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631 10 0
                                    

‘ 小姐,你确定你要把头发剪短?剪了就不能后悔哦。’发型师问道。

‘我确定了,我想要试一试短头发是怎样的。’镜子前的女孩说道,但是发型师看着他眼前那头乌黑的长发,犹豫了一阵子。

咔嚓!

头发慢慢的飘到了她的眼前,但是她并没有后悔之前做了这个决定。

学校里

‘慧颖,你的头。。。你干吗把它剪掉?’一位朋友在旁边为那些被剪掉的头发抱怨。

‘我想要试一试新发型嘛,不美吗?’

‘美。。。’那位同学敷衍地回答,过后便走开了。

焕发满脸的慧颖拿着他的书包和羽球牌漫漫的走道她的桌位。

‘慧颖,你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你叻,很美,变成了大美女!’慧颖的好友,敏说道。

‘对了,我听说你那位羽毛球队长在学校里传过绯闻叻。’敏八卦地说。

‘是吗?这也难怪啦,恒恩他长得那么的帅,是女生都会喜欢他啊。但是,是谁和他传绯闻?’颖好奇地问。

‘是咏心啊,他们说你的队长只和她拍拖三个星期就散了。’

‘噢。。。’敏的这个八卦新闻让原本对恒恩有点好感的慧颖开始对他反感,因为慧颖最讨厌的人就是喜欢玩弄感情的人。

羽毛球场,练习

‘慧颖,哇,变成大美女了。你应该不会是为了我而剪短头发的吧?’慧颖一踏进羽毛球场就看到了恒恩,不幸的是,恒恩也看见了她。于是,他便上前作弄慧颖。

‘走开啦,自恋狂。’慧颖不礼貌地回答。

‘慧颖,你干吗那么生气?我只是玩玩的嘛。’恒恩却被慧颖的态度吓倒。

‘很好玩吗?无聊。。。走开!’慧颖生气说道并把恒恩推开。

‘奇怪。。。我又没怎样。。。’被留下的恒恩站在原地自言自语。

羽毛球王子, 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