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258 7 0
                                    

‘我刚才干吗?干吗那么的生气?’慧颖走开到球球场外面后才发觉自己刚才的态度有一点太超过,并打算上前和恒恩道歉,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喂。。。请问我眼前这位美如天仙的女孩,是不是还在生气呢?’那个恒恩一面说,一面用另一只手拨弄慧颖的新发型,气得慧颖不知道应该怎样反应。

‘你在干吗?你觉得很好玩是吗?’慧颖一巴掌打到恒恩的手,便把他推开。

‘冷静一点,很痛叻!’

‘那你干吗?’

‘我只是不要你生气嘛。你今天为什么那么的生气?’

‘没事啦。我只是有一点不爽你罢了。’

‘为什么?’恒恩在旁边摆出了一副很无辜的样子,使得慧颖觉得他顿时很可爱,因为无论如何,恒恩也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大帅哥,他那精致的五官不知道已经迷倒了多少女生了,而慧颖也包括在内。

看着这眼前的这位女生,恒恩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很想作弄她的感觉。

‘没怎样啦。走开啦,去练球!’说完了这句话后,慧颖就往球场的方向走去。

那一天后,每一次恒恩看到慧颖,他都会不受控制地去作弄她,弄她生气,想尽办法靠近她,直到那一天,

‘颖慧,我们等一下下课时一起去吃东西好吗?’恒恩在自修课时问了颖慧。但是,恒恩没有单独地对颖慧说,反而当着他和她的朋友面前说,使得他们全部都误会了。看到这情况的颖慧,她还是保持冷静的心情坐在她的位子,没有回答他。

好玩的恒恩却不知死,继续地问道,

‘慧颖,你说过你住的地方其实是在我家附近叻!我今天晚上去你家载你,然后我们一起去看戏,好吗?’

‘呜呜。。。’旁边的同学开始在胡闹了。’

‘恒恩,够了!有什么事我们放学再讲。’

‘我看那慧颖很害羞叻。’一位同学说道。

放学后,学校门口

‘慧颖,等了我很久吗?对不起哦,老师迟放人。’一把声音突然从慧颖的身后说道,吓得慧颖差点跌到。

‘你干吗从后面出来!吓死我了。’慧颖转身骂道。

‘你今天在班上发什么神经?在那边乱讲话。’慧颖用责骂的语气问道。

‘没有啦,我只是突然想到,想问你罢了嘛。’讨人厌的恒恩又摆出了他那张无辜的脸,用他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慧颖,使到她自然地别了头。

‘算了啦,我要走了。下次不要在班上讲废话,弄到大家都误会了。’

‘其实,我也不介意给人误会呀,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你,慧颖。’恒恩心里想着。

羽毛球王子, 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