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训练时光结束了,我万分不舍的看着sdjf公司大门,让我当个守门的也成啊!
王俊凯扯着我的手臂,把我拉进了回家的车子。我不死心的看着车外,"源源怎么办啊?" 我不舍的问道。
王俊凯脑后划下一颗汗,淡淡的说:"他当然是回自己家啊。。。"
"千......千玺呢,他家在北京,不可能回家吧,我们叫他去你家住一晚吧!" 我眼里冒着精光,只希望能拖一个美男回家。
"他去王源家睡一晚了。" 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说。
"为什么啊?" 我很好学的问。
"本来以前千玺是会去我家玩的。但你来了之后,他就誓死不去我家了。" 王俊凯脸上似乎闪出一抹笑容。
"为什么啊!他就那么怕我?" 说完这句话,车子已经发动,想拉帅哥回家都不行了。
"你也别怪千玺。" 王俊凯玩味的看着我,"为了他的轻松熊的生命安全着想,他不和你住在一起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炸毛,"丫的你说一句好话做一件好事就会死啊!"
"是吗?我不做好事?" 王俊凯从书包里拿出一样东西,伸到我的面前。
我一看,竟然是我今天死都摘不到的一朵白茶花!于是我一秒抱大腿,"表哥啊,当我刚才说的话是在放屁吧,把那朵花送给我吧!"
"你很喜欢白茶花?"
我狂点头ing。。。
"好吧,给你,要好好保管。" 王俊凯把花给我,我双手接过,像珍宝一般的托在手中,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的花看。王俊凯似乎对我的表现很满意,笑着拿出水喝了起来。
"把这朵花晒干泡成茶一定很好喝。。。" 我忘我的低声说。
"噗。。" 王俊凯喷出一口水。。。
"瞧瞧你,有必要这么大反应吗!" 我拿出纸来递给他,鄙视的看着他,"大不了到时候分你一点泡茶呗!"
王俊凯拿纸的手顿住了。。。
"不过一朵好像不够分啊。。。" 我低头看着手中的花,皱着眉头郁闷的说。
王俊凯:水吐完了我能吐血吗。。。
——————我是夏天情商太低,俊凯想吐血的分割线——————
王俊凯已经万分无语,于是拿出手机玩试图让自己不要吐血身亡。
我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旁边的王俊凯,看他低下头来玩手机。我狡黠的一笑,猛的把头探了过去,吓的他手一抖。
我 "呵呵" 的笑:"有必要这么大的反应吗。"
"欸?" 我定睛一看他的手机,他在刷微博。于是我突然想到了什么,哥俩好的把手臂搭到他的肩头,流里流气的说:"帅哥,互个粉呗!"
王俊凯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眼睛里写满了拒绝,强装淡定的说:"并不可以。"
我早料到了是这个结果,于是满不在乎的拿出手机,打开照相功能,调成自拍模式。做完这些后,把一旁的王俊凯用手一捞,把他拉到了我身边,正当王俊凯抬头抗议时,"咔嚓" 一声,手机里就有一张我和王俊凯合照的照片。
王俊凯的眉头拧着,带点生气的意味,"你干什么!"
我丝毫不惧怕他的生气,依旧按原计划进行,"哎呀!把这张照片传到我的微博上,就算某个人不和我互粉,粉丝肯定也会暴涨的。" 我慢悠悠的说着,举着手机,用眼睛的余光看着王俊凯。
我听到了磨牙声,连忙看向王俊凯,"怎么样,帅哥,互个粉可好?"
王俊凯自己觉得自己平时挺霸气的,怎么到她手上就频频吃瘪。不过现在除了互粉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内心很不愿,脸上却强装笑容,咬着牙对我说:"不就是互粉吗,多大点事啊!"
说完他就开始搜索我的id号,我瞥了他手机一眼,连忙叫停,"哎哎哎!你怎么用这个号啊!"
王俊凯马上明白过来我其实是以为他有小号的,于是玩味的对我说:"不用这个号,那用哪个啊?"
我着急的说:"用小号啊,你没有小号吗!"
我虽然想让他关注我,但也不是想让他用大号啊,我虽然威胁他说发我们的合照,但我只是坚定了这样威胁他他一定会答应,可我也不可能真的发啊,我可不想被人肉出来!!!而这货,竟然想用大号关注我,想害死我吗!
王俊凯也想到了这一层,看见我炸毛瞬间就愉悦起来了。挑了挑眉毛,看了看我,说:"我是真的没有小号。"
我能说我不相信吗。。。
我看着他,试图从他脸上找出一点戏弄我的神态,可他的眼神又那么真实,就差在脸上写着 "我没有小号" 了。
我看着他的眼睛说:"你确定?"
"我还骗你不成!" 王俊凯显然看我不相信他有点不高兴了。
我迅速的转头不看他,郁闷的说了一句:"算我服了你了。算了,不互粉就不互粉吧。"
王俊凯突然笑了起来,"你忘了,微博可以私密关注的。"
对哦,我怎么忘了这一茬,于是又迅速回来抱大腿。
王俊凯一边关注一边用一种及其不愿意的眼神看着我,我挥了挥手,"哎呀!别这么看我,看的我好像是逼良为娼的老鸨一样!明天见了他们两个,我也会逼迫......啊呸......请求他们关注我的。"
王俊凯的声音在我耳边幽幽响起,"恐怕你的计划落空了,明天我们要去接受采访,你确定你能混进去?"
"啊?" 我转头看他。
"你以为呢!" 王俊凯淡淡的说:"要不然千玺怎么不回北京,就是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啊!"
我郁闷的 "哦" 了一声,于是撑着头发呆。不过我怎么觉得旁边这货对于我见不到另外两个人,而有点幸灾乐祸呢。。。
"好了" 王俊凯说道:"关注好了。"
于是转头看我,发现我还沉浸在不能去见他们的伤心中,他的嘴角扬起了一抹笑容。她是第一个接近我不是为了出名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