻會裝帥氣的鮫島拓海。
不如說彌生她是在國中的時候不斷被男同學們給霸凌而造成了陰影,讓她極度討厭男人的性格;自小缺乏父愛的她,會如此討厭男人的性格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尤其是現在親眼看見自己所討厭的男人就在最愛的前輩的身邊而感到十分的不愉快。
——為什麼男人總是如此的煩亂呢?
“吶,你是這間咖啡廳的店長對吧?”
彌生把視線轉移到站在原地呆滯良久的小鞠店長,而小鞠店長則是輕點著自己那顆深藍短髮來表示沒有錯,此時拓海和舞都有共同的想法,為何見到小鞠店長的女僕裝都不會吐槽的呢?
“請讓我在這裡打工吧!儘管我不能和前輩上同所高中,但是無論如何我都要呆在我最愛的前輩的身邊!”
“當然沒有問題喲~我的咖啡廳能再來對一位可愛的服務生我就已經非常的滿足了呢~嘿嘿嘿~”
小鞠店長首先是有點壓抑,不過她又爽快又直接的答應了淡橘雙馬尾的彌生的要求,並且也告訴她明天下午三點就能正式來打卡上班了。
“………………什?小鞠阿姨等等!”
又要讓麻煩的傢伙加入咖啡廳?拓海他才完全不願意呢,而且對方還是對自己不怎麼愉快的女子高中生,明明現場已經有天敵的霧崎舞了,現在又加上討厭男人的御圓尾彌生?真是有夠麻煩的。
緊接著小鞠店長她貌似意識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把那雙碧藍雙眸放到彌生的身上便隨後道著。
“那麼彌生醬你已經是高中一年級了,所以也算是已經正式十六歲對吧?因為本店是不允許十六歲以下的學生打臨時工作的呢~”
彌生拍著胸口保證自己已經是正式十六歲的女高中生,“我前不久才剛滿十六呢所以店長你就不用擔心吧!”
橘黃色的太陽逐漸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外頭的景色宛如天河裡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般的魅力四射;片刻之後卻是整片夜幕,外頭也逐漸亮起不少無數不清不楚的銀白色的星星們,而同樣也是銀白色的月亮也從夜幕之中探出來。
“只要你在前輩的身邊果然就是煩人!”
彌生又再次看不順眼拓海的面容,以迅雷般的速度從自己的書包裡掏出另外一本教科書再猛力的朝著他的俊臉摔過去。
碰———
“嗚啊!你這傢伙又拿教科書丟我了!”
不幸的拓海又再次沒躲閃過教科書的攻擊,教科書猛力的拍打到自己的俊臉上,火辣辣的疼痛感刺激了他的肌膚。
彌生鬆開抿緊著的雙拳,便隨後把不愉快的心情都給調整好,再貪婪的深吸口新鮮空氣,緊接著轉身望著身旁的舞,在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痕跡道著。
“那麼就請舞前輩你多多指教指教了喲!”
【繼續】
ŞİMDİ OKUDUĞUN
鄰居是冤家
Romantizm《中篇集》: 《純情系列》之二: 簡介: 在家中與在外的性格擁有很大的區別;如以這倆位學習方面的競爭對手,一對歡喜冤家。 鮫島拓海,他在學校如白馬王子一般的存在;但他在家中卻是個性格傲慢的居家型般樣的男高中生。 霧崎舞,她在學校如女漢子一般的存在;但她在家中卻是個天天捧著書本的書呆子。 --彼此都對對方沒有任何意思的感情,只是個競爭對手。 當意識到倆人是鄰居的那一刻,當倆位冤家演變成懵懂戀人,風破不斷的校園風暴又將這場艱難戀愛推向哪裡? ▶ 純創文 絕無抄襲 | 如有雷同 純巧合 ◀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