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夏天,我找到了呢

369 25 3
                                    

王俊凯来到储物间,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来这了,但他还是被堆积如山的礼物给深深震撼到了。

可能是快到他的生日了,好多小螃蟹都给他寄东西,以至于大大小小的礼物堆了一间。

"这怎么找啊?" 王俊凯自言自语一句,"夏天也真是笨!直接寄到我家就行啊!"

正在低头玩手机的夏天莫名打了个喷嚏,缩了缩鼻子。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礼物,看的眼花缭乱,如果现在打电话给夏天,问她礼物盒长什么样,她会不会又威胁说要强了他呀!

王俊凯打了个冷战,突然想起有天也是玩真心话大冒险时,问了自己一个问题,说喜欢什么颜色,他说了白色。会不会夏天记住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包装是白色的呢?

王俊凯甩了甩脑袋,夏天这脑袋,指望她记得这些,有点悬呐。。。

不知怎么的,王俊凯内心蛮希望夏天记得他喜欢的颜色的,以至于他一直在看有没有白色的盒子。

突然,王俊凯的目光锁定在离他不远处的一个白色盒子上。礼物盒一般都做成了他的应援色蓝色。所以这个白盒子在蓝色堆中特别显眼。

王俊凯朝那个盒子走去,不知怎么的,他心中竟然有点期待,他拿起盒子,收件人王俊凯,寄件人......
夏天

王俊凯嘴角微微上扬,心里升起了一股别样的感觉,半晌,他轻轻的吐出一句话:"夏天,我找到了呢。。。"

———————分割线———————

"欸!夏天,你知道王俊凯的生日晚会提前举办了吗?" 茗珠过来打酱油。

"啥?王俊凯还会办生日晚会?" 夏天表示疑惑。

"啧啧啧,你这个资深小螃蟹都不知道,王俊凯的生日晚会提前到19号了。" 看到夏天都不知道的事她却知道,茗珠表示很自豪。

"天天就是王俊凯王俊凯,tfboys tfboys。" 微微一听又提起他们了,不由得说了一句。

"你还不是一样!天天就知道趴在床上看小说!" 茗珠反击。

微微皱着眉头说了句:"特别是你喜欢说他们三个的事,我就觉得夏天这个学期都很少主动提起他们了。就你,脑残粉!"

一旁观战的夏天不由得扶额,如果她们和tfboys相处一个暑假,现在还没事经常谈起他们,那是有病。

话说王俊凯这货真的不去接她的礼物么,搞的她还准备的这么细致,连包装都用的他最喜欢的白色,话说生日用白色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王俊凯仔细端详着手中的礼物盒,那是一个半个课桌那么大的盒子,用简单的描花白纸包装着,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从外表看不出来里面装的是什么。

王俊凯想了想,小心翼翼的拆开了礼物盒。

一打开盒子,一朵朵花就映入眼帘,王俊凯拿起一朵,这是用纸折成的花,花瓣是一瓣一瓣的粘上去的,看的出做的人很用心。

王俊凯数了数,一共十六朵,这一年,王俊凯十六岁。而且,他怎么越看这白花越像............白茶花。

一阵喜悦之情油然而生,她竟然记得这些,不过.........她记得,为什么自己竟然会高兴?

盒子底部有一张纸条,整齐端正的写着:

至十六岁的王俊凯:
这些花,给你的,也算是还你之前送我花的情。我随便折的,没用多久就折好了,之所以送假花是因为我觉得吧,送真花给你你会养死,更何况假花不用花钱。本来生日礼物是巧克力已经送完了的,可看你也不像会收到礼物的人,看你可怜所以再随便做了一份。不要感激我,请叫我雷锋。

PS:我的字比你的好看多了吧!
– 字比你好看的夏天留

王俊凯看完纸条上的内容,竟像一个孩子似的笑了笑,这家伙,一直在重复说是随便做的礼物,还真是。。。。。

他注视着夏天的名字,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于是立马收起盒子,抱着盒子走出了储物间。

目的地却不是练舞室,而是直奔公司老板的办公室去。

天上掉下个王俊凯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