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天敵就在對面

320 37 18
                                    

灼熱的視線對視著身後那人的身上,雙眼瞪得幾乎都快要蹦出眼眶來了,嘴巴也張得能塞下一顆鴨蛋下去。

鮫島你這傢伙這麼在這裡啊!?”

霧崎你這傢伙這麼在這裡啊!?

倆人不約而同的同時開口說道著,咬牙切齒的瞪視著對方,怒火在胸口翻騰著, 燃起火來格外恐怖的表情,空氣瞬間怒吼著撕裂著彼此的心情。

鮫島你這傢伙別和我說同樣的話啊!

霧崎你這傢伙別和我說同樣的話啊!

怒氣讓拓海和舞這倆人由不得磨起牙來,恨不得把對方給恨恨的撕爛。拓海瞥了站在舞身旁的小拓,便稍微小幅度凝著眉頭說道著:

“小拓,我們回去吧!別站在這人的旁邊會被她所吸的空氣給傳染了!”

可是哥哥,我們人類吸的空氣都是一樣的呀!是不是這樣代表著哥哥你也會被傳染?不過舞姐姐身上沒有細菌,為什麼要這樣說舞姐姐她呢?

被僅僅七歲的幼稚園小孩給在心中插了把箭,拓海微微的扯著嘴角,勾勒出一道微笑的痕跡。

“不是啦,你身旁的姐姐的確是沒有細菌,但是她本身就是細菌呢!所以我們快進屋整理我們的新家吧!”

完全不知來去龍脈的小拓只能點了點那顆灰白髮,和身旁的舞道別之後便和自家哥哥拓海進到自己的新家裡頭去了。

什麼細菌——!我看你這混蛋才是細菌吧——!你這個爛馬王子——!

儘管自己的聲音引起不少附近的鄰居們,她依舊不理會那刺痛的視線,銀牙緊咬的瞪視著拓海那漸漸離去的背影。

——果然有他這爛馬王子在的話,我的世界末日來了!

眨眼瞬間就已經夜幕降臨,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夜空中;那依稀可見的月光透過雲層射出微弱的光芒。

碰———

“喂喂,我說舞你可別砸壞我們家的飯桌啊!不過也還真的被我說中了呢,拓海君還真的是我們隔壁的新鄰居呢,真不可思議!”

“這全都要怪你啦,姐姐!”

已陷入欲哭無淚的狀態的舞此時沒有想吃晚飯的心情,只要想到隔壁的爛馬王子拓海住在隔壁就讓她想作嘔。

而且更加誇張的事情是沒想到自己臥室的窗戶對面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得到本人就在眼前!她就是毫無頭緒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作弄她的命運啊!

“嘛嘛,別這樣激動啦~我也沒有想到我說的話準確率竟然那麼高呢!”

舞的姐姐,依舞只能微微的苦笑著,想盡辦法試圖安撫舞那激動的情緒。

“不過他是我的敵人啊,是天敵啊!他住在我們家隔壁我可就慘了啊,而且開我臥室的窗戶就能見到他那張蠢臉啊!你叫我怎麼冷靜啊! ”

舞的眼角一陣抽搐,不斷的對面前的依舞叫嚷著,眼神所流露出來的是前所未有的憤怒以及不滿。

“那你也總不能叫他搬出去嘛,都已經找到屋子了~不過說起來也奇怪的很,拓海君和他的弟弟倆人為什麼特地搬出來呢?難道他的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

“那爛馬王子的事情我才不想管呢,不過小拓是例外!”

“你再說些什麼啊,這都還不是一樣嘛………”

和自家姐姐依舞吃完了晚飯之後,舞立即回到自己的臥室準備做今天沒完成的任務——也就是作業。由於自己是在班上里頭是乖學生之一,所以每當回到家後,腦子不是想著如何打敗天敵拓海,就是作業。

唰———

拉著書桌前的椅子,接著從書包裡有拿出今天的作業放到桌上去,便隨後帶上黑框眼鏡,開始進入學習狀態中。

“哦呀?這不是細菌小姐嗎?話說你就在我臥室對面還讓我驚訝不少呢~”

…………啊啊啊………我忘記了………那混蛋就在我臥室的對面罷了!

閉上眼簾,隨著眉間輕輕凝起,一種令人窒息的威壓從舞她的身上漸漸的散發出來。

“什麼細菌小姐啊?話說你為什麼偏偏就是要在我的對面啊你這爛馬王子!而且為什麼要住在我家隔壁啊混蛋!”

“沒辦法嘛~誰叫我看上這間屋子~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就是我的新鄰居啊?話說你的姐姐還真漂亮啊,和你簡直天差地遠呢!”

“別搭訕啊你這混蛋!果然只要和你扯上關係就會異常的倒霉!難道你前世是禍津神嗎你這混蛋!”

盡差不到一公尺的距離的那倆人不斷叫聲連罵著對方,只要說起對方就是滿臉作嘔。明明是天敵的倆人每當開窗戶就要看到彼此的蠢臉,內心裡就是陣陣的噁心。

——不過來去龍脈倆方就是敵人天敵;雖然倆人都是鄰居,儘管如此他們是絕對不會輸給對方的!

你可別以為你住在我隔壁我就會認輸啊你這混蛋!

你可別以為你住在我隔壁我就會認輸啊你這混蛋!

拓海和舞那倆人再一次的異口同聲說了相同的話,難道是天敵才會說同樣的話來還是全都是巧合?他們也不清楚。

不過他們倆敢肯定的是他們的撕破喉嚨的叫罵聲的確是讓樓下——依舞和小拓那倆人苦惱了。

【繼續】

鄰居是冤家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