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182 8 0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慧颖的电话终于响了。

‘喂。。。恒恩。。。’慧颖接了电话后立刻想到了那时恒恩,但是,

‘对不起,我不是恒恩,我是他的朋友。恒恩他刚才遇到了车祸,进了医院,他叫我一定要通知你,请快点来。’说完后,那头的电话就挂了。

听到了那惊人的消息,顿时不知道应该怎样做,只知道恒恩在医院等她,她必须赶快到医院看他。

过了十分钟,慧颖终于到达了医院。一路上,慧颖的心都不能平复下来,害怕万一恒恩会发生任何意外。

慧颖向柜台问了恒恩的房号后,迅速地跑到了他的房间。

推开了门,慧颖只看见苍白的恒恩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恒恩。。。恒恩。。。你不要再睡了,你起来!你不是答应了我你会赢那场比赛的吗?你不要再睡了!’伤心的慧颖在昏迷的恒恩身旁大声地哭。

‘如果你醒过来,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真的很爱你,我不想失去你。’慧颖低着头在旁边一面哭,一面说道。

这时的恒恩已经醒过来了,但是反应迟钝的慧颖还不知道。

慢慢地,恒恩把自己的手放在慧颖的头,轻轻地抚摸她。

‘傻瓜。。。咳咳咳。。。我没事啦,但是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恒恩吃力的说道。

听到了恒恩的声音后,慧颖立刻把头抬起来,便说道

‘什么?我刚刚说什么?’慧颖立刻假装她之前什么都没说过。

‘算了,既然你刚刚什么都没说,我就休息了。再见。’疲惫的恒恩说道。

‘好啦,好啦,我刚刚是有说过啦,那你要我怎样?’慧颖在一旁嘟起嘴巴,不爽地说道。

‘我呀,我还没想到叻,但是我好像听到刚刚有人说她喜欢我叻,是吗?’恒恩开玩笑的说道。

‘有吗?’看着慧颖不承认并且脸红的样子,恒恩不禁的笑了。

慧颖还来不及想回答时,恒恩上前吻了她,但是这次和上次的吻很不同,这次的吻让慧颖感觉到很温暖,很安全。

过了几分钟后,恒恩慢慢地把自己的嘴唇和慧颖的分开。

两人很有默契地看着对方,笑了。但是他们却没看到躲在门外的咏心,手握着拳头,眼神充满了恨意。

羽毛球王子, 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