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后,刚下完下午的课,夏天拿起手机,微博里王俊凯私信内容差点就让她流了鼻血。一连串的王俊凯自拍卖萌照片看的夏天感觉自己要不久于人世了。
她不由得仰天大吼:"王俊凯你特么今天吃错药啦?!"
她愤怒的打了几个字回了过去,一收手机,甩了甩刘海,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在重庆sdfj公司里,此时有三个猥琐的影子围在一坨。
"哈哈哈,她回了没?回了没?" 猥琐一号人物王源着急的说。
"谁叫你输了的,真心话大冒险不许耍赖!" 猥琐二号人物易烊千玺冒泡。
王俊凯此时一脸苦笑刚才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他选择大冒险,就是用微博发卖萌照片给女性朋友,但他除了夏天还有什么女性朋友嘛!
所以.........只有夏天当这个炮灰啦!
"回了,回了!"
三人又挤在一起,盯着王俊凯手机,看了看回复内容是。。。。。
"王俊凯,如果你再发这种照片过来让我流鼻血的话,信不信我分分钟强了你!"
三人一脸被雷到的表情,特别是受害者王俊凯,想不到过了快一个月了,夏天还是这么的..................
"额。。。这个,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先走了。" 王源准备溜之大吉。
王俊凯一把拉住王源,威胁道:"你要是敢说出去的话,我就到处说你爵迹里面有床戏。"
"呵呵,不会的不会的,我不说。" 王源苦笑着说。
"还有你.................." 王俊凯猛的回头,但早已经看不到千玺的影子了。再回头时,王源也溜了。
王俊凯无奈的用手机打了几个字,回了过去。
手机震动,夏天抽出手机,就看到王俊凯回的消息。
"真心话大冒险"
丫的为什么要发给她!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吗!她再多看几张他的卖萌照就会流鼻血至死的好伐!
强压住内心的洪荒之力,夏天终于想起了一件正事,于是回了消息给他:"过几天是你的生日,我寄了生日礼物到你公司,现在差不多到了。"
收到消息后的王俊凯笑了笑,他突然想起了之前夏天说过把巧克力当生日礼物送完了。结果真的到了生日的时候,她还是送了。
王俊凯心情顿时就变好了,笑着发了一条信息过去,"太多人寄了礼物过来,懒得去找你的礼物。"他倒要看看她炸毛的样子是什么样的。
正如王俊凯所料,收到消息后的夏天,终于压制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
她愤怒的按下语音键,大声吼道: "王俊凯!滚粗!不要白不要!"
妈的逼她爆粗口!
"你干嘛呀!" 正在看小说的铃不满的抗议,"还鬼叫我老公的名字。"
"恩,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练练嗓子,呵呵。"
铃狐疑的暼了一眼夏天的手机,跟谁聊天呢这是!
而收到夏天语音的王俊凯,内心更加愉悦,以前都是他气自己,这下他总算扳回一局了。
他走出练舞室,问碰巧遇见的小马哥:"hey!马哥,粉丝寄的礼物放在哪里了?"
"在原来当礼物的仓库里啊。" 小马哥抬头,"你问这个干嘛?这么多礼物,你看的完吗?"
"那我就慢慢看。" 王俊凯撇下这句话,就朝放礼物的仓库走去。
"欸!还有,俊凯," 小马哥朝着王俊凯的背影叫道,"你快点把你生日晚会要表演的节目报上去!"
"等会儿再说!" 说完王俊凯已经没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