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内心是奔溃的,像是有无数个草泥马奔腾而过。看着王俊凯那惊悚的表情,如果旁边有草,我真的会毫不犹豫的握一下草。。。
其实王俊凯的内心也是崩溃的,他刚刚集训回家,一进门就看到一个女生,以一个猥琐的姿势,歌颂着她对自己的崇拜。换作是谁都会被吓一跳。
沉默。。。。。
在短暂的发呆后,我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于是一步,一步的走向王俊凯。抓着他的手臂,将他推出了门。接着又把他拉了进来,沉着脸对他说:"你刚才看到的都是幻觉,你是现在这个时候才进来的。"
我退了几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甜甜的对王俊凯说:"我叫夏天,第一次见面,幸会幸会。"
王俊凯看到这里,嘴角微微抽搐。我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某个动物园里逃出来的猴子。过了一会儿后,他冷着脸问我:"你是谁?"
"哎哟,我不是说了我是夏天吗!这个名字很好听吧。我告诉你哦,这个名字是我老爸取的。我出生的时候啊,刚好。。。"
"你怎么进来的?" 王俊凯打断了我的长篇大论。心想着现在的粉丝这么神通广大,连自家的门都能进去,太没有安全保障了。
"哈?你连我都不知道,我就是那个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啊呸!王雨荷。。。她女儿啊!" 我答非所问。(作者掏着鼻子:王雨荷的女儿难道不叫王紫薇吗?某女:滚!!!)王俊凯显然没听懂这一堆乱七八糟的是什么东西。他把身上的包扔到沙发上,不耐烦的对我说:"如果你是偷偷溜进来的,那请你出去!"
我微微向前走了几步,哭丧着脸说:"别这样,我只是来这里旅个游,度个假的。干嘛赶我走啊!" 我泪流满面!刚见到王俊凯,就被他赶走。我觉得我刚才表现的很好啊!矜持又不失活泼,清纯又不失热情。难道。。。难道是我表现的太好,俊凯不喜欢和正常人相处?
想到这里,我又仿佛知道了什么秘密一般,凑前去对他说:"其实我懂的啦,像你这样的明星,见过了这么多人,偶尔和不正常的人处处这是好滴。不过像我这么正常但是优秀的人,你还是能考虑一下滴。"
王俊凯心中翻了翻白眼,这辈子就没有看过这么自恋的人。还正常!还优秀!他听了这番话后,更是烦躁起来。于是冷冷的说:"你再不出去,我就叫安保啦!" 说完就往门口走。
我靠,来真的。我一急,跑过去扯着王俊凯的衣服不撒手。一边扯一边鬼叫:"俊凯表哥啊,我可是你亲表妹啊!就算你看我太正常了,也不能大义灭亲啊!!!"
王俊凯咪了咪眼睛。。。什么!他听到了什么?!这个自恋加无厘头加无理取闹的不正常的女疯子竟然是他的表妹!!!粉丝假装表妹。。。这是新的追星方式吗!!!
王俊凯皱着眉头问:"你确定你是我表妹?"
我举爪 "我发誓,我真的是你的表妹,要不然滴血验亲好吧!"王俊凯突然想起一个礼拜前好像听妈妈说过暑假舅舅一家会来,那这个就真的是他的表妹咯。王俊凯扶额,"到底舅舅这么生出了一个这么中二又自恋的女儿的!"
(无良作者:咳咳,俊凯同学,好像你刚才也自恋的把某女当成是找上门的粉丝。。。)
"一个暑假都要住在一起,神啊,救救我吧!!" 王俊凯心中呐喊,顿时觉得心里塞塞的。而导致王俊凯心塞的罪魁祸首,现在正眨着眼睛,试图以纯洁的外表来让王俊凯相信话的真实性。王俊凯瞟了瞟我,吐出一句:"好了,暂且相信你!" 而我像是罪犯被赦免了刑罚一样,秒变严肃,"谢凯皇不杀之恩!"
王俊凯扶着额头,叹了口气。"唉,又开始犯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