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154 7 0
                                    

‘你还好吗?’慧很贴心地问道,然后慢慢的扶了恩坐起来。

‘我还好,没事。’恩脸上的泪痕还是很明显地被看到。 恩接着什么都没说,只是呆呆地看着前方,心里不断地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慢慢的,眼泪又开始滑落自己那原本光滑的脸。但是,这次恩没有大声地哭,只是让眼泪默默地留下。而坐在旁边地慧,看着眼前自己心爱的人那么的伤心,顿时也感受到他心里的痛,也不知觉地流泪了。两人一句话也没说,但慧便上前拥抱恩,紧紧地抱着他。

‘不要哭了。。。乖。。。’慧一面拍恩得背, 一面小声地说道。恩仿佛感觉到慧想给自己的爱,慢慢的停止了哭泣, 也紧紧地抱着慧。

‘谢谢你。。。’恩哽咽地说道。

# 另一天,学校里

‘恩,你终于来了,你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一踏进学校就听到了一阵很烦人的声音,不停地对自己撒娇。

‘走开!’但是恩只留下两个字,然后很冷酷的离开。还不知情的泳心还迷迷糊糊地站在原地,不知头不知尾地站着。然后便跑向恩的方向,

‘恩, 发生了什么事?你不要这样啦。。。’泳心担心地说着,但是还不忘地撒娇, 气的恩满脸爆青根,很凶狠地说道,

‘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你对慧做了什么?你骗了我什么?’恩又失望又伤心地说道,然后对着全部的同学大喊,吓得泳心开始哭了。

‘你要我在这里说清楚吗?你为了自己的开心,自己的利益,利用了你的父母和我的父母来欺骗我的感情。你为了自己的面子,不停地骚扰慧。这些好不够吗?’恩大声喊道。这时,慧还不知情地走进了教室。看到了可以利用的人时,泳心立刻把目标移到慧的身上。

‘是你!是你对恩打小报告! 恩,你要相信我,她对你说的都是假话,你不要相信她!’泳心指着站在一旁地慧,满脸无辜地说道。但是,恩却再大声地喊道,

‘是我亲眼看到的,不是她说的。’恩喊道然后牵着慧的手离开教室。教室里身下的就只是泳心和一大班半信半疑的同学。

#羽毛球场

‘呵。。呵。。。’两人气喘的到达了羽毛球场, 但是这时,慧发现恩脸上已经覆盖了伤心的泪水。

‘恩,你不要这样好吗?’慧很担心地说道。

‘我。。。我最讨厌别人欺骗我,泳心现在欺骗了我,我的父母欺骗了我,我真的不能再相信任何人了。你也会欺骗我吗?’恩伤心地问道,然后满眼泪水地看着慧。

‘我。。。我。。。不知道。’慧小声地说道,然后不敢看着恩,别过头。

‘你会骗我?’恩又伤心地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全部人都要骗我?’恩伤心地说道。这时,慧的电话响起了,

‘不哭了。。。不哭了。。。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一阵铃声从电话传来,慧看一下恩然后接了电话。

‘喂。我是慧颖。 什么?’慧颖说着说着,然后突然大声地喊道,接着便跑走了,留下了恩一个人,站在原地,满脸泪痕。

羽毛球王子, 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